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5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快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这首熟悉的歌谣,突然在我耳边响起。我心头微微一震,陷入了深深的回忆……
记得20xx年10月份的时候,妈妈您早早的了床。吃过早餐后,便上屋里叫我起床,我说:“妈妈,我难受。妈妈抬起手摸了摸我说:“你发烧啦!”当您知到我发烧了后,哭啦。因为妈妈您爱我。您想起了20xx年10份的时候,您发烧了。我当时竭力照顾您,知道晚上9点。当妈妈您一次又一次的让我试体温表时,您的眼角上难免有些泪珠。当体温一次比一次高时您的泪珠滴了下来。当我看到您这么伤心时,我的泪珠不禁也滴了下来。当我的体温烧到39`C时,您的泪珠又一滴一滴的滴了下来,并把我抱到电动车上就往医院骑。可到了医院,医生说:“电梯里有人,请向楼梯走。妈妈您想电梯走了过去。
当时我心里暗暗想着:我觉得你走的每一步都是那么的辛苦。我听见了妈妈沉重的呼吸,你一定很累了。我有气无力地说:“妈,我不用你背了,我要自己走!”可是你却说:“我不累啊!你病了走不动的。”你勉强地一笑。妈妈呀,我已经十多岁了,个子早已赶上你了,你如今却要背我去医院,我是多么的惭愧啊。虽然外面有风吹着,我却看到了妈妈的额头上已经布满了珍珠般大小的汗珠。走啦一会,见到了医生,医生让您带着我去抽血,妈妈您不怕累背着我去医院。到了抽血哪里,您陪着我去抽血,眼看着泪珠快滴下来啦,您的鼓励让我把泪珠止了回去。抽完了血,医生让去做彩超,我去啦。但当我躺在病床上时,我好害怕,可当我想起您时,我的眼泪没有流出来,而是对着您笑。做完了彩超,您背着我出去,并说:“回家好好睡一觉。我就这麽不知不觉的睡到了第二天。第二天妈妈知道了我发烧的原因,是支原体感染。你对我默默的说着。
我醒来后,已经好了很多,可我发现你还在沉睡中,您的的眼睛已布满了血丝,两鬓又添了许多银丝。
我的好妈妈啊,你为了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啊!长大后,我一定要好好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