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14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个简单而又艰难的作业,——回家向爸爸或妈妈说声“妈妈,我爱你”。要知道我从来没有说过这句话,这对我来说多么的难啊!
放学后,我一直都在思考这个问题。到底怎么说?一句话:“妈妈,我爱你。”?妈妈会怎样,该什么时候说呢?是突然说一声?还是轻轻说一声?还是写一张纸条?唉,什么作业不好,布置这个羞死人的作业。我实在说不出口,但是没办法,作业嘛,总是要做的。我决定去跟爸爸说。我轻轻走到爸爸身旁,说:“爸爸,我爱你。”爸爸没反应,还不时传来“吼吼”的声音。原来在床上睡着了,打呼噜。我只好跟妈妈说了,而且只能说一次。话说第二次就没意思了,我看见妈妈正在QQ里偷菜,我把脚尖踮起来走路,轻轻地、慢慢地、不发出任何声音地,走到妈妈身后,鼓起了勇气,说:“妈妈,我爱你。”妈妈吓了一跳,把“收菜”按成了“种菜”,吼着说:“什么!你考了51啊?”把“我爱你”听成51,我又说了一遍:“妈妈,我爱你。”妈妈愣了许久,又摸摸我的头说:“终于——长大了啊。”从话语中,我听出妈妈想哭,又不想让我看见,所以我又回房里去了。之后,我出去喝茶时,发现桌子上多了两张湿了的面纸。
别看妈经常打我,但是“打在儿身,痛在娘心”啊!父母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爱是我们永远也报答不了的。说起往事,小时候发高烧是我最难忘记的:那是一天晚上,我发了高烧,妈妈心急如焚,连忙把我送到医院,那是可是大雪天啊!西北风“呼呼”地刮着,再加上我又哭又闹,妈妈更是心如刀绞,把我送到医院后,妈妈头上的水是雪水?汗水?还是泪水?已经分不清了。
妈妈,我爱你,永远,永远地,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