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教师给我们推荐了好多书,有《信鸽花脖子》,有《银鸟记》,还有《我住过的美丽星球》可是我没看眼花,一下子就选了《我住过的美丽星球》,因为这本书的名字太吸引我了,书的资料十分精彩,差不多是这样的。
有一个男孩叫忍冬,因为他头上有四季都不会融化的雪,他的另一个名字叫选怕怕,是他妈妈取的,之所以他叫选怕怕,是因为他最怕二选一。这个超级犹豫黏糊的男孩妈妈和他爸爸突然要出国,忍冬的选择恐惧症大发作,这让一心想帮忙他的金赛果和陈夹心忍无可忍。
有一天,他无意撞进了陶喜家的阁楼,这是个美丽有迷离的星球,没想到他竟然在那里改变了自我,在学校演出准备中果断选出了最有故事感的服装。
每个人都有一个寄托灵魂的美丽地方在那里能够改变自我,改变自我人生的路,虽然这本书跟星球毫无关系,也不像电视上有时空门通向美丽星球。十分真实,贴近生活,其实只要心中有期望,充满勇气和力量,相信自我,就必须会有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