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事4
我最难忘的事,不是一张满分的试卷,也不是一个特别有趣的事情。它虽然很平凡,但却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子里,使我永远不能忘记。
这天我早早地来到了演员们住的宾馆,我先去化妆间盘头发,再去吃发的盒饭,这时大家应该已经猜到我要去干什么了吧!对!我要去剧组里当一天的小演员,其实我想多当几天,但他们就今天需要,我也没办法。等做好一切准备工作后,我们就出发去现场了,只是去的有点早了,导演都还没来呢!于是我们就找一个凉快的地方在那站着等待导演的到来。终于,他们都来了,我们先去箱车上领衣服和鞋子,然后就在休息的地方等着了。由于快到中午了,所以我们吃完饭再等。吃完后,我们在一个小屋下等候,终于到我们上场了,但那天的太阳一点也不友好,刚上场一小会儿就热的不行了,当时我唯一的想法就是:我需要一个开到十六度的空调!没有的话风扇也行啊!唉!终于体会到演员的幸苦了。
终于熬到晚上了。其实晚上除了比白天凉快之外,也没什么不同,而且晚上还比白天累,晚上百分之五十都是在跑,说实话啊,今天过完,别的没有,跑步倒是快了不少。
让我最兴奋的是,我居然和那部戏的女一号,李凯馨聊了好长时间的天。我觉得这个姐姐是我知道的明星中最近人的一个了,因为别的明星一般私下里不与人、粉丝等等聊天、说话,所以我特别喜欢她。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我觉得难忘的一件事不一定必须是学习,不然就太死板了。因为生活是五花八门的,难忘的事情有很多,不一定是那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