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甜10
要说我们上学啊,那是酸甜苦辣四种味道了,今天就由我来介绍一下校园里的酸甜苦辣吧!
酸:在我们的教室里令我心酸的事有许多。一次,老师点名上台做题,点了我和班级的学神,让我们一起做题,做完后老师看看我的打了一个钩,看看学神的也打了一钩,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可是老师拿着他的题讲了起来,说这写的好,那写的好,我就不明白为什么不表扬我,我看这就是普通学生和好学生的区别吧!
苦:学习之旅上苦还不少呢,每天早上六点钟起床,开始大声读书,中午布置一大堆写也写不完的作业,到了晚上开始连夜刷题,没办法,这些努力不都是为了能考一个好成绩吗?
甜:有苦就有甜,老天不负有心人,我的努力不是白费的,在五年级期末考试的时候,我的数学和语文考的都特别好,老师不仅给我发了奖状和奖品,把我的名字写在黑板上,特地表扬了我。那时候我不知道有多么的开心!那种甜甜的滋味一直激励着我。
辣:上六年级的时候,我分到的班级个个都是个子高高的,只有我和几个别同学很低,因此他们每天都会讽刺我,下课了,来我的位置上嘲笑我,我的心火辣辣的,十分生气,但生气又如何?谁叫我长得这么低呢?
这就是我上学时的酸甜苦辣,他又让我讨厌,又让我喜欢,但他们将伴我一路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