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36
春天到了,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春风拂面。
盼呀盼呀,终于盼到了春游,今天,同学们一早就把零食装好了。来到学校,大家听着老师的话,一起来到了楚都公园。一进公园到处都是红红的、绿绿的,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走着走着,我们看到了很多花,有梨花、桃花、杏花,它们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真是美丽极了!
穿过广场,我们来到一片大草坪上,开始玩游戏了。第一局是拔河比赛,我们二年级和五年级是一组,一起玩,大家挽起袖子,使出了吃奶的劲一起往后拔,最后我们赢得了比赛。
春游结束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返回学校。放学了,我和妈妈分享了春游的事情,到了晚上,我带着今天春游的美好记忆进入了甜蜜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