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喜欢玩手机的人特别多,男女老少都成了低头族。
我家妈妈爱玩,爸爸更是“出色”。每次吃饭的时候,他俩一边吃饭,一边不忘看手机,我写作业的时候也照样。妈妈和爸爸不是在玩快手,就是玩抖音,吵得我写不成作业,为此我很懊恼。
今年爸爸生日那天,妈妈给爸爸送了个新的“宝贝”。爸爸更不理我了,有一次我的转笔刀没有了,我就叫爸爸买个新的转笔刀,可是爸爸说:“出去,别打扰我看手机,”我只好吞吞吐吐地说:“好吧。”我也不敢出去,我只好用小刀去修铅笔,一不小心就给自己的手拉破了,我大叫一声“疼”!爸爸才过来说疼吗?我说疼。反到批评我不小心的,你说冤枉不?
我有些不服气的,嘴巴里嘟囔了一句,你顾玩手机哪顾得了我学习。手破了,你才过来帮我。
所以我强烈建议:所有的爸爸妈妈,放下你们的手机,多户外活动活动,多陪陪孩子们学习,多陪陪亲朋好友们聊天、交流,这样才是友好、和谐的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