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19
我们期盼已久的春游到了,当听到老师说:“明天我们去春游!”同学们开心地跳了起来。
星期四晚上,我开始准备要带的小零食:棒棒糖、小饼干、小西红柿……我要和好朋友一起分享。
星期五早上,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发现好多同学都到了,大家迫不及待地想要出发了。老师叫我们排好队,一路上我们唱着歌到了目的地——三台山。
老师先带我们爬上山,山上的空气好清新,还可以看到城市的风景,真漂亮!老师让我们休息一会儿,我们玩起了小游戏。“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大家一句接着一句。周子钶同学还给我们表演了武术,大家一起分享了各自带来的小零食。
我们一起唱着歌下山,路上我还认识了一朵美丽的花。这朵花长得跟荷花一样,粉色的身体还带一点儿紫色,漂亮极了!到了山脚,全班一起拍照留恋。
美好的春游就这样结束了,真期待下一次春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