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一本书,名字叫《窗边的小豆豆》。小豆豆第一次来到火车站,她对检票员的工作很好奇,所以长大后准备做卖票的工作。
读了这篇文字,我感觉我自己跟小豆豆差不多,看到护士打针很有趣,长大后想当一名护士;警察抓小偷很威武,长大后也想当一名警察;看到军人站岗拿着枪很神气,长大后也想当军人;还看到科学家搞很多发明,给别人带来方便,长大又想当科学家。可是这一切都是白想的,我的周记还写不好,怎么能做其它事呢?现在我最重要的是学习,学习好了,才有机会实现我的一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