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梦15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不是那么的风风光光,反而很微不足道,那便是——做一个传播文明礼仪的使者。
文明礼仪是一种爱,一种美,它是发自真诚,来自心灵。现在仍然有许多国家为了一点利益而发起斗争,到最后,受伤的还是一些无辜的老百姓们,这样做有意义吗?只会伤了和平,葬送和谐。文明礼仪,是保护公众的长城,是爱护他人的神灵。
文明礼仪还是一个微小的动作,是把垃圾丢进垃圾箱里;是给垃圾分类;是捡起地上所有污染环境的物品;是在每年春天多种几棵树;是每天坚持给花草树木浇水、施肥……人类有了美好的生存环境,生活才更加美丽,才会更和谐地相处着。
为了这个弱小的目标,我愿意奋斗、努力,不管遇到多少挫折、困难,我都不会为此而气馁退缩,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没有不会成功的事,只要你努力,就一定会尝到甜头。
从此,只要我见到地上有一片废纸,都会毫不犹豫地将它捡起,教育别人爱我们的地球妈妈。
亲爱的同学们,童年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理想的种子将在心灵的沃土上萌芽,梦想的翅膀将在长空拍打,美丽的人生将自此起航。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让我们充满激情,渴望成长,携起手来,让文明礼仪之花在我们心中绽放吧!
我将继续向着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