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甜14
我们的生活就像一瓶百味酒,酸、甜、苦、辣……今日在此一聚,那就谈谈那中让人愉快的味道——甜。
在校园里,与同学和老师之间往往都出现这个“甜”字。说到“甜”,我与同学们那欢快的时光就宛如电影般地闪过我的脑海。
记得那一次……
“解散”,体育老师叫道。同学们犹如一只只勇猛的小老虎,各自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甜”。
打篮球是我们男生十分热门活动。我们常常分你一队,我一队,这一群,那一团,一起打,轮流打。只见我们队的吴志豪把球传给了我,我一投,哇,穿心,不过我们班的刷分王吴志豪狂进,我们队的人便情不自禁地为他数起来:12、13、14、15、16、17、18、19……稳稳地投了个24之后,忽然又传给了我,篮球就像箭似的飞了出去。同学们不禁地笑了起来,因为那时我还没反应过来,球“叭”的一声,球砸在了我的脸上。
接下了就是轮流打。我先发球,我把球传给吴志豪,她接着球并传向许泽鹏:“泽鹏,看球。”她马上反应过来,将球传给施泽邦。施泽邦一投球,这可是关键的一分,篮板没碰到,砸到了郑迪炜。“呵呵呵,哈哈哈!”我们的笑声传遍校园。
校园中有着许许多多的“甜”,你发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