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梦6
梦想如同一个蛋,存在于孩子的心中,那是肉眼所看不见的东西,长大后便会消失。而我的蛋是蓝色的,象征着一望无边的蓝天。是的,我想长一双洁白的翅膀,翱翔在蓝天,即使我飞翔的本领不是很高超,但我会像雏鹰一样慢慢学飞。
我会飞了!我要飞到最大的一朵云上,在上面建一幢房子,把我的家人、亲戚带到这幢房子里住。每天我都坐在云端上,看着太阳公公和月亮婆婆上下班,当太阳公公累的时候,我要拿一条毛巾,飞到太阳公公的身边为他擦汗;当月亮婆婆口渴时,我要倒一杯水飞到月亮婆婆的身边,给它水,让它解渴。晚上,我会让小伙伴们踩到我的背上,带他们飞到月亮婆婆的家里,透着窗户让月亮婆婆给我们讲故事,听完故事,我们就跟星星玩游戏,它一闪一闪的,准时在笑呢!云妹妹哭了,我会马上飞到它的身边,安慰它;雷哥哥飘来了,我要跟它谈天说地;啊,不好,台风爷爷来了,我要赶快飞到爷爷身边,劝它不要来了,大地上的人们对爷爷十分害怕。
我会飞了!我要把整个蓝天都逛一下,去看看月球上的航空员姐姐和哥哥,看看卫星的最新状况,也好帮叔叔阿姨解轻压力。小鸟受伤了,我会飞到陆地上的医院里,买些药替它疗伤。云妹妹和雷哥哥吵架了,我急忙飞到它们中间劝架。我要飞到陆地上,买些盆种,在我的那幢房子里栽花,为净化空气尽份力。鸟妈妈捕虫去了,我要飞到它的窝里,替它看家。
这个蛋就是梦想,可大人口中的梦想就是理想,是那样真实。而我们的梦想是虚幻的,是美好的,即使它永远不会实现,可我会把梦想藏在蛋里,封闭在我的内心深处,永远不让它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