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后悔的事4
在我的脑海中有许多喜怒哀乐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后悔。
四年级新学期开始了,老师安排我和我们班名副其实的“大胖子”坐在一起。和我坐过同桌的同学,都知道我爱划“三八线”,三八线就是二人同桌的时候,在桌子中间划一条直线。所以我在同学坐在椅子上的时候,就会在桌子中间划了一条三八线。同桌看见了斜着眼睛不是很乐意,因为我的同桌很胖,所以一张桌子往往他都会占百分之六十以上,因此没有人愿意和这个名副其实的大胖子坐同桌。但他并没有说什么,我们也就相安无事。我们写作文的时候,因为他的胳膊粗长,不知不觉挤得我只能用一只手写了,像只可怜的小虾米被挤到石头缝里了。我顿时火冒三丈,像火山爆发一样怒气冲冲的对他说:“你都不看看你已经占了多大地方了,还好意思再挤我,我都没法写作文了!”说完我就闷闷不乐的扭到一旁,不再搭理他了。回到家里,准备上床睡觉时,心里想:我今天是不是太过份了,他占就占个呗,为什么我大呼小叫的,想着想着,我就迷迷糊糊的去见周公了。
第二天,到了学校,我的脸红通通的,眼中含着道歉的意思。同桌来了,我不好意思的对他说:“对不起同桌,我不该那样讽刺你。”同桌听了也不好意思的挠着头说:“其实我也有不对的地方,我太胖,也该减减肥了。给你一封信表达我的谦意吧!”原来他也是有准备的呀!我把信打开后,看到大概意思就是对不起,我以后会注意的!看完信以后我不再讽刺同桌了,也不再说他了,从此以后他对我很好,也不再吵架了。
这件事虽然过去好几个月了,但它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中,我感到很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