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8
“在你生病的时候,是谁为你送上热茶?在你难过的时候,是谁给你擦去泪花?在你失败的时候,是谁为你鼓励加油?在你成功的时候,是谁的脸上绽放笑容?” ——— “是妈妈!”这段话是我偷偷地写在日记本上的,可是从来都没有读给妈妈听过。“妈妈,我爱你!”这句话也深深地藏在了我的心里,从来没有对妈妈说过。也许,老师是最了解我的心思的,今天老师把“爱的表达”作为作业布置给我们。
傍晚放学了,我早早地回到了家。发现妈妈已经把晚饭做好了,正在等我回家吃饭。我一声不吭地坐到餐桌旁的椅子上吃起妈妈做得香喷喷的饭,心想:我要怎么更妈妈说“我爱你”呢?这时,妈妈发现我好像有点不对劲,满脸疑惑地看着我问:“你怎么了?不舒服吗?”妈妈的这句话让我紧张地不知所措:“妈……妈……我……”不知怎么了,“我爱你”这句话紧紧地堵住了我的嗓子,怎么也说不出口。我仔细地打量着妈妈,发现细小的皱纹已经慢慢地爬上了妈妈的额头和眼角。顿时,我的眼睛湿润了,仔细地回想起了妈妈为我所付出的一切:每当我生病的时候,妈妈对我细心的照顾;每当我早晨起来的时候,妈妈为我早早做好的美味的早餐;每当我取得好成绩的时候,妈妈为我骄傲自豪……想到这儿,我的勇气便充满了全身 — 我大声地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我的脑子变得一片空白。我静静地看着妈妈,只见她先是一愣,随后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激动的泪水溢满了她的眼眶。她一把抱住了我,用温暖的大手抚摸着我的头,喃喃地说:“宝贝,我也爱你!”我忍不住背过脸去,妈妈又说:“傻孩子,你怎么害羞了呢?别害羞,我也很爱你的!我想,这应该是世界上最美丽最动听最感人的语言了吧!
母爱是大伞,永远保护着我;母爱是水,点点滴滴汇成一条长河。母爱温馨如茶,母爱香甜如果。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