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的家乡10
我有一个美丽而且十分动人的家乡。在小将,那里一年四季风景优美,物产丰富,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那美丽家乡吧!
首先,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秋高气爽,果实累累的秋天吧!秋天,稻田里的稻谷成熟了,像一大片金色的海洋,稻谷成熟了还笑弯了腰呢!仿佛在对农民伯伯们说:“我成熟了,可以来摘我了。”
我们乡村中间还有一棵高大的银杏树,到了秋天银杏叶变黄了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呀,扇呀,扇走了夏天的炎热。秋天,我们小将村的枫树叶掉了下来,像一只只蝴蝶似的飞了下来,火红的枫叶像一枚枚精致而美丽的邮票呢!还有桂花树到了秋天就散发着一股香气呢!还有很多很多......
夏天时,我们小将村里的池塘里的荷花展开了,露出了自己美丽的笑脸,荷叶也开了,挨挨挤挤的像一片片碧绿的大圆盘。荷花呢,有的展开了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还是一个花骨朵儿,饱胀的好像快要裂开似的;还有的全部花瓣儿都长开来了。荷叶好像一把伞,把美丽的荷花挡住,不让她被风雨吹打,这可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呢!
接下来,就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我们村的小溪吧!我们村的小溪里十分干净,没有风雨的时候,如同一面平静的镜子。里面有许多小鱼、小虾,而且水里面的泥土、石头都一点儿也不脏,有时候太渴了,我都忍不住要喝小溪里的水了呢!
我们村的果园里,到处长满了果树,秋天一到,我们村的果园里到处果实累累,果园就变成了我们的“聚宝盆”,里面有苹果,香蕉等。不过最引人注目的就要是橘子了,橘子又大又红,一到秋天,就露出自己那美丽的笑脸。
我爱那美丽的家乡,那风景优美、物产丰富的家乡,我爱那自己的美丽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