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15
在家里,总有一位忙碌的身影,一双勤劳的手,一双疲惫的眼睛,一言一行总透露出对我的关怀,她就是我的妈妈。
妈妈每天5点钟起床,做早饭、做家务、上班。下班后接我放学,做晚饭,还要陪着我一起学习。最近天气多变,妈妈发高烧了,很多人都劝妈妈休息一天,妈妈却不肯,坚持送我上学,再去上班。
想到这些,我拿出一张纸条,激动又不安地写下“妈妈,我爱你!”这几个字。然后卷起来,扔给在扫地的妈妈,可妈妈没看,就误以为是我扔给她的垃圾,扫了放进垃圾袋了。妈妈出去倒垃圾了,我才出来,很失望,心想扔纸条不管用,就当面说吧。妈妈回来了,正好看见站在门外的我,我便大声地对妈妈说:“我爱你!”
顿时,妈妈热泪盈眶,一把紧紧地抱住我说:“傻孩子,妈妈知道你爱妈妈,你有这份心就够了。”
亲爱的妈妈,我在慢慢长大,你的头上却多了一根又一根的白发,在这里,我送您一个拥抱,送您一个吻,送您一句最真诚的话:“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