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21
我们学校要春游啦!我和妈妈准备了半个晚上,书包里塞满了零食。
第二天早上,我很早就到了学校,同学们也都到了,大家聚在一起议论纷纷,兴奋极了!
终于出发了,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队向百荷公园走去。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哇,好大一片草地呀!绿油油的,就像一块绿色的地毯。我和同一小组的同学把带来的垫子铺好后,就把零食从书包里倒出来。哇,零食都快堆成一座小山啦!大家坐在垫子上分享着美味的零食,晒着温暖的太阳,好舒服呀!
吃完零食,大家在草地上玩了起来。同学们就像一匹匹活泼的小马,有的在自由地奔跑,有的在翻跟头,还有的在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我们希望秋游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