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6
简单的生活中,不知你是否留意到餐桌上那一幕,不经意却又那么感人至深的情景:当孩子给父母夹菜时,他们却拒绝了,硬说着“我不爱吃”之类的话,而孩子又调皮的把菜悬在半空中,直至夹不稳将掉落之际,他们才不得不把碗伸过去,那时候,他们深邃的双眸充满了幸福的泪光。我想,在每家每户中,父母都持有这样一双筷子,一双专门往孩子碗中夹入爱的筷子。
晚上,吃晚饭时,妈妈依旧往我碗里夹那些美味的菜,我静静地坐在一旁看着碗里堆积起来的美味食物,再看看妈妈碗里的剩菜、咸菜,眼泪模糊了双眼,等到碗里的食物已经多得不能再多了,妈妈终于放下了筷子,我把我的碗推到妈妈面前,又捧起妈妈的碗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妈妈吓了一跳,赶紧把碗抢过去:“你干什么!这是昨天的菜,万一吃坏了肚子怎么办!”我不禁潸然泪下,深情地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妈妈,我好爱好爱你!“妈妈的眼里闪着晶莹的泪花:”嗯,妈妈也爱你!“我紧紧地抱住妈妈,无意中,看到妈妈的头上又多了几根白发,松开妈妈,我发现妈妈的脸上好像又多了几条皱纹,我再也忍不住了,豆大的泪珠从脸上滚落下来,滴在地板上,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永远爱你,我对你的爱就像地球到月亮那么长……”窗外,皓月当空,我对妈妈的爱可不止这么一点儿……
当然知道,
太阳出来时,雪人就会融化。
心里还是会忍不住难过,
我要赶在雪融化之前,热情的拥抱你,大声告诉你;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留意餐桌,不经意中我又听见了父母的筷子传递出的天籁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