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12
我家有个怪人,我却很爱她。
她情绪一波三折,像极了川剧变脸。她要是中午没睡午觉,谁遇见她,就大惨特惨,因为你有一丁点儿不符合她的要求,她就一副很烦的表情瞪着你!
有时我正在做作业,她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她自带旋律地高喊:咚……咚咚……咚……咚……咚咚……咚(第5号交响曲《命运》)!看,我这件儿衣服怎么样啊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了,她一如既往在玩手机,过了半晌,她突然对我说:“哟,我家小狗狗(我属狗)回来了,快来,给我抱一抱啊!”
我们家这个怪人,有时候真的是让人又好气又好笑。她爸爸妈妈从家乡给她寄来了酱豆、瓜子和她最喜欢的豆丝,我一回家,她兴奋得赶紧拉我过去,介绍这介绍那,那个样子简直像极了三岁的小娃儿。家人煮好了豆丝,正和我聊着美国当选总统的事儿,我们聊得正欢,这个怪人嘴巴里包着一嘴的豆丝,激动地说“打住!打住……”你也觉得很奇怪吧告诉你,她跟小孩没两样儿——她正贪婪地享受着美味儿,不愿意有任何的事情打扰她。确实很童真吧!
这个怪人还特别容易感动。我和她参加深圳市少儿图书馆20xx-20xx跨年晚会,我们讲绘本故事《永远永远爱你》,她很投入很忘情,讲着讲着就把自己先感动了,她哭得都快说不出话来,我也被她感动了,台下的观众更是深受打动。我的朋友果果当晚也去了,他说“她在舞台上嚎啕大哭!”
这个怪人很怪,但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她的性格其实也挺完美。
你们猜,我喜欢这个怪人吗?当然!她就是我那疯狂的妈!虽然她很疯狂但对我也是满满的爱啊!我想对她说句“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