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16
昨天,春游行程终于确定下来了。在潘老师宣布这一消息之后,我和同学们都高兴地说:“我们盼望已久的春游终于到了,哈哈,我们好开心啊!”
今天,这一时刻终于到了,我们都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兴致勃勃,等待着出发。
不久,我们就开动了脚步。踏着轻盈的步伐,我们离开了学校,慢慢地来到了牛头山。
那里真的好漂亮啊,有高大的山,有清澈的水,也有香气迷人的花;有碧绿的草,有参天的大树,也有成熟的果实……真的是鸟语花香,应有尽有!
在山的里面,人山人海,来参观的人把山都围得水泄不通的,可见,这座山的确是吸引人,名副其实啊。
我们一边欣赏山的美丽风光,一边不断在自己的心里感叹这山的奇异。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最后,我们都依依不舍的回学校了。盼望已久的春游过的真是难忘啊,足以让我们回味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