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32
星期六,妈妈带我去逍遥津公园春游,我玩得很开心。
走进逍遥津大门,我就看到了道路两旁的柳树都已经长出了嫩叶。我还看到了许多小黄花,我也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它开得黄灿灿的,花丛中还长着一些小绿叶。黄花夹绿叶,很好看。
再往前走,就看到了一个湖,湖边的小树开满了红色和粉红色的花,草地也开始变绿了。真是春天来了,花儿开了,草儿也绿了,真美呀!
接着,我们走向公园的深处,那边有一个游戏,叫做水上步行球。就是有一个球在水里,人在那个球里行走。我以前没玩过,很好奇,于是我就去玩了。没想到竟然非常好玩,我足足玩了半个小时才上来,当我穿鞋子的时候,还有一种在水里的感觉呢。
后来,我又到了儿童乐园。在那里,我玩了一回“走迷宫”,我被撞得头晕眼花,差点出不来了,怪不得叫“走迷宫”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