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11
冬天眨眼间就从指尖滑过,春姑娘又迈着轻盈的脚步匆匆走到我们的身边,到了该春游的时候了。我提议同学们到百花苑春游。
百花苑的景色美不胜收。园内地势错落起伏,道路迂回曲折,有很多松树,紫薇树,桃核树等树木,除了一些小道全是草地,大家能够在草地上进行小野餐、愉快地玩耍,一派“小桥,流水,人家”的完美风光,简直就是世外桃源。
百花苑环境很好,园内有很多名人雕像,能够让同学们感受一下文化的气息。也有一些喜鹊、小猫等小动物经常出没在那里。因为那些花草树木,空气很清新,同学们正好能够感受下大自然的完美。
百花苑不但亲近大自然,还很先进。里面有音响和自动浇灌设备,我看见过自动浇灌设备是如何工作的。接上水管,放在草地上,有个东西一向敲着设备,于是他就能给四面八方必须范围内的草木浇水。
我的春游提议期望大家能够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