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甜12
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眼间就随着时间的流,消逝了,对每个人来说,校园里的生活都有不同口味,而对我来说小学的校园生活是甜美的。
我体质不好,总是生病发烧,但同学们没有因为我体质不好远离我,反而因此与我关系更加密切。一次在学校里上课的我突然发烧了,我几乎一个上午就没有听课,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但我却因为胃口不好没去吃饭,我的同桌不放心我,就陪着我没去吃饭,不停地给我倒水,关心我。在我实在受不了时,他又主动去拿请假单给我,让我回家休息。我体会到友谊浓浓的甜味。
校园生活不只有单纯的甜味,还有微带酸涩的甜味。
那一次,我呆坐在椅子上,望着我那只有91分的试卷上的红圈,我的心被刺痛了,眼泪在眼眶里原地打转,当眼泪要掉下来时,有一个人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把我的眼泪吓了回去。我转过头,那正是我的老师,他说:“没有关系,下次再努力一下,以前你的成绩不错,这次考坏了一定有你的原因。”喝了老师的心灵鸡汤,我又努力起来,果然下次考试我取得了满分。看着老师的笑容,嘴里像含了一块酸梅糖,甜甜的,又酸酸的。
六年过去了,我小学生活历历在目,一幅幅甜美的画面印在我心上,希望有一天,我能够重温这些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