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悄悄地来了,同学们不要只呆在家里学习,我们要去拥抱大自然,寻找春姑娘的足迹。我提议去崂山北九水那儿转一转,那里的春天别有一番情趣。前年春天,我去那里玩,都不想离开了。
去崂山北九水不但能够锻炼身体,还能够看到沿途美丽的风景。一路上,山路弯弯,山路两旁屹立着重重的山峰,溪水在山涧中哗哗地流淌着,好像在唱一首欢快的歌。
进了景区,五颜六色的花朵,不时飘来阵阵诱人的清香,小鸟在林间欢快地唱歌,蜻蜓和蝴蝶在空中优雅地跳舞,哗哗流淌着的小溪清澈见底,仿佛到了人间仙境。
沿着山路向上,北九水的尽头是靛缸湾。湾内水很深,石壁呈靛蓝色,水味甘冽。湾内瀑布宽数米,雨水充足时,瀑布与岩石的碰撞中发出震耳的声响,溅出雪白的水花,犹如细雨,瀑布最终以排山倒海之势倾入湾中,激起了万千水花。
至于崂山北九水,还有许多美丽的景色,如果你想明白,就采纳我的提议,亲自去看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