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31
今天天气很好,万里无云,是春游的好天气。以前每次春游都阴雨连绵,让我们无法尽兴。
早上学校订的车准时在学校门口等我们,我们像以前一样有秩序的上车。车子一路开往目的地茶叶博物馆,学生们一路兴奋地在后备箱里说唱,叽叽喳喳像一群快乐的小鸟。
过了一会儿,大巴车到了茶叶博物馆,我们班排了四个队参观,听讲师介绍清朝、唐朝、蒙古族的茶和茶几。然后看茶道,告诉我们泡茶的过程。先洗一杯,再放一杯底茶,再放点水,最后凤凰点点头,我们同学每人喝了一杯香茶。
参观结束后,我们在旁边的草坪上休息,吃零食。大家分组坐下,把包里的好吃的拿出来互相交换。我们边吃边打游戏,很开心。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汽车又来接我们了。大家都想再玩一会儿,但还是排队回家。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