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事7
国庆假期里我最难忘的事是手机丢了,这个手机对我很重要,我不能把它给丢了。
我家住在里,因为觉得无聊,就和们去了镇上玩。由于有些父母不允许,所以就只有三个人(包括我)。我们开着电动车先去了妹妹的家拿钱,然后从村里到了镇上,我们先去了超市买了三个鸡骨头,说这个很好吃,我们就买了三个,付钱时收营员少给了我们3角,因为是9角一个,我们没计较,就走了。之后听我一个妹妹说她舅母从昆山回来,我们就开着车去了车站,那里车特多,所以我们必须慢点开。我们看到她舅母后就回去了。我们经过一个小区,里面有跷跷板,我们就进去玩了一会儿。玩着玩着,拿着我的钥匙说我走了,我和妹妹就赶紧跑过去,我坐在了电动车上,没坐稳,就倒了,我脚破皮了,虽然我脚很痛,但是我忍住了。我们开着电动车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妹妹跟我借手机打给她的,突然发现手机不见了。我们转头先去了一个小区里,因为在那摔了一次,幸好我知道手机号码,就像一位借了手机,可那根本没有。我们又去了车站,我想:那边车多,手机掉地,被车一压,那不就碎了。可我弟弟说之前打电话还在通话中,压碎了不就关机了。弟弟一说,我有点安心了。可是还是有点怕,因为手机里夹着一张美元,用的流量是我爸的。我急忙的开车去了超市,可是还是没有。最后,车也快没电了,我们只好回家了。可在途中,车实在是没电了,只好让弟弟下车。我快速地开车,管它有没有电。到了妹妹的舅母家,跟她借了车,弟弟也走了过来,他对我说:“可能丢在了妹妹家。”于是我们赶紧开到她家,可她也回来了,把她骂了一顿,我跑到她房间里。果然,在她的床上。
最后,我表扬了弟弟,弟弟说:“这好像办案。”我说:“确实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