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3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我坐在椅子上,听着这首《世上只有妈妈好》,心里萌生出一个从未有过的想法:我要对妈妈说一句“我爱你”,告诉她我很爱她。
心动不如行动!我的宏图大业——“妈妈,我爱你”的行动正式开始!
“老妈,我……”我望着正在扫地的老妈说道。“我爱……”我的爱字还没讲完,就被妈妈打断了:“哎什么哎,饿了是吧?我扫完地就去给你做饭。”
哎,A计划,失败!下面实施我的B计划。
我吃着晚饭,心想:“现在说会不会好一点呢?妈妈又会是什么反应?真期待!”我鼓起勇气,对着妈妈说:“妈,我……”没想到这次,我的“爱”字都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爸爸打断了。爸爸一边夹菜一边说:“来,吃个虾子,你现在正在长身体呢!”我只好将话又一次咽回肚子里,心想:“怎么每次我要说时都会被人打断呢?真讨厌!”我忽然觉得,这顿饭一点味道也没有了,形同嚼蜡。
我的B计划就这么不了了之了。下面,只能执行最后一个计划了:C计划!
吃完晚饭,我看着厨房里忙里忙外的妈妈,心里很不是滋味:“老妈平时做饭那么辛苦,忙完家务后还要帮我检查作业。这句话,我一定要说出口!”于是,我走进厨房,刚打算说,就听“啪”的一声,原来,妈妈不小心打碎了一个盘子。我被这突如其来的“事件”吓了一跳,擦了擦额头不存在的汗,心里打起了退堂鼓:“算了,还是不说了吧,反正老妈也不知道。”
结果,连最后的C计划也没有成功,“妈妈我爱你”的行动彻底失败了。
夜晚,我躺在床上,看着身旁躺着的妈妈。岁月在她的脸上留下了痕迹,头上的白发因我的顽皮而增添了不少。我再也忍不住了,小声地说了句:“妈妈,我爱你!”
妈妈睡着了。我的眼角流下了一滴晶莹剔透的泪水,打乱了我的心。
我在心里轻轻哼唱起来:“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是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