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18
快乐的春游星期五,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乘着大巴车兴高采烈的来到了南湖。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走到了南湖会景园。一路上我们看见:小草绿了,柳树长出了绿绿的芽儿,花儿都开放了,有红的,蓝的,黄的,白的,……
非常好看,豪股塔里还传来一阵阵钟声。我们来到湖旁看见了美丽的湖心岛,著名的烟雨楼就在湖心岛上。湖面在阳光的照射下红红的,像铺了一层红地毯。湖面上停泊着南湖红船,老师告诉我们,伟大领袖毛主席曾在这条船上开过重要会议。时间过的真快,吃中饭的时间到了。我们围坐在草地上,拿出自己带的食物吃了起来,互相交换。开始自由活动了,我们有的打羽毛球,有的在玩玩具,还有的在玩赛车。……
我们打呀!跑呀!笑呀!玩的多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