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爱5
以前,肚子痛的时候,只有家人才会关心地问两声,随后也只是撒手不管而已,因为在他们看来,肚子痛只是小事,马上就会好了,更别说是贴心的照顾了!可这次,在学校,我却感受到了亲情般的温暖。这温暖,如同一束阳光一般照耀在我的心头,使我的内心发出一阵又一阵温暖的叫唤。它让我明白,只要你肯用心去体会,就会发现,世间万物,一切的一切都是美好的!而给予我温暖的正是我们班的班主任朱老师!
朱老师是一个关心同学的好老师,虽然有时会严厉的批评我们,但她也是为了我们好,并不是真正的讨厌我们。
记得一次科学课,老师给我们讲了许多关于科学的知识,讲到一半,我突然觉得肚子痛,忍了好一会儿,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分钟,可我却觉得过了一段漫长的时间。一秒,两秒,三秒……心里默数着,可是,越数就越觉得慢,越数就越觉得慢觉得肚子越来越痛了,好像快要爆炸了似的,终于,再也忍不住了。不知是哪儿来的勇气,只觉得埋没在心底的难受一下子涌了上来,于是,便告诉了同桌,同桌也不知是哪儿来的力气,“扑腾”一声站起来,告诉了老师,老师让几个同学扶我去办公室休息一下。到了办公室后,同学们便离开了。恰巧那时朱老师也在办公室,见我双手捂着肚子,便关心的问我怎么了。我带着痛苦的表情,轻轻的说:“肚子痛。”听完我的话后,朱老师便让我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一会儿。她知道了我肚子痛后,便让我走到饮水机旁边接点热水喝。我艰难地迈动着步子,拖拖拉拉的来到饮水机旁,拿着手中的杯子,那个杯子是同学拿来的,我用它接了满满一杯热水,再一次拖动着步子回到了座位,朱老师还时不时的问我:“感觉怎么样?好了点没?”我紧握着手中热气腾腾的水,喝了几口后,感觉好多了,起码不像一开始那么痛了。朱老师还给了我一块德芙巧克力,我慢慢的吃着那块巧克力,轻轻的咀嚼着,感觉……顿时,眼泪一下子无声的全部都涌了出来,夺眶而出的泪水像被猫追的老鼠似的。眼泪止不住的流,因为那时办公室里除了我和朱老师以外,就没有其他人了,所以,没办法,我把头稍微往旁边偏了一点儿,为的就是不希望朱老师看到我满脸的泪水。急忙擦掉了眼泪,静静地坐了一会儿,感觉一点儿也不痛了。朱老师知道我的肚子不难受了以后,便让我回到教室上课去了。
第一次, 在肚子难受的情况下,感受到了阵阵亲情般的温暖!
朱老师虽然有时候很严厉,但这严厉中,包含的的是亲情般的温暖,就是这温暖,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像阳光一般温暖的照耀在我的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