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24
4月25日那天,天很蓝很蓝。我们一年级小朋友高高兴兴地乘着校车去春游。春游的地方是杨府山公园,虽然我已经去过很多次杨府山公园了,但和同学们一起去总是特别开心。太阳公公一路跟着我们,天气火热热的,我们都想把衣服脱光跳到水池里去凉快凉快。后来我们找了一块草坪分组坐下来吃午餐,大家带的东西可多了,有面包,有水果,有海苔,还有我们都爱吃的巧克力。
可是天气实在太热了,连巧克力都变得和水一样了,我们几个都笑着说:“瞧,巧克力都被热得哭了呢!”野餐后,我们集合去了一个晒不到太阳的亭子里,亭子很长,所以我们可以做“蹲”的游戏。什么是蹲的游戏呢?就是不同的小组取了不同的名字,当郑老师喊“星星蹲,星星蹲”时,我们都得竖起耳朵,因为会听的孩子才会玩好这个游戏。
你瞧,我们的春游多有趣呀!我已经在盼着下一次春游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