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7
有一首歌唱得好“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次看到妈妈总会想起这首歌。它虽然简单却表达了儿女们对妈妈深深地爱。周末时,老师布置了一项特别的作业————对父母说一声“我爱你”。这件事使我心里又兴奋又紧张。
我觉得妈妈也很辛苦的,她这么辛苦的工作,赚钱,就是想让我们好好的学习,我真该谢谢妈妈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培养和养育。所以,我一定会认真完成这次作业。
这一天,我早早的完成作业,开始制订计划。可问题又接二连三的来了,是写在纸上呢?还是严肃的说呢?还是笑嘻嘻的说呢?……唉,好难办呐。时间不断的在流逝,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晚上。妈妈正在做菜,我打算把想说到话全部写在纸上,再写上“我爱你”这三个字,然后再写上名字,我写完后,把纸放在桌子上,然后跑回房间从门缝里认真的观察着。妈妈从厨房里走了出来,正巧看见桌子上的纸条,刚想拿来看是,发现桌面上有一团污垢,便用我放在桌子上的纸条擦掉,接着就扔去垃圾筒。“老妈啊,你怎么能这样。”我愤怒的想道。“不过,我才没有这么容易放弃呢。”我喃喃道。
看来,只能我当面说了,但我还是紧张,一直深呼吸来缓解自已的紧张情绪。我走出房间,走到妈妈面前叫了一声:“妈妈。”“有什么事吗?”妈妈问道。“我……我我…”我的脸红得像一个已经熟透的大红苹果。“怎么了吗?”妈妈好奇的问道。我立刻冲回房间回答道;“没……没什么。”“我真笨,为什么不说呢?”我责骂着自已。我才不会放弃呢。我再次走到妈妈面前,心脏“咚咚”似的要蹦出来了。我忸怩的说:“妈……妈妈,我爱你。”我双手交织,盯着脚下,我的双脚还在不停的颤抖,心里却落下来千金的石头。我期待着妈妈的反应。她愣住了,然后用温和的目光望着我,点了点我的额头说;“傻孩子,我也爱你呀。”我高兴的扑进了妈妈的怀里。
妈妈,我永远爱您。长大了,我要好好照顾你,永远孝敬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