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事2
在生活中,有千千万万令我感动的事,如:鸭子妈妈为了保护自己的蛋,寸步不离;鸟儿为了自己的孩子,与猛兽殊死搏斗。在这么多想不完,记不清,数不尽的事中,其中,最让我难忘的,还是那一件事。
那是一个二年级的中午,天阴沉沉的,天上的太阳还被一层乌云死死地遮住了,”轰隆”随着一阵打雷声,一场暴雨逆风而来,雨越下越大,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放学的铃声早已响起,同学们一个个被接走了,怎么办?我没带伞!我十分焦急,在门卫室里等着妈妈。我对上天祈祷,妈妈快来吧!一定要带伞啊!过了五分钟,妈妈出现在我的视线里,我高兴极了,妈妈撑着一把小伞。”林倬丞,走。”我问妈妈:”这么小的雨伞,咱俩怎么走啊?”妈妈说:”没关系,总比没有好。”
走在路上雨越下越大,北风呼呼地咆哮着,我感觉满身很温暖,浇不着一点雨,可我忘了,妈妈打得是一把小伞,怎能容下两个人,我的家离学校很远,大概要走二十分钟,雨越下越大,有很多地方积满了水,水能没过脚跟,妈妈就抱起我,走了过去,我撑着伞,生怕妈妈被雨淋着,妈妈往哪边,我就往哪边撑,妈妈却严肃地说:”管好你自己!”我们终于到家了,我高兴地说:”终于到家了。”我看着妈妈,急切地说:”妈妈,你的衣服怎么湿了?”妈妈没回答,原来,妈妈把雨伞的大部分给了我,看着像”落汤鸡”的妈妈,我感动地落泪了。
一把伞撑起一片天,妈妈爱的伞,给了我快乐和幸福,事情虽然过去三年了,但它时时感动着我。教我好好做人,好好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