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读书笔记8
《西游记》:从一个从石头里“蹦”出来了一个泼猴开始写起,描绘出一系列栩栩如生的动人故事。从唐三藏把孙悟空从五指山下解救出来到取得了真经,这期间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每次遇难都是孙悟空全心全意去解救师傅的,最后才圆满地取回了真经。
孙悟空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猴子,却为了师傅的安危,他奋不顾身、大智大勇,以及凭借他超凡的本领,圆满成功地化解了每一次灾难。他不像猪八戒那样好吃懒惰,也不像沙僧那样憨厚。
以后,我从中悟出许多道理,我们应该好好读书,多读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