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春天又来了,万物复苏,阳光明媚,是旅游的最佳时节,可是有人说到哪去玩?公园?游乐场?太过时了!池塘?一点也不美。所以我提议大家去黑铁山。
一提起座落在张店区东北部卫固镇太平村的黑铁山,便会想起黑铁山武装起义吧!那里的步枪型起义碑威武刚正,成为黑铁山的象征。绕过纪念碑,你就能够看见大片绿树了,它们交错在一齐,有松树、柏树、柳树、法桐等,枝头间不时传来婉转的鸟鸣,似小桥流水,似微风徐徐。山头偶尔有一两只苍鹰飞过,天空顿时热闹起来。继续向山头前进,四处林深叶茂,游人逐渐稀少。到这你就要注意了!也许,有一只毛色吓人的蜘蛛正不怀好意的来临,一群蚊子正准备进攻……,令人谈虫色变。
到这时已没有了台阶,取而代之的是凹凸不平的土路和石头,在石缝中会出现蒲公英这类花,我们能够在这野餐、自由活动,那里是极好的观景台,一眼望去大小楼房显现出来,一辆辆甲虫大小的卡车行驶着,此时此景拍张照很不错的。
接下来会更加惊心动魄、生动趣味,嘻嘻,保密!大家还是去看看吧!愿大家能采纳,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