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次唱起这首歌,我都会想起我那位伟大的妈妈。
我的妈妈长的很漂亮。一张白白净净的瓜子脸,一对弯弯的柳叶眉,一双像两颗黑珍珠般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好像一眼就能看透我的小心思,高高的鼻梁下有一个爱唠叨的大嘴巴,时不时就唠叨我几句,好像永远都不会累似的。 妈妈今年31岁了。是一名专业的纹绣师。
我的妈妈对我很严厉。记得有一次。我一边吃葡萄一边带着一颗想玩的心写作业。突然我想起昨天看的电视剧《少年派》还没看完就睡觉了。于是我快马加鞭,急匆匆地写完了作业,打开了电视机。过了一会儿,一声河东狮子吼,把我吓了一跳,妈妈气冲冲的过来喊:你看看你这作业跟没写一样,怎么错了这么多?说完便把电视关了。我顿时嚎啕大哭。妈妈更生气了,喊道:快去!我敢怒不敢言,只好乖乖地走到房间里。认认真真的又重写了一遍。等我写完了,妈妈走过来看了看我的作业,满意的说道:这才是我的好孩子。宝贝儿,学习不是给我学的,是给你自己学的。你看这不是你不会,而是你没认真。听了妈妈的话我感到惭愧极了。
妈妈还尊老爱幼呢。记得那一天妈妈带我坐9路公交车,那天车上有很多学生,一个座位都没有了,过了好一会儿才得到两个座位我们刚坐好抬头一看,就看到了一位白发苍苍满脸皱纹的老奶奶,妈妈连忙站起来说:阿姨,您坐我这吧,能稳一点。老奶奶微笑地说:谢谢,像你这样的年轻人,不多了!
妈妈不仅品德好,还很关心子女。记得那次,我的脸上出现了脓包,脸肿的像个大包子。身上也都是血泡。妈妈背起我就出了门,到了外面,拦了一辆车就往医院行驶。到了医院,医生说我得了皮肤感染,得住院治疗。妈妈却说:只要能把我女儿的病治好,让我付出什么代价都行。付钱,挂号、买药膏、拿吊瓶。都是妈妈一个人做的。妈妈累得大汗淋漓,看上去憔悴了许多。我心想:多好的妈妈呀!
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我想对您说,话到嘴边又咽下。妈妈,我想对您笑。眼里却闪着点点泪花。妈妈我爱您,我长大了一定会好好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