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秋色4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景色宜人,春天百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落叶缤纷,冬天百花盛开,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校园的秋色。
一进校门口,远远就看见门口左右两旁高大挺拔的樟树。虽然是秋天了,但是樟树的叶子仍然密密层层,苍翠欲滴。抬头仰望,粗壮而笔直的树干直冲云霄。它们不怕严寒酷暑、刮风下雨,总是像一个个昂首挺胸的士兵,欢迎着每一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
沿着小路,就来到了荷花池旁。小池里碧绿的荷叶已变成了残荷,小鱼也躲得无影无踪。一阵风吹过,几片五颜六色的落叶彩蝶一样飘落到小池里,就像一只只小船在水面上漂浮。旁边花坛的小草也慢慢变黄了,小草上还洒满了枯黄的落叶,好像给花坛绣上了一朵朵美丽的小花。花坛正中央还有一颗枫树,树干和树枝细细的,树叶比二月花还要红。
教学楼旁的道路两边,樱花树的叶子从绿色变成了黄色,树上的叶子从郁郁葱葱变成了稀稀落落,一阵秋风吹过,金色的落叶“沙沙”地落下来,像一只只金色的小型飞机从空中降落下来。地上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好像在告诉人们秋天已经来了。
来到操场,往日绿油油的草坪已经变成了半黄半绿,但还有许多同学在草坪上踢球、嬉戏。草坪上立着一根高高的旗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上方迎风飞舞。周一早晨,我们全校师生在操场上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响亮的国歌在耳边响起,红红的国旗慢慢升起,人人向国旗敬礼,胸前的红领巾显得更加鲜艳。
秋天的校园就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我爱校园的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