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梦3
说到梦想,大家都并不陌生,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只不过每个人的梦想不同罢了。
作为一名小学生,我的梦想有很多很多!
有时候,我的梦想是希望像我们辛勤的老师一样,长大后成为令人尊敬的园丁,站在讲台上播洒知识的雨露;有时候,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科学家,为我们的社会发明好多好多科技产品,给人类社会创造更多更多的财富;有时候,我的梦想是长大后成为一名解放军战士,手握钢枪保卫自己美丽的国家和人民;有时候,我的梦想是能够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在阳光明媚的春天里,煽动美丽的翅膀和花草一起舞蹈;有时候,我还梦想着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穿上一双登山的远行鞋,将梦想放飞在无边的风景中,静听山水间鸟鸣花开……
老师告诉我,有梦想是好事,但要真正使梦想变为现实,需要我们从小去努力,好好学习、锻炼体质,用丰富的知识去奠基、用辛勤的努力去铺路!
我想,老师说的多对呀,因为我们还小,尽管有很多很多梦想,但要真正变为现实,就需要我们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不断丰富我们的知识和阅历,只有这样,我们的梦想才会一步一步变为现实!
于是我想,梦想多像是一辆飞驰的火车,只要不失去动力,它会带你到达想去的地方!
梦想多像是一页飘荡的小舟,只要不迷失航向,总有一天他会带你到达理想的彼岸!
梦想是美好的!有梦想的童年才是快乐的童年!
梦想是绚丽灿烂的!有梦想的学生时代才是有意义的时代!
梦想是一种期盼,更是一种动力!我会在追梦的路上,用知识、勤劳、坚韧和刻苦去催开梦想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