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9
爱,是春天的新枝嫩芽,为世界添一点绿,也是夏天的清凉微风,驱走灼热的阳光。
今天,老师跟我布置了一项作业:对爸妈说一句"我爱你"。可是我感到很难为情,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半天,不知道要怎么说才好,到了家里我看见妈妈没有回来就先准备做作业,在做作业的时候妈妈都已经回到了家里,我不知道要怎么说。突然,我想起一件事情了。
那是一个阴天,那天要放学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大雨,我没有带伞,妈妈也生病了,我在想肯定过会就会停了。谁知雨不但没有停反而下的更大了。突然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啊!是妈妈,我的妈妈虽然生病了,但是还是没有忘记我。
然后,我快速的下楼,妈妈说:“姜杭你的家庭作业写完了吗?”“我写完了”,我跟妈妈说的时候支支吾吾,然后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来。“妈今天晚上我想吃土豆丝!”“有话就直说嘛,等一下我马上跟你去做土豆丝。”
我急忙的跑回楼上,我心里在想:我为什么要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来呢!不是要说我爱你吗,我不禁在责怪我自己,为什么说一句我爱你怎么这么难说出口呢!我从门外看了一下妈妈,妈妈正在做菜,我心里暗骂我自己就是一个胆小鬼。
我想起来老师说也可以写在纸上,对呀!不敢说,那么就写吧。我找来一张纸,在上面写了五个字,“妈妈,我爱你",然后把它夹在作业本里,平时妈妈总会来检查我的作业。吃过晚餐后,妈妈照例来检查我的作业。当她翻开练习册时一愣,转而露出欣慰的表情,用手轻抚纸条上的字时,我在一旁看的一清二楚。
妈妈,您为我日夜操劳,脸上多了好多皱纹,您的爱是无私的,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