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10
春天来了,我们盼望已久的春游也要来了!我向大家介绍一个春游的好地方,那就是----青岛雕塑园。
青岛雕塑园坐落于青岛市东部的黄海滨畔。雕塑园的风景十分优美。海光山色与精美的雕塑相映成辉,到达艺术资源的最佳配置。
雕塑园占地面积十分大,大约有八公顷,园内有国内外优秀的室外雕塑艺术作品。雕塑园依着海岸线建设,有木栈道、大海、绿草地、沙滩等室外部分,还有室内的雕塑馆,陈列着优秀的雕塑作品。首先能够安排同学们参观室内雕塑馆。在那里,既能让大家学习雕塑的基本知识,又能发挥想象,得到美的陶冶。参观完室内,还能够参观室外的雕塑。中午,我们能够在草地上野餐,午时在海边栈道上骑车、滑轮滑。草地上能够扔飞盘、打羽毛球等室外活动,还能够去海边捉小鱼……有点“懒惰”的同学,还能够躺在草地上,看着蓝天,听着涛声,闻着青草味,跟好朋友、教师说说悄悄话,多么悠闲啊!
我的提议期望大家能够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