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为什么》读书笔记8
“为什么天这么蓝?”“花儿为什么开得那么美?”“小汽车为什么只可以跑不可以飞?”“为什么小鱼要在水中游来游去?”许许多多得为什么,为什么人类总在不停得探索着为什么?
因为这个美丽得世界太奇妙了,这个广阔得而神秘得宇宙向我们展示着神奇得魅力,更带着太多得神秘醒!牛顿询问着“苹果为什么会落下来”而发现“万有引力的定律”瓦特思索着“水开了为什么会冒气”而发明了“蒸气机”原来,宇宙得秘密都把惊奇的知识藏在了《十万个为什么》的背后。
我喜欢读《十万个为什么》这本书。因为它可以解开我的许多疑问,告诉我许多神奇的秘密。我从小就喜欢问大人们为什么,有的时候我问的大人都回答不上来。是《十万个为什么》让我对“为什么”有了兴趣。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也读一读这本书吧!它能解开你的无数个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