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秋色6
我的校园坐落于南岸繁华之都,学校后花园的秋景陶冶着我们。
今天,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我们来到学校后花园。
一进后花园,清新的空气和桂花的香味就扑鼻而来。我轻声说道:“好香啊!“
后花园花坛中鲜花盛开的香味引来了蝴蝶,为秋色增添了几分秋意。桂花树也开花了,香味香飘十里,真是“满园秋色关不住,一棵桂树出墙来。“桂花树真像一个“绿衣仙子“,在绿衣仙子“的“怀抱“中生长着一些“宝贝“,它的“宝贝“们是淡黄的,幼小的。在“绿衣仙子“中可以隐约的看见几只蝴蝶和蜜蜂在围着桂花树飞舞。
一阵风吹来,一些地上的枯枝败叶在天空中飞舞起来。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小黄莺,展翅飞翔。脚踩到地上,发出“吱吱“的声音,好像秋天的交响曲。
以前,后花园是我们做课间操的地方,现在已经变成了我们嬉戏玩耍的乐园,我们在后花园尽情地玩耍,还可以在这儿写作、画画……
校园秋色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