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无论是花草虫鱼,还是江河山坡都苏醒了。就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提议大家到“中山公园”去看一看。
走进中山公园,最先映入眼帘的是道路旁密密麻麻的花,它们都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看满了花赶趟儿,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的闹着,大大小小的蝴蝶飞来飞去。阵阵花香扑面而来。
在中山公园里,有一片碧绿的草坪,嫩绿的小草偷偷的露出头来,好奇的张望着四周。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我们能够在草坪上打两个滚儿,踢几脚球,赛几趟跑,捉几回迷藏。
静静地躺在草坪上,和煦的春风拂过脸颊。“春面不寒杨柳风”不错的,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风里还带着春天的气息。我们沐浴在阳光下,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里,难道不是一件很愉快的事吗?
中山公园里藏着这么多的春天,难道不值得我们一寻吗?中山公园里展着这么多美景,难道不值得我们一赏吗?让我们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来到中山公园里走一走,看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