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甜6
转眼间,我在实验小学已经有大概五年时间,这五年的校园生活就像一个调味瓶,酸、甜、苦、辣……样样都有!
所谓酸呢?就是我们每天都要坚持3315行动,每天坚持得我气喘吁吁,喘不过气儿来!让人心中感到一阵阵的酸。
所谓苦呢?我们挥洒着汗水,正要准备我们即将要举行的广播操比赛。俗话说得好“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所谓甜呢?也就是这学期我们班来了一位漂亮的女同学,我们全班的女生的非常Happy,她就坐在我的前面,我正好学学她的朗读!
所谓的辣呢?我们很快就要进行数学节的比赛了,每次的数学界比赛人人都得参加,我非常讨厌这一道道的数学题,这一道道的数学题多么辣眼。
说到咸,你可能会笑,这个故事有点搞笑。就是这学期的一堂有趣的科学课,是做盐、酒精、味精、水银、糖,全班十个组,我们这组是做盐的实验,我们做实验时,我们看了看别的组,她们竟然在尝试验。我们也尝了尝盐,“啊!这盐好咸啊!同学们,科学实验是不能尝的,因为科学实验可能会有毒哦!
这就是我在学校经历的酸、甜、苦、辣、咸。这些像调味瓶一样的经历让我的学校更加丰富多彩,我喜欢这样的学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