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事3
在我的脑海里,储存着无数件酸甜苦辣的事,其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是使我无法忘记的。
那是一个下着倾盆大雨的中午,我正好在赶往回家的路途上,我浑身都湿了,像一个“落汤鸡”似的。在这茫茫的“雨界”中,我隐隐约约的看见一个女孩,比我要矮一大截呢!忽然,她滑倒了,我连忙上前一看:在脸上沾满了污水,胖乎乎的小手也如此,她用那娇嫩的手按在地上,试图汽来,看起来很吃力。刹那间,我为该不该扶她而陷入了沉思……啊!她起来了,我也放心了。
大概是老天爷给我的教训,不爱幼,所以我也滑倒了,她,走过来了,伸出了那双让我心加速跳动的小手,顿时,我感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愧疚。扶起我后,她消失在茫茫的“雨界”中……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我始终忘不了,通过这件事,我再见到大家有困难,我都会伸出那双援助的手为大家解决困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