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12
我的妈妈有一张鹅蛋脸,眼睛水汪汪的,在又密又卷的睫毛的映衬下,显得更加有神。她的皮肤就像鸡蛋的蛋白一样,白里透红,我可羡慕了,因为我的皮肤像爸爸比较黑。她还十分爱美,常常问我:“你觉得我胖吗?”我总会笑着回答:“不胖不胖,您是世界上最美最好的妈妈!”
我的妈妈十分爱我,总是给予我无限的关爱。
记得有一次,我的额头好像着了火一样,烧得很厉害。妈妈发现我不舒服后,赶忙跑过来,摸了摸我的额头,着急地说:“呀!额头这么烫,得赶快去医院。”说着,她马上下楼去开车,载着我赶去医院。
到了医院,医生查看了我的病情,然后对妈妈说:“孩子有炎症,得赶紧带孩子去注射室挂个瓶。”接着,妈妈又心急火燎地抱着我冲向注射室。挂瓶的时候,妈妈时不时地用手摸摸我的额头,我渐渐退烧后,她才松了一口气。回到家,妈妈怕我饿着,又马不停蹄地去煮稀饭,然后又一口一口地喂给我吃。看到妈妈为我忙前忙后的身影,却没有半句怨言,想到这儿,我的眼眶不禁有些湿润。我今后一定要多为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妈妈不仅在生活上无微不至地照顾我,还教会了我诚实做人。
小时候,有一年暑假,天气非常炎热,我热得喘不过气来,便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吃冰棒。”妈妈笑笑地看了看我,便拉着我的小手下楼了。我很快就挑选好冰棒,妈妈给了老板一张20元的纸钞,然后接过零钱后就和我一起回家了。
等我吃完冰棒时,妈妈从口袋里拿出刚才找的零钱,惊讶地说:“这老板竟然多找了三元钱,宝贝你在家待着,妈妈要下楼把钱还给那个老板。”说着,她又顶着烈日下楼了。等妈妈回家后,我很纳闷:“妈妈,为什么多找的钱不给我再买一根冰棒呢?”“我们做人一定要诚实,人要是不诚实,就不会有尊严!”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道。我的妈妈就是这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教会我做人的道理:我们做人要诚实,不能贪图小便宜!”我的好妈妈就是我人生路上的好榜样!
妈妈,我本来只想从大海里撷取一朵浪花,您却给了我一片海洋。妈妈,您对我的爱比山高比海深,谢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不求回报的养育之恩。若有一天您老了,我愿化作一根拐杖陪伴您,照顾您!
我的好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我会永远爱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