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9
从我出生开始,妈妈就给予了我无限的爱,并期盼我健康成长。是妈妈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妈妈教我学说话,扶我学走路,伴我成长。从咿哑学语到学会走路,哪一样不倾注着妈妈的苦心和辛劳呢?妈妈的爱是伟大的,无私的。当我们蹒跚地学习走路的时候,总是不断地摔跤,不停地与大地“亲吻”,是你给了我勇气,给了我力量。我就这样摔跤了,再爬起来,走了几步,又摔跤,再爬起来。在不停地走,不停地爬,不停地摔中是你让我学会了坚强,是你让我学会了以稳健的步伐迈出人生的第一步!妈妈,你是我的启蒙老师! ?
当我取得成绩时,妈妈会面带笑容,感到欣慰;当我有了烦恼时,妈妈会安慰我;当我存在缺点时,妈妈会耐心帮我纠正;当我学习上遇到困难时,妈妈会不厌其烦地给我讲解,直到我会了为止。记的有一次,我做完作业就看电视。看到自己喜欢的节目,就把其他事放在旁边了,妈妈过来批评我,我还顶撞妈妈,埋怨妈妈。后来妈妈就耐心地教育我,看电视要有时间段,时间久了,眼睛会受伤害的,会影响到健康。 ?妈妈你对我的爱,多的数也数不清了,不辜负妈妈的希望: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