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甜11
"你书背了吗?我来帮你背吧。"“你这个字不会写?我有字典。”“……”
我们班里经常会发出这样的声音。
对于别的班来说,校园如同“地狱”,写作业、上课、考试、辅导班……根本不让人休息。而在我们班,校园并不可怕。我们班里有同学的帮助,老师生动的课堂,还有团结友爱的力量。我们在学习的“跑道”上不断奔跑。
我班上课认真听讲,下课除了上厕所,不会有任何人出去,我们都在那里“备战”呢!
朋友的帮助,当你遇到困难时,他会出现;当你遇到拙折时,他会出现;当你伤心难过时,他会前来安慰;当你开心玩耍时,他会露出微笑;当你表演前紧张时,他会来鼓励;当你生病时,他会来探望;当你有文具忘记带时,他会主动借给你!
老师的课堂,老师的课堂上没有一个人在开小差,老师讲的娓娓动听,引人入胜。每当老师开始讲新课,尤其是课文,每一篇文章都讲的那么生动,恍如身临其境,直到下课铃声才惊醒。老师上课不像《周末大逃亡》中孟小乔说的那样:“我们老师上课太无趣了,你看,好好的一篇课文,被老师先拆成段,段再拆成句,句再拆成词,词再拆成字,字再拆成偏旁,偏旁再拆成笔画,然后再慢慢嚼,第一节课嚼不完,第二节课继续嚼,直到嚼完为止。”我们老师上课可生动多了!
校园里真甜,我喜欢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