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37
这次学校安排我们星期五去天宫庄园春游。虽然我已经去过天宫庄园好几次了,但是我还是非常兴奋。
可是星期四的时候爸爸告诉我星期五可能会下雨,我火热的心一下子掉进了冰窟窿里。我一直祈祷明天千万不要下雨,否则我们的春游就要“泡汤”了。
早上,我早早地就醒来,连衣服都没穿好就打开窗户,看看有没有下雨,还好老天爷好像听到了我们的祈祷,虽然天阴阴的,但是地上一点雨水都没有。
春游还是按计划进行了。大巴车把雀跃的我们送到了目的地----天宫庄园。
我们排着整齐队伍,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闯关阵地。看到有很多绿色的绳子像柳树的枝条,各种各样的关卡,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去闯关,我也跟随着他们一起上。这次我特别地勇敢,随着大伙儿一起闯了很多关。
接着我们又去抓泥鳅、参观植物园,特别高兴的是冯老师还送了我们一盆植物,让我们自己选一种植物亲手种在花盆里。
我们捧着心爱的植物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