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好书总能带给我们知识和力量。我也看到了这样的一本好书,它就是日本女作家黑柳彻子写的一本关于她的快乐童年的好书——《窗边的小豆豆》。
带来了笑和感动,而且为现代教育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窗边的小豆豆》的作者是日本著名作家、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联合国儿童基金亲善大使。它的代表作《窗边的小豆豆》于一九八一年出版后,不仅在日本,而且在全球都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截至二零零一年,日文版累计销量达九百三十八万册,成为日本历史上销量最大的一本书。
这本书的写作历史是在二战期间,日本艰苦的生活条件下,小。
林先生没有跟孩子们说起战争的事,而是和一群可爱的孩子们在巴学园里幸福的生活、教育着他们。
这是一本非常值得大家阅读的一本好书,也是一本关于童年的书。很适合大家一起去读一下这本好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