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景色的作文:校园的石榴树
校园的石榴树美丽动人,还为我们带来了无限快乐,可她总是默默地奉献,从不夸耀她的功劳。
春风轻轻地吹着石榴树,春雨也悄悄地滋润着她。石榴树渐渐地苏醒了。她抽出嫩叶,那绿叶是那样绿,绿得逼你的眼;又是那样的嫩,嫩得好饱含了水,轻轻一动便会炸裂似的。
夏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石榴树贪婪地吸吮着水,长得更快了。远远望去,就像一把撑开的伞,为人们遮风挡雨。晚上,阿公高兴地坐在树旁乘凉,与阿婆聊天,别提多开心了。花金灿灿的,有一股清香,风儿一吹,花好像都跳起了舞,引来一群蝴蝶。
秋天,石榴树结了果子,好像果树提着小灯笼。果子咧开嘴笑了,露出了一排排晶莹剔透的果实,咬一口,酸酸甜甜的,味道可好了!踩着叶子,吃着果子,别有一番风味。
啊!我喜欢校园的石榴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