保护地球_9
院子里的草哭了,它说:“人类真残忍,每天在我们身上踩来踩去地折磨我们。”院子里的花哭了,它说:“那些小朋友一点也不爱护环境,我身上的花瓣都快没了!”院子里的小树哭了,它说:“我的树枝在前几年也被砍了,又得重新长。”我来到它们面前说:“朋友们,没关系,世界上有好人也有坏人。我们要坚强起来,只有你们坚强,才能有更多的好人来帮助你们。”说着,我在旁边立了一块“请不要破坏生态”的公告牌。
小草伤心地说:“我的兄弟们在前两年被人类用锄头挖掉了,只剩下了根。”我回答说:“不要伤心,他们还会再生长出来。你要怀着一颗宽容的心去理解人类的做法,要是全世界都是草那不变得乱糟糟的啊。”小草点点头,似乎明白了什么。
花儿气愤地说:“我尽心尽力地给人类的生活带来美丽,可他们还要摘我!”我摸摸它的头,说:“世界上的好人一定会来关爱你,请你耐心的等待,在不久的将来,谁都会爱护你。”花儿哭了。
小树吼道:“难道让我残缺不全也是好的吗?”我对它说:“每过几年,你的树枝就会妨碍人们走的道路,你要站在人类的角度上想一想。”小树平静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其实我们也有不对的地方,因为我们才让它们受了那么多的苦。从现在开始,保护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