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42
星期五的早晨,天气阴凉。我们戴上统一的帽子,排着整齐的队伍,坐上开往天一阁的大巴车。我们在导游姐姐带领下,我们玩了歌曲接龙游戏,在欢声笑语中我们到达第一站—月湖。
月湖公园里莺歌燕舞,百花齐放,红的像火,粉的如霞,白的似雪,黄的如金,美丽极了。
我们在地上铺上纸坐下来和老师们一起玩了传递游戏,大家都很开心。接下来我们稍作休息,大家都拿出了精心准备的零食和便当,一起分享起来。接下来我们还参观了天一阁和精忠报国文化陈列馆,路上还偶遇了外国友人,和我们班的学霸来了一次亲密交流。
不知不觉春游已经接近尾声,大家都觉得意犹未尽,陶醉在春天的景色里,流连忘返。感谢老师和家长的帮助,期待下一次的整体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