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爱10
人人都说老师的爱是无私的,经常会保护自己的学生,但是我真的搞不懂今天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原本对我们百般照顾的班主任对我们会如此冷淡?为什么平时对我们精心呵护的瞿老师对我们会如此漠然?为什么今天的老师会变得不再亲切?让我们感觉如此陌生?
今天下午,学校举行了人口普查进校园中小学生一堂课活动,我们班同学精神抖擞、整齐划一的坐在绿地如茵的操场上,静静地聆听着领导的讲话。讲话完毕后,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来到了,那就是《人口普查知识有奖问答》。
当同学们看见手持话筒的是我们班主任瞿老师时,立刻兴奋的欢呼起来,几乎所有的同学都在想:瞿老师肯定会照顾自己班同学的。我也信心十足:这些题我都会,瞿老师经常表扬我上课发言最积极,一会儿肯定会叫我的!
可是现实却总是与理想相反。在同学们仔细的倾听每一个问题之后,抢答开始了。主持人也就是我们的班主任瞿老师就像大明星一样手持话筒,只见她走到哪里,哪里就风起云涌,可是却对我们班同学却不理不睬的。我着急地站了起来,踮着脚尖,把一只手高高的举起,生怕瞿老师把我忘了。班里其他同学生也争先恐后地举起了手,但瞿老师却好像没看见一样,对我们班同学爱答不理的,她好几次都已经走到我们面前,又把话筒递给了其他班同学。同学们都生气地说:瞿老师太偏心了,只叫其他班同学,不叫我们班同学,什么意思吗?
此时,我已经更加烦躁不安了,当看到瞿老师再一次在其他班走来走去的时候,我不由得鼻子一酸,豆大的泪珠涌了出来,听到有同学喊:王玉歌哭了时,我连忙擦干泪水忍住不让它再掉下来。这时,坐在我后面的王帅理已经等不及了,大声喊着:瞿老师,叫我、叫我!瞿老师终于又走到我们班跟前了,有希望了,她终于第一次叫了我们班里的一位同学赵九同回答。遗憾的是,他并没有答对。我赶忙再一次将手高高举起,看到瞿老师已经来到我身边了,我的心激动地砰砰直跳:老师终于肯叫我了!可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老师并没有叫我,而是叫了我身旁的胥思宜。
就在这时,其他班同学却不干了,只见他们有的撅着嘴,有的小声嘟囔着。我清楚地听到一个声音:主持的那个老师是五(六)班的,肯定会照顾他们班同学!还有一个声音在说:切!偏心眼的老师,这奖品我们班不稀罕!听着各种各样的议论,我的脸不得发烧了,心想:这原来不是瞿老师的错
老师的爱是深深埋藏在心底的,老师的爱是从无形中释放出来的,老师照顾其他班的同学是应该的。瞿老师,我要深深对您说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