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甜4
在校园生活中,每天都会发生一些趣事,就像天天上星星一样多,今天,我就摘一颗给你看看吧。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赶忙吃完早饭,上学去了。过了一会,我满头大汗的跑进学校,一看表才七点二十分!我拿出英语书,开始认真地复习起来。不知不觉到了八点钟。随着欢快的铃声过后,我们开始上课了。老师严肃地走了进来,说:“准备考试!”同学们大吃一惊。老师说:“为了检测你们平时的英语学习水平,就只好突击测试了。”老师揉了揉一摞卷子,然后分成九份发给了我,我把卷子发了下去。“开始答卷!”我们争先恐后地拿起了笔来。我答题如流,一会就做完试卷了,心里偷偷窃喜,因为这都是我早上复习过的题。看看同学们的表情,我真想笑。他们有的眉开眼笑,有的紧锁眉头,有的愁眉苦脸,有的面无表情。老师见我无事可做,就问我:“你为什么不写卷子?”我说我写完了,结果那就可想而知了,我的了一百分,真开心,心里甜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