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有向我们走来了,呢喃的燕子从南方赶回来,向阳坡上的小草钻出地皮儿,露出葱心似的嫩芽,芬芳美丽的野花也绽开了她迷人的笑容欢迎春姑娘的到来。在这个鸟语花香的春天里,我提议大家去果园看看,那儿的景色实在是令人流连忘返。
走进果园,东面是一棵棵刚抽出嫩叶的金橘树,像一个椭圆的绿绒球。西面是一排排两米高的柑橘树,那周身发绿的枝叶密密麻麻的,把树这得严严实实,好象是绿色的屏风。
穿过橘林,沿着小路走上几十米,就临近了梨园。啊!雪白雪白的!怒放的花儿如玉石般洁白。高高低低缀满白花的梨树,仿佛连绵起伏的雪山,真是壮观。梨园旁边是桃林,走进桃林,仿佛置身于云霞之中。朵朵桃花竞相开放,粉红粉红的,似一片朝霞。细看花里还有采蜜的蜜蜂和传播花粉的蝴蝶,它们翩翩起舞,好象在为桃花祝贺生日一样。一阵微风吹过,一片片花瓣飘落下来,犹如天女散花。地上铺满了花瓣,一脚踩上去,好象踩在软绵绵的棉花上。
果园的美,美不可言,还是请大家亲自去看看那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