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梦8
"哈哈爸爸从实验室里走出来,拿着一个像飞机一样的东西,说:“这是我最新发明的‘时空转换机’!”我奇怪的问:“有什么作用呢?”爸爸说:“看我就知道了!”说完,就跳了进去,消失了。我疑惑的看了看,说:“叫妈妈来吧!”妈妈正好走了过来,问:“这是什么东西呀?”我说:“这是爸爸发明的‘时空转换机’!"'走!”妈妈把我拉了进去。
我们进去时,爸爸正好在岸边,我问:“这里是哪?”爸爸说:"我也不知道是哪,它带我们到哪,咱就到哪,不管了,还是赶紧上船吧!”我和妈妈跳上了船,爸爸拿了根木棍,划着。越划越远,不知不觉,就到了深处,我看了看四周,想:难道到了童话中的仙境,太美了!爸爸把小船划到了岸边,说:“太累了,先休息一下。”我目不转睛的看着湖面——荷花仙子站在水面上,手拉着荷叶王子,正在跳“河上舞”呢!“嘎嘎嘎”,是谁在叫?原来是两只鸭子在清闲的聊天呀!河面上倒映着岸上的树木·······往后面望望,一座小桥在我眼前。我走上去,看见一个个像菜花一样的草丛,远处是一些人工修剪的树木,有的像鸭头,有的像一个小杯子,还有的像一条蛇·······美丽极了!
往天空望去,蓝蓝的天空上多了几只“小白羊”,几只白色的小鸟在自由飞翔。“走了!”妈妈说,“你在干什么?这样入迷?""我被这美丽的景色给吸引住了。”“哈哈·······”
"起床了!”妈妈喊道,“我叫你好几遍了,怎么还不起?”我坐起来说:“原来是一场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