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2
春姑娘踏着轻快的脚步向我们走来。瞧!小草长出了嫩芽,柳树长出了新叶,梅花、杏花、梨花、桃花都开放了,鸟儿也从南方飞回来了!又要春游了,我提议去梅花山。
梅花也是南京的市花,让我想起了王安石的《梅花》:“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这时,南京正在举办国际梅花节呢!
走进梅花山,满眼都是大片的梅花。有火红的红梅,它的颜色就像对人们热情的洋溢;有雪白的梅花,从远处看,还以为刚下过雪落在树枝上呢;还有粉红的梅花,张开那可爱的笑脸,真情地对人们笑。那里有许多品种,每个品种的挂着一个小牌子,能增长许多见识。
既然它的花那么漂亮,谁都想去留下一个回忆,很多游客都和它拍照留影。到梅花山不仅仅能够看到美丽的梅花,还能够欣赏画展、温室花展、表演。更吸引我们的是:儿童游乐嘉年华。还有美味的金陵小吃,我想大家必须会流口水了。
我的提议期望大家能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