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15
今天,我们去春游我好开心呀,我们向着目的地吧!走。我们首先去国防园,参观许多文物,飞机,战斗机,坦,还有些人在飞机的机翼上划上某某到此一游真是太不文明,太坏了,参观完国防国就上车到另外一个目的地,到了那石头城,我们就来鬼脸照镜子,听说这还有一个传说呢!
传说古时候有个皇帝,建造城墙,可是这城墙一到晚上就会倒了,那个皇帝就请来高人请教,高人说:“一定有山鬼,有人不信,就去山上守着,到了夜里那个人果然看到了鬼脸,马上告诉了皇帝,皇帝就请来高人把它给照住,高人用照妖镜把鬼脸照住了,那个镜子化成了今天的池子了。我们又去坐船去了,一边坐着船一边看着美丽的风景真是太好了。今天真开心呀,能欣赏这美丽的风景,很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