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28
昨天,朱老师说:“明天要去春游了,早上8点在学校集合。”晚上,我兴奋地睡不着觉。
早上,我早早就到了学校,发现教室里已有不少小朋友了,原来,不止我一个人睡不着觉了啊!终于等到出发的时间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乘上了大巴车,向“海星岛”出发。
来到“海星岛”,映入我们眼帘的就是各种各样的大型游乐设施。朱老师带我们玩了“毛毛虫”,马老师带我们去玩了“海盗船”,由于游乐项目较多,后来我们就分小组去玩了。旋转木马、水枪船、气垫床、滑滑梯……我们玩得满头大汗。到了九点二十左右,朱老师又带我们去参观了各种各样的鱼、可爱的水母、小小的蜥蜴、可怕的鳄鱼……每一样都吸引着我们的眼球。最后我们海狮表演馆,两只小海狮在驯养员的指挥下表演着顶球、套圈,这两只海狮就像通人性的一样,真是太聪明了。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到了12点,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星岛”。今天,我们玩得可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