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11
从小到大,妈妈在我们身上倾注了多少爱?数不清。我们又回报了多少?屈指可数。今天,我就让这个数字再加一。
当我还在苦苦思索这如何为妈妈献爱时,妈妈又开始看书了。我灵机一动,找出了个信封,把一张纸条放了进去,便走出了房间。
马上要到客厅了,我的心跳开始加速。就在这时,妈妈无意中瞥到了我。“干嘛看着我?还不去写作业?”妈妈问道。我的心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跳个不停。我还在犹豫时,妈妈更加严厉地问:“怎么还不去?你的作业都做完了吗?”于是,我一咬牙,快步走到妈妈身边,说:“妈妈,我想给你捶捶背。”“捶背?正好,我这两天也腰酸背痛的。”说到这儿,他脸色一变,“今天怎么想起给我捶背了呀?”“我……”我努力克制住自己的不安,“我表表孝心嘛!对了,这里还有封您的信。”我顺手把那封含有我的字条的“信”塞给了妈妈,就开始捶背了。这时,我发现,妈妈乌黑的头发里赫然闪着两根银丝!不知是岁月的痕迹还是过多的为我、为我们家操心。我不禁想起了我生病时,妈妈彻夜不眠照顾我、陪伴我的画面……
“信?怎么连寄信人都没有?”我回过神来。当妈妈拆开信封,看到了那张纸条后,先是一怔,手指一松,纸条飘落到了地上,我看到,她的眼眶湿润了。我装作不知情的问道:“妈妈,你怎么了?”妈妈笑了,笑得那样灿烂,我们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
有什么能比母亲的关爱更幸福,更温暖?又有什么能比我们的理解更让妈妈感到欣慰。那张纸条上写着:“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