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甜9
校园里的喜怒哀乐,校园里的酸甜苦辣,刻在记忆的墙壁上,都已经模糊不清了,但有一场精彩的表演,令我记忆犹新。
那是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学校组织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精彩的节目有很多,同学们坐在观众席上等着观看表演。每一个节目都是同学们精心排练的。有街舞、民族舞,有合唱、架子鼓,还有诗朗诵等。每个节目表演完后,总会有热烈的掌声响起。
我和同学们一起表演诗朗诵,葫芦丝这个节目表演结束后,我们上场了。台上的灯光照耀着同学们花朵般的笑脸,干净整洁的校服和鲜艳的红领巾显得大家格外精神。我们朗诵的诗歌是《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为了把这个节目排练好,同学们精心排练了两周时间,老师为了指导我们排练,同样付出了艰辛的劳动。舞台上的我们目视前方,满怀深情,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表演很快就结束了。快乐的六一,带给我们无限的欢声笑语。有付出就会有收获,为了我们班的集体荣誉,这一刻,我们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同学们快乐的笑脸和老师赞许的目光,令我刻骨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