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26
小朋友,你们去春游过吗?想去的话,那就让我带你们去看一看吧!今天,我就和同学们一起去梁祝公园春游了!
到了那里,哇!这里的景色可真优美啊!小草从地里偷偷地探出头来,柳树在微风中摇着美丽的长辫子,清澈的湖水弹奏着美妙的音乐,花儿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好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我们先来到梁山伯和祝英台的蝴蝶雕像下,接着来到了他们的坟墓前参观。其中我最喜爱的就是放风筝了!谢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一只风筝,风筝的颜色可真多啊!有红的、黄的、还有绿的……真是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开始放风筝了,我一手拿着线轴,一手托着风筝,顺着风飞快地跑了几步后,风筝就轻而易举地飞上了天空,摇摇摆摆地来到了太阳公公的面前。太阳公公可真坏呀,一掌就把我的风筝给拍下了天空,风筝晃晃悠悠地往下掉,差点掉到树枝上。我一拉一放费了好大的功夫才把风筝放回了天空……
这次春游活动可真开心啊!小朋友你们是不是也感受到春游的乐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