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25
春风乍起,绿草如茵,春暖花开,春姑娘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巨大的好消息,我们期待已久的春游终于到了。这次我们去的是鼋头渚,我早就听说那里风景如诗如画,让人流连忘返。今天,就让我们去一睹它的风采吧。
坐在车上的我们,兴高采烈,心情久久都难以平复。我们大家有说有笑,都在讨论着要到那里玩,女生都要成群结队,男生则想着玩。终于下了车,看到了美丽的景色后,我在心里感慨道,嗯,风景确实不错啊!我们在导游的指引下,来到了好多地方,令我印象深刻是,我们好不容易爬上了好高的台阶,看到了一座高大的塔,正准备坐下休息一会儿,没想到导游又马上让我们下去了,我们是苦不堪言啊,真的是好累。结果那导游还一直骗我们,说要带我们去看猴子,可是呢,我们都要回去了,导游都没带我们去看,害我们白高兴一场。我们还在船上,拿面包去喂鸟,鸟儿全都飞过来,跟在我们后面。
虽然这次春游留下了遗憾,但我们还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