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后悔的事5
“啊,不要啊!我不要喝牛奶!”每天早晨家里就回荡着我的声声“惨叫”。妈妈说喝牛奶补钙能长个儿。可我怎么感觉喝牛奶就跟喝毒药似的。其实弟弟也不喜欢喝牛奶,但他会听妈妈的话,乖乖地把牛奶喝掉。
那天早上妈妈雷打不动地给我和弟弟一人倒了一杯牛奶。我望着弟弟快要见底的杯子,狡黠地瞥了弟弟一眼:小子,今天你可要倒大霉了!
“我先去上趟wc。姐姐,你慢慢喝。”真是天赐良机啊!我急忙环顾四周,发现妈妈不在作案现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趁机,把我的牛奶倒进弟弟的杯子里。我长出一口气,暗自窃喜:今天终于不用喝这“毒药”了。我捧着空杯子冲进厨房,高兴地说:“妈妈,我的牛奶喝完啦。”“弟弟呢?让他赶紧喝,一会儿上学就要迟到了。”这时只见弟弟走出卫生间,背起书包大声喊道:“妈妈,我去上学啦。”妈妈走出厨房端起桌上的杯子:“把牛奶喝完再走。”弟弟一脸懵圈:“我喝完了呀。”妈妈生气地说:“你怎么能撒谎呢?”我赶忙瞪了他一眼,接过杯子塞到他手里,装腔作势地配合妈妈教育傻小子:“叫你喝你就喝,上学就要迟到了!”弟弟委屈地看看我,无奈地把我那杯也喝了。
下午放学回到家,看到弟弟耷拉着脑袋伤心地坐在阳台上。原来是弟弟一大早喝了太多的牛奶,上完第一节课,还没来得及跑到厕所就尿湿了裤子。看着弟弟穿着湿漉漉的裤子想哭的样子,我后悔极了:我真的无法想象弟弟穿着湿裤子这一上午是怎么熬过来的?会不会有人嘲笑他?是不是一上午就没敢离开座位呢?
这真是令我后悔的一件事。对不起了,弟弟。我暗暗告诉自己:要做一位好姐姐,不能再欺负弟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