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40
门前大树长新芽,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游。这次春游的目的地是鼋头渚。鼋头渚是一个春色盎然的地方,我们都非常期待这一次的春游,它使我非常难忘。
在路上,我们一路看见了许多油菜花,金灿灿的,十分美丽。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好不热闹。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安全到达目的地。
我们下了车,首先舒展了疲惫的筋骨,呼吸着甜甜的空气,阳光温柔地照射下来,洒在人们的身上,是多么惬意呀!我们先来到码头,坐上了一艘大船。湖波上波光粼粼,一路又有水鸟相伴,真是爽啊!到了对岸我们叽叽喳喳,高兴地无法用词语来形容。我们先是走过了金大象,令我骄傲的是,金大象上的字是我舅舅写的!接着,我们又经过了许多地方,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樱花谷。那里就像陶渊明描写的世外桃源一样。那里又一棵棵漂亮的樱花,让我们心旷神怡。我们在地毯上玩着三国杀,其乐融融!
这次春游使我印象深刻,我永远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