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27
春天来了,冰雪融化了,大地变出了嫩嫩的绿叶,变出了艳艳的花朵。小猫、小熊、小猪和小猴决定去春游。
四个小伙伴一起来到了小河边,小猫拿出鱼竿扔进河里开始钓鱼,小猴爬上树梢帮小猫看看哪里的鱼多。小猪和小熊围着大树追逐了起来,在大树下你追我赶,高兴极了!
突然,小猫的鱼竿动了一下,它赶紧喊道:“鱼儿上钩了,快来帮我拉鱼呀!”在小伙伴们的帮助下,小猫拉起了这条大鱼。小猫把鱼放进鱼篓里,兴奋地说:“我们有鱼吃了。”
小伙伴们一听,赶紧跑去捡来很多木柴,小猫生好火,把鱼穿进树枝里烤了起来。不一会儿,烤鱼的香味传出来了,馋得小猪口水直流,哇哇大喊道:“快来,快来,可以吃烤鱼了。”小伙伴们高兴地吃了起来……
这时,小河发出了“哗啦哗啦”的欢笑声,流向了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