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为什么》读书笔记通用3
几个星期前的一天下午放学后,我看见有一位叔叔和一个阿姨在我们中央悦城卖书,我在书摊前一站,立即被《十万个为什么》这套书吸引住了,捧起其中的第1卷认真看起来,越看越有趣,我就不舍得把书放下来。站在一旁的妈妈看见我这么喜欢这套书,就花了一百元钱帮我买了下来。
这套书分为三卷,里面有许许多多的知识。每天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捧着书看起来,被书中一幅幅精美的插图、一个个神奇的为什么深深地迷住了,我从书中了解了中国古代的四大发明,知道了为什么在太空中的航天员身体会长高,明白了瀑布、湖泊是怎么形成的。
不到三个星期的时间,我就把这三卷《十万个为什么》看完了第一遍。
我特别喜欢阅读这套书,还要向我的同学朋友们推荐阅读这套书,因为就像这套书的封面上所写的那样——包罗万象的内容,生动有趣的讲解,伴你完成“问号”向“句号”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