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35
春天来了,春姑娘飞往四方,她在崂山落了脚。她把在冬眠中的小鸟、蝴蝶,也拉进了春天的乐园。所以我建议同学们到崂山去看一看,那里的春天很美。
在上山的路上,会听到小溪演奏的乐曲,会听到小鸟那动听的歌曲,会看到蝴蝶在身边翩翩起舞,盛大的欢迎仪式开始了。小花儿们仰起头来,冲你微笑,大树发出沙沙的声响,是热烈欢迎。
山上有许许多多的怪石,非常奇特,在大树的遮挡下,显得非常神秘。迎着和煦的春风,走在羊肠小路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是一个令人心情愉快的事情。
在崂山泉水也是非常美丽的,一水到九水,碧波荡漾,清澈见底的泉水、小溪令人感到心旷神怡。每一个泉水都有来临,每个一个清泉到处都倒映着蓝天白云、悬崖峭壁,非常壮观。
这是一个让人留连忘返、令人心旷神怡的地方。这里到处都有秘密可寻。大家还是快来看看这美不胜收的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