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30
4月25日,我们乘着大巴去苏州乐园春游。
到了那儿,大家兴奋万分,跑来跑去。我们玩了小小世界、天旋地转、飞行岛、旋转木马等游乐项目,我们还乘了毛毛虫、小火车、船,还看了3D电影。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3D电影和飞行岛。看3D电影必须戴眼镜,戴了眼镜看荧幕上的东西都是立体的,非常清晰,电影里讲两只狗熊要偷两个人的甜点,然后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有一次两个人想把它们送回它们的家,两只熊同意了。他们在一起划船,当船降下瀑布他们以为要死了所以不吭声,谁知下面有根树枝拖住了他们,真是有惊无险啊!掉到下面的时候“图片里”全湿了,我们也全湿了。我们玩的飞行岛很特别,飞行岛的外形像飞碟下面有一只巨大的手臂把“飞碟”举了起来。到了上面我们可以看到整个苏州乐园和苏州乐园周围的风景。
春游真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