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想法(作文)12
最近在学校里追逐打闹的人越来越多。下课的时候,经常有一群人在厕所里追跑、打闹,有一次差点把给我撞倒了;进校门的时候,也总是看到有人在追跑,有时候差点就撞到值周教师;放学的时候,总有人不排队就冲出校门……
我觉得学校里出现这样的现象很不好。所以,我有一个想法,就是:如果有同学再在学校里追逐打闹,值日生看到了,就应当及时提醒,如果他们不听,就能够将这种现象报告给班主任教师,请教师帮忙解决。
如果,我看到有同学在学校里追逐打闹。我会友善的过去提醒他们:“要注意安全,打闹很容易伤害到自我,也可能伤害到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