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22
春游喽!”不知是谁喊了一声。下午,老师果然宣布了明天去春游。一下课,我飞跑出教室,去超市采购明天需要的食品。晚上,我躺在床上,希望时间过快点,慢慢睡了。
第二天一早,我来到教室,看见同学们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有说有笑,天心极了。不一会,我们上了车。路上,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目的地——金沙生态园。王老师千叮万瞩:“不许下下河玩。”同学们不耐烦地说:“知道了。”这里的景色真美啊!到处都是竹子,还有一条小河。来到炉边,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分配任务:生火、烧报纸、拿炭、加油,我们忙得不亦乐呼。王子阳烧火是被浓烟呛得直咳嗽;甘振兴不小心把辣椒粉当五香粉加下鸡脚去,辣得他直掉眼泪。烧烤完毕后,老师夸我们最会配合。我们还玩了找卡片游戏,找到一张,有一个奖品。结果我一张也没找到。
从这次春游我们不但学会合作,也学会了烧烤技巧。
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