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想法(作文)3
现在我们在学校上学,大部分时间都在教室里,最多是体育课能出去活动活动。要是我们的课堂能开在大自然中,那该有多么美妙,多么新奇呀!
我有一个想法,我建议学校开设亲近自然的课,把课堂开到大自然去。那样的话,我们学生就能在大自然中放开身心,自由玩耍,还能从中获得知识。没有在学校上课的那种紧张,学习是轻松的,也是快乐的,能探索更多的奥妙。
如果学校把课堂开到大自然中去,学生们受到大自然的熏陶,会是一堂无法忘怀的课。听着山间鸟鸣,也许还会见到一些动物,花儿在属于自己的季节里开放。开设在大自然的课堂更好玩,还能学到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这就是我的一个想法,一个大胆的想法。因为大自然也是课堂,我相信如果把课堂开到大自然中去,我们会学得更好,更快乐,我期望我的想法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