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38
盼星星、盼月亮,我们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春游。
早上,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背着书包,怀着兴奋的心情走在去儿童公园的路上。 一路上,我看到花儿笑红了脸,小草也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了,杨树在微风中梳着长辫子,真美!
很快, 我们就到了儿童公园。教师安排我们吃午饭,饭菜“上桌”了,我们席地而坐,吃得津津有味。大家边吃边说笑,快乐无比。吃完午饭,我们就开始玩游戏了。 我觉得最好玩的要数体能乐园里的走钢丝了。我两脚走在一条钢丝上,两手扶着两边的钢丝,走一步摇一摇,走了两步就掉了下来,真险!我不泄气,又爬上去,鼓起勇气,小心冀冀地好不容易走到了终点。我能坚持下来,觉得很开心!
这次春游,同学们都玩得很高兴。直到下午离开儿童公园时,我们还依依不舍,我们都希望下次还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