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后悔的事14
在我记忆的脑海中,有一件令我后悔不已的一件事。
那是一个夏天,我在家里感到十分无聊。就跑到伯伯家。和侄女一起到地里去游玩。
田地里,到处都是油菜花和麦苗。从远处看:有一片麦田,四周还有一些油菜花,蝴蝶在上面飞舞。近处:有一个面积不大的池塘,里面还有许多杂草。
我和侄女在那里玩耍,我们还找了几个人在那里玩捉迷藏。侄女找我们,她还真行啊!一会就把她的同学找着了。那个人就又开始找了,我藏在一个坑的后面。她在原地不动,一会儿,只见她看看这儿,看看哪儿。还有时傻笑,她悄悄地走向树后。从这边走向那边,哎,白高兴一场。没有人,她又开始找了。她跳过一个大坑。
眼看就要找到我了,我当时就想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就在我的前面放了几块石头,身后还有一个大坑,我就躲在油菜花中。她越来越近了,我吓得浑身发抖,真希望找个地洞钻进去。
她跑得太快,就伴着石头滚到坑里了。胳膊上摔伤了,我们全都出来了。那几个人都在笑,当然我也在笑。我们把她拉上来,我就在一旁偷笑。心想:嘿嘿,这回你不那么贱了吧!谁让你每天都欺负我,这次你不高兴了吧!
我们回去的路上,她们走在一起,在前面。我和侄女,走在后面。我走着笑着,看着她狼狈不堪的样子,就是活该。我们就这样回家了。
到家后,那个人的妈妈来找我们。我们都说不关我们的事,是她不小心摔到坑里的。我能感觉到我的脸很红。当时,我非常后悔。
我回到家后,就很恨我自己。我为什么要那么做,她虽然每天欺负我。但是我们毕竟是好朋友啊!好朋友之间是不能那么做的。这件事到现在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再无第二人知道了。
那件事永远在我的脑海中。每当我想起它,就十分后悔,十分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