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_4
我,是人类的母亲。
我曾经穿着一件蓝绿色的纱裙,拥有着与苍苍的树高耸入云的山,舞姿摇曳的花,饱满的绿的草。我用我的身体不知哺育了多少人类,多少动物,多少小生命。我被我在宇宙里的其他朋友羡慕,被太阳叔叔夸赞,被月亮姐姐表扬。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我用我的身体画出了一幅美妙无比的画,画里有我的子女们,我的孩子们。
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渐渐不是那么容光焕发,不是那么精神饱满,不是那么令人羡慕。我那件蓝绿色的纱裙也逐渐落满灰尘为什么会这样呢?噢,原来是我的子女们。你们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眼里便没了我这个母亲。
你们破坏自然环境,对其他同胞大开杀戒;你们对树木乱砍乱伐,使我的绿色的大衣变成了荒芜的沙漠;你们浪费水资源是我的大海女儿逐渐干涸;你们随处乱扔垃圾,使城乡环境变得脏乱不堪。
更为严重的是:你们在夏日炎炎时为了自己凉快,而大量开空调释放热气,使地球温度直线上升,导致大自然南北两极冰川融化,多少企鹅没了家,多少北极熊死在你们的空我实在是忍无可忍,我已满目疮痍,失去了往日的风采。
我的孩子们呀!请重视我,请保护我,请你们不要亲手扼杀我。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保护你们共同的家园,保护你们的母亲,保护自然环境让我早日恢复曾经的容貌,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