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乘着微风步伐轻盈地来了,燕子开始呢喃,原野又穿上了绿色的新装,大地沐浴着阳光,万物生机勃勃。就在着阳光明媚的季节,我们不妨到人民公园去畅游一番。那美的春天,百花盛开,绿树成阴,鸟语花香。
看,小草把一只只又小有嫩的手伸出来,给大地铺上了绿色的地毯。野花竟相开放,一丛丛、一簇簇,白的似雪,粉的像霞,红的如火……真是万紫千红,好象给碧绿的地毯镶上了美丽的宝石。勤劳的蜜蜂在花丛翩翩起舞。
瞧,柳树扭动着柔软的腰身,眨巴着黄绿眉眼,在微风中舞蹈。桃花、犁花、杏花赶趟儿似的竟相开放。那嫣然微笑的花朵,一簇簇、一串串的,也有单个的,千姿百态、美不胜收。置身于树下,仿佛走进了世外桃源,人间仙境。
此外,人民公园还有宽阔的操场供给人们进行体育锻炼。每一天早晨,来这锻炼的人络绎不绝。
在那里,你不仅仅能感受到春天的气息,更能锻炼身体,可谓一举两得。怎样样?心动了吧?那就快来人民公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