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昊伶阅读第177天《成语故事》我懂了,买椟还珠的做法看起来很傻,可是同样一件物品,在不同的人心目中会有不同的价值,我们要尊重他人的价值观。钱昊伶阅读第178天《成语故事》我懂了,有好的灵感要及时记录下来,历史上很多不可思议的发明都是自那头脑的灵光一现。
吴青璇阅读199天《格列佛游记》30分钟读后感:"慧骃“死之前的坦然、安详,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痛苦,生命本就是一个过程,既然是过程就注定会有结果,那么倒不如在活的时候努力去做自己应该做的,那样在死前就不会感到遗憾了。
王铭昊阅读第199天《男孩故事》之(卢梭说谎)卢梭在有钱人家工作,因为偷了一条绣带,说是马丽雯偷的,马丽雯就失业了。最后,卢梭被发现了,也被赶走了。从此以后,他再也不说谎了。每次他会想到马丽雯善良的眼睛。读后感:做错事要勇敢的承认,这样你不仅能得到原谅,还能赢得尊重和信任。
张正阅读第199天《格林童话》:小王子通过自己的智慧化作自己冒险的能量,值得我们去学习。我们做什么事情都要先动动脑筋不要埋头苦干,要三思后行。
张于铮:阅读第199天《三国时期》之《赤壁之战》诸葛亮真是一个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人啊!他明知曹操进攻时会吹来东风,就可以火烧曹军的战舰。于是就运用“借风”让火烧曹操30万大军,取得了赤壁之战的胜利。
王浩晨:阅读179天《皮球浮上来了》这个小孩开动脑筋,通过住树洞里灌水的办法把皮球拿出来了,他真聪明!
钱奥杰阅读第187天《笨狼的故事》这个故事讲的是笨狼的妈妈要出去旅游,问笨狼你要不要去?然后笨狼就问了妈妈一些问题。笨狼的妈妈都说有,一本人皱起了眉头,那不跟这一样吗?还到外面去干嘛?这个故事说明笨狼的想法太简单了,什么事都要实际行动,多出去走走眼见为实耳听为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