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39
早上我早早起来,背上书包兴高采烈地上学去了。为什么我这么开心呢?原来今天要春游。
到了目的地——鼋头渚,当然要去三山仙岛了。于是,我们就开始等待游船。我既兴奋又激动,这可是我第一次乘船呢。所以我不停地问周围同学关于船的相关内容。漫长的等待就在我源源不断地问问题中结束了。
可一登上船,我熊熊燃烧的期待之火就被水扑灭了。坐在船舱中,只觉得如履平地。湖面波光粼粼,像撒了一层白银一般,亮闪闪的,让人睁不开眼。湖中有许许多多的小白点,他们想拥有生命了一样,在湖中顽皮的蹦跳,玩耍。有时竟然变起了魔术。突然,窗外出现了一群白鸥,只见它们的翅膀边缘有一条黑色的线条,嘴巴红通通的,原来是红嘴鸥。它们像纯洁的天使,自由的在湖面上滑翔,掠过。当红嘴鸥落在湖中时,如同一只只小船。就是这些小家伙,欢迎着游客们,也欢送他们离开。
我忘不了这里的红嘴鸥,更忘不了这次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