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休息,说中午要带我去南洋影城看电影。
早上,我和妈妈吃好早饭,就去市场卖菜,也顺便买了点我爱吃的水果,回到家后,我马上认真的做作业,做好以后,我就和妈妈拿好电影票走了。周末的马路上,车多,人也多,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南洋广场。到了那里,我们先去买了一份匹萨,然后再去电影院。我们看了一部片名叫《2012》的电影。这部影片讲得是:故事发生在2012年12月,一家人正在度假。没想到根据玛雅预言,2012年的12月21日,正是世界末日,玛雅人的日历也到那天为止,再也没有下一页。而且,玛雅人说的有99%是对的。在2012年的一天,真的地面崩塌,火山爆发,出现海啸、地震,房屋,树木全部倒塌,有一家人乘着飞机侥幸活了下来……大约看了两个小时多一点才结束。这场电影真是紧张、刺激。看完了就回家了。
这场电影告诉我们要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