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秋色2
我们的校园有迷人的四季:桃红柳绿的春天;枝繁叶茂的夏天;枫红菊黄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百花盛开的春天固然美丽,,但是金色的秋天比春天更吸引人,更富有魅力。
校园的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荣的景象,花木灿烂的春天是美丽的,然而,硕果累累的秋天却透着丰收的喜悦;校园的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缤纷的景象,枝繁叶茂的夏天虽然迷人,可是金秋满树的秋色却更爽气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机勃勃的景象,白雪皑皑的冬天固然可爱,但是,瓜果飘香的金秋却更富有灿烂绚丽的色彩。
瞧,升旗台旁的金黄的菊花,争奇斗艳。那一瓣瓣金色的花瓣,重叠在一起,花芯有许多一块块好像分好的区域,让我引起无数的思绪。远看,有点像向日葵,走近看,才发现它的花瓣短短的,很多。如果你盯着它看三到五分钟,一定视线都不想离开了。特别是在夕阳下,红配黄,真是绝配呀。菊花有的秀丽淡雅,有的小巧玲珑,有的雍容华贵,有的单薄轻巧,还有的层层叠叠。那细长的茎,下面是棕灰色,往上逐渐变成绿色,茎顶开着菊花,浅浅的黄色,花瓣微微向里卷,向上翘着,向女孩的卷发。娇媚的花瓣借着阳光闪耀着的光彩,十分美丽。朵朵奇姿异彩的菊花不时飘出缕缕袭人的清香。那花犹如浪,那香犹如风,让人如痴如醉。
第二美是老槐树。槐树那青绿得叶子渐渐成了黄色,纷纷扬扬的落了下来。那一串串乳白色的花朵,也轻飘飘的落了下来。而那粗壮的槐树,依然像一个天然的大帐篷,遮住偏西的阳光。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那校园的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