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梦4
这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屋外的寒风呼呼地吹着,像魔鬼一样地吼叫着,声音凄惨,可怕。月亮也显得苍白,仿佛要被黑云遮住。
我站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路灯一闪一闪的,散发着微亮的光芒,空气一点都没有杂质,整个街上显得很辽阔,乌黑的天空浩瀚无际。这里的房屋都发出五颜六色的灯光,整个夜景可以用“辉煌”来形容。这不正是我心中的香港的形象吗?我陶醉在这景色当中,接着很快从这当中苏醒,来到我期望已久,儿童的乐园——迪斯尼。里面的米老鼠、唐老鸭热烈的欢迎我,跟我打招呼,他们那可爱、摇摆的样子,使人不得不感到快乐。来到了迪斯尼,当然要痛痛快快的玩,乐园的灯光一打起来,使人感觉黑夜不再可怕,依然是那么绚丽多彩。音乐声已掩盖了寒风的呼啸。就像迷路的人突然找到路一样,也像盲人突然找到了光明,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下,忘掉一切烦恼。我漫步在乐园里,看了许多玩的东西:过山车、云霄飞车、摩天轮等等~。还放着缤纷绚丽、五颜六色的烟花。在黑黑的天空中,绽放出一朵朵美丽的鲜花,我很开心、兴奋。我激动地跳上一辆过山车,趴在车上,尽享这难得看到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忽然,车开了起来,啊,我突然想到:
“我不敢做过山车啊!”
“喂喂,快起来,一会别迟到了,这孩子又做梦。。”我慢慢睁开了还朦胧的眼睛,我的香港呢?我的迪斯尼呢?我恍然大悟,原来是场梦啊!真是一场甜蜜、美丽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