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秋色12
校园秋色 唐语伶秋天来了,她悄悄地走进我们校园,我们的校园变了……中午,我一走进校园,就看见用几十盆金黄色的菊花摆成了一个园形的小花坛,圈里的菊花枝繁叶茂,枝叶间散落着星星点点的的花蕾,花坛外圈,许许多多金黄的菊花欣然怒放,微风吹来,她们在风中频频点头,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呢。往前走,就到半月池,它和夏天相比,显得冷清了许多,里面的小鱼不知游到水池的哪个角落里去了,偶尔只有一两条红色的小鱼游出水面,也只是藏在飘落的树叶下晒太阳,就连最引人注目的小乌龟也不知道跑哪去了。突然,水池里起了一圈圈波纹,我一看,原来是一只可爱的绿色小乌龟划动着四肢,仰起头,两只小眼睛看着我们,小嘴一动一动的,好像在说:“小朋友们,再见了,我要去过冬啦!”在半月池两旁有四棵高大的松树,犹如一把把巨大的伞,挺立在教学楼前,我用手摸了摸松针,又看了看,松针上油亮亮的,好像涂上了一层蜡,他还是那么碧绿。地上铺满了一层枯黄的松针。穿过教学楼,来到图书馆前,路边有一棵法国梧桐树,他立在校园里,显得格外显眼,树枝上挂满了带小刺的果实,火红的叶子被清凉的秋风吹得沙沙作响,我站在树下听得入了迷,好像在弹奏着丰收的歌曲。道路旁还有几棵高大的女贞树,她的叶子还是那么碧绿,枝头挂满了成串的果实,远远望去,像是一串串诱人的葡萄。操场上,我蹲在足球场上,看见一些同学在操场上踢足球、跳远。偶然间,看到了那可爱的小草,曾经是那么的翠绿,现在呢?却枯黄了,像铺上了黄色的地毯,只有星星点点的绿色小草在草坪中出现。来到逸夫楼旁,那有几棵紫荆树,她的叶子似乎全部掉光了,只有几片半黄半绿的叶子挂在枝头,在凛冽的秋风里飘荡,长得象扃豆一样的果实已经变得黑乎乎的了,在告诉人们秋天来了。秋天,我们的校园依然那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