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14
今天是春游,我早早地起了床,来到了学校。今天我们要去——上海自然博物馆。
到了自然博物馆,开始了我们的探索之旅。
在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剧场,看到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阿根廷龙。它的身高有9米高,脖子长的像一个长颈鹿,尾巴细细长长的像一把箭,身上布满了一个规则凹凸的斑点。他有时还会发出低声的吼叫,真是栩栩如生,让我大开眼界。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造型奇特的恐龙,巍然屹立在那里:有凶猛巨大的霸王龙。有高大温顺的染龙,有可爱小巧的中国鸟龙。走着走着,一副翼龙的化石引起了我的注意。这是一副十分完整的翼龙化石,我发现翼龙的牙齿虽小,但是很尖,翅膀类似于蝙蝠,脚短而尖,身体中等。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离开之前,我们在博物馆门口拍了张集体照,留下了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