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29
我们盼呀盼,终于盼到了春游。
那天,大家都到的很早。我们上了车,在车上干什么的都有,有唱歌的,有玩游戏的,有谈天的……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到了云居山。看着万里长龙般的台阶,我觉得不会累的,因为我在黄山上一天要走10公里呢!不过,我走了才知道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才到一半就满头大汗了。终于我们到了纪念碑前,两旁的花好像在向我们招手,两旁的树站得笔挺笔挺的,好像在站岗,这生气勃勃的场面我们已经等了好久了。在那白玉的纪念碑下面立着枣红色的碑座,上面写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金光闪闪的大字,这八个大字已深深地刻在我们心头。我们又严肃地举行了仪式,先唱国歌又默哀献白花。我心想:我们一定不会让烈士们白白牺牲的,我们会保护自己的祖国,因为我们是中国人,我们爱自己的祖国!
我们出了云居山,又去了万松书院,然后搭着车,回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