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就像是同学们的第二个家,在这个第二个家里,我们经历了些许多酸甜苦辣。我就说说我经历过的酸甜苦辣吧!
酸:在四年级的数学第一单元测试,我得了64分,我回到家,把试卷慌慌张张地拿给妈妈看。果然,妈妈看后大发雷霆,说要请我吃竹炸肉丝,我心里比酸梅还算。
甜:不料,在我第一单元测试后,吃了妈妈的竹炸肉丝,我就在学学习上埋头苦干。果然,第二单元测试后,我得了96分,我心里比蜜糖还甜。
苦:三年级上册放暑假前,我们的班主任黄春梅老师布置了一大堆比山还高的作业,害的我们发假时没得玩我们心里比苦瓜还苦。
辣:二年级时上数学个的时候,我和同桌讲悄悄话,不料给老师发现了,我和我同桌被老师罚到墙壁上站着,我心里比辣椒还辣。
在我的母校,我在那里经历了许多酸甜苦辣,正是有了它们,采样我长大,上我成熟,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些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