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4
“朗峰,记得带彩笔。""朗峰,快点背单词。""朗峰,"从小到大,每天我都生活在妈妈的陪伴之中,直到有一天
那一天是星期四,因为周五要听写,所以我在房间里巩固英语单词,背着背着我开始有了偷玩玩具的念头,于是我从抽屉里拿出很久没玩过的小跑车玩了起来。我玩得入迷了,连妈妈站在我身后,都没感觉。妈妈轻轻地靠在我肩上,"嗨,小子,在干嘛呢"顿时,我全身发麻吓得半死,赶紧把玩具放回抽屉里。随后,妈妈心平气和地说:"看来你还是不能安心复习呀,那我陪你背吧!"于是,我开始认真地背"apple"看到我如此认真,妈妈说:"你先记前面十个单词,待会我过来听写。"妈妈刚走出房间,我又拿出前不久拼的`"乐高忍者"小心翼翼地玩弄着正玩得尽兴时,妈妈又进来了,我全身冒冷汗,赶紧把乐高放好,但是还是被眼尖的妈妈看到了,她厉声呵斥:"你不想记单词就算了,现在已经十点多了,快睡觉吧!明天听写写不出来是你的事"妈妈的唠叨就像轰炸机似的,老向我狂轰滥炸。我又烦又着急,无奈只好先去睡觉,谁让我不安心记单词呢唉,真是自作自受啊!
第二天,英语听写,我只听了十五分,后果可想而知。我这才明白,妈妈的唠叨是为了我好啊。回到家后,我勇敢地把听写单递给妈妈,低着头,伤心地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我昨晚上没有好好记单词,只顾着玩玩具,结果听写成绩很差,请原谅我好吗"还以为妈妈会劈头盖脸地来一顿痛骂,谁知妈妈很淡定地说:"孩子,你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得到这样的成绩就好,同样的错下次不能再犯,一会好好订正,把单词都记熟了。"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妈妈对我真好啊!
妈妈,感谢您对我的用心,感谢您爱的唠叨,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