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43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去春游,参观历史文化街区的博物馆。
上午8点,我们坐上车出发了,路上还玩起了脑筋急转弯的游戏,很快就到了目的地。我们先去了中国扇博物馆,那里陈列着各种各样的扇子,如折扇、羽毛扇、竹扇……还发现古人成亲的时候女子手里还拿着扇子呢!
接着我们去了中国伞博物馆,一进馆就看到一把把小红伞垂在上空,好像在为我们遮雨呢,好美啊!在二楼看到很多制作伞的人物雕像,栩栩如生。
最后我们去了中国刀剪剑博物馆,看到了各个朝代各式各样的刀、剪、剑,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张小泉剪刀,每把剪刀都做得很精美。
出了刀剪剑博物馆,我们拍了集体照,接着就开始吃午饭,大家都拿出了精心准备的美食,开心地吃了起来,吃饱后大家又玩起了游戏,到处都是欢声笑语。最后,我们都依依不舍地坐上车返回学校。
通过这次春游,让我学到了很多关于刀、剪、剑、扇、伞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