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甜2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匆匆,很快我将与陪伴我度过六年青春岁月的校园告别。我曾在这儿收获甜、酸、苦、辣,令我最难忘的便是:甜。
回头看自己走过六年的路,每一步都是那么贵,每一步都带着自己撒下的汗水。这条路我即将走完,是那么的不舍又是那么的留恋。在这个“家”里,我懂得了好多好多……离别之即感谢您,老师!您教会我写字、识字、做人处事,使我感受到人生的奥秘,学习的重要。感谢您给我带来的甜!感谢您:陈老师!每当我看到您给我作文的分数,我都会感到心里无比的甜!感谢你们,我亲爱的朋友们!感谢你们陪我一起学习,一起笑一起闹,一起度过难关。感谢你们给我带来蜜糖般的甜。感谢你,对手!你的出色让我更加努力去超越,是你给我带来奋斗的精神,感谢你给我带来努力过后的甜。我想感谢的还很多很多……在校园里收获的甜也还很多很多……
这些如蜜糖般的甜,我一定会好好珍藏。六年的路快走完了,就请我“且行且珍惜”,“且步且珍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