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的家乡13
我的家乡在山东东营,那里有许多可爱、好玩又美丽的地方,有森林公园、动物园、游乐园……我最喜欢的地方是东营最美丽而充满着欢声笑语的森林公园。
春天,森林公园的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小草和小花跳着舞,对我笑。河里的冰融化了,小河叮叮咚咚地响,唱着欢乐的歌。柳树摇摆起它又长又漂亮的辫子,摇着头,望着小河里倒映着的影子,笑了。
夏天,小朋友们有的在游泳池里戏水,有的会把小石子当成毽子,在草地上踢来踢去,阳光照在草地上,草地上骤然间发出了金绿色的光芒。这时,太阳忽的一下皱起了眉头,敲起了叮叮铛铛的拨浪鼓,告诉小朋友倾盆大雨要下起来了。乌云遮住了太阳,小小的雨滴滴到小朋友的头上,小朋友们用自备的外套遮住头,呼呼地往家跑,来到家门口,大大的雨滴落到了小朋友们的身体上,他们不再怕那大雨,在楼下跺着脚,水溅到了自己的脸上,变成了泥娃娃。
秋天,树叶在风中起舞,恋恋不舍地跟树妈妈告别,落到地上的小树叶有厚有薄,这里就变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不时会下起小雨,有时,还会下起一大片的浓雾,小河就像沉浸在乳白色的雾里,哗啦哗啦唱着欢乐的歌。大雁在森林公园的头顶上盘旋,不舍这美丽的公园,小鸟们也在叽叽喳喳地叫,欢送着大雁远行。
冬天,下起雪花,小朋友们摇头摆身,快乐地跑到这里,抓起一大把雪,滚成一个雪球,开始堆雪人,还有的小朋友会在雪地上打一个滚,玩得可开心啦!
这里真是一个游玩的大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