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13
星期三的下午,老师带我们去春游。
在路上,我看见了黄黄的油菜花。好似仙女撒币。我走在油菜花之间闻到浓浓的油菜花清香。我还看到了油菜花里有许多蜜蜂,这让我明白了一个哲理:只有付出劳动才会有收获。同时也明白了:蜂蜜是靠蜜蜂辛苦酿来的。我从远处看那梨树看像一棵雪树。每当一阵微风拂过,桃树那下面就是开始下粉雪了。那原来已经被火烧掉的野草被春风一吹现在又钻出头来,让我不禁想起了唐代诗人李白写的一句诗词: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不一会儿,我们便到达了目的地。同学们有的在欣赏美景,有的在放风筝,还有的在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零食。过了几乎有两个小时,老师们便叫我们会去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那个地方。
走在回家的地方,我心里想: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