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梦10
大家都问我的梦想是什么?我可以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我想成为一名像爱因斯坦一样伟大的科学家。”
每当我和妈妈一起去菜市场买菜的时候,总会看见几位残疾的乞讨老人,看到这一幕,我的心酸酸的,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拿出在我手心中的5元钱投进了他的袋子里。回到了家,我心想:我长大成为科学家之后,一定要为这些残疾的人做一些假手、假腿,免费送给他们,让他们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快快乐乐的,不再受别人的嘲笑和讽刺。
每当我看见汽车排出尾气污染了环境,我就想把汽车给毁了,因为我不想让我们纯洁的环境被汽车的尾气给污染了。我一到家,就开始画未来的汽车,如果你们好奇的话,那么现在我就跟你们介绍一下吧:未来的汽车可以随意选择样子、颜色,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吸收阳光,转为自身的能量,排出的尾气还是氧气哦,它还可以飞呢,只要你按一下红色的按钮,它就会把藏在车轮后的翅膀张开,带你在天空翱翔。
当我看到山里的孩子走几十里的山路才能到学校,我觉得他们好辛苦,所以我想给他们创造一个随意门,只要他们在上面写上他们想去的地方,他们就可以立刻到达。这样就不要他们走那么多的山路了,那他们的脚也不会出水泡了。
我还有许多创意还没说出来呢。大家记住了,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像爱因斯坦一样伟大的科学家,为人民服务。我心想:只要我现在好好学习,掌握好知识,长大以后一定成为一个出色的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