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梦12
昨天晚上,我做了—个美丽的梦。梦中我有一只神奇的铅笔,笔上有芭比娃娃的图形。铅笔可以变大,可以变小还可以在空中我骑着铅笔在广阔的蓝天中飞翔,白云在和我捉迷藏。
它―会儿变成绵羊在草原上吃草,一会儿变成了可爱的小猫在河边认地钓鱼,一会儿又变成了狡猾的狐狸在偷吃多美的葡萄。
下面的世界更精彩。茂密的森林里,许许多多的动物在活动:象在用长鼻子卷木头造房子,小白兔在家门口采蘑菇,狮子大王四处巡视。果园里的果实成熟了。红红的苹果像孩子们可鹤金黄的梨子像灯笼,紫盈盈的葡萄像一粒粒珍珠闪闪发光。庄稼丰收了稻谷笑弯了腰。一阵秋风吹过,稻田成了金色的海洋。
公园里真热闹,小朋友们在玩耍。有的在荡秋千,有的板,有的在爬小山,咦,谁在哭?我听见“哇哇”的哭声。我连忙骑着铅铅笔仔细观察:原来是一个小女孩坐在草地上哭泣。我马上让铅笔停下来到她的身边。“你为什么哭啊?”我问她。“我找不到妈妈了”小女孩回答。我立刻请她骑上铅笔一起去寻找妈妈。我发我发现一个阿姨正在公园,找得满头大汗:将女孩送到她妈妈的身边,阿姨夸奖我:“你真是一个爱帮助别人的好孩子!
梦醒了,我非常开心。因为在梦里,我不仅看到了美丽的景色,更帮助了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