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的家乡6
我的家乡在一个小村庄里。村庄虽小,但风景很美,村庄虽小,但村民们都很热情。
春天,孩子们在田野上放风筝,许多风筝汇成了一条风景线。夏天,男孩子们在小溪里戏水,摸螃蟹,而女孩儿们则在树荫下边吃雪糕,边看男孩们戏水。秋天,农民们在太阳下收获农作物,孩子们在家中比赛剥玉米。冬天,孩子们在自家门口,都堆上了雪人,还相约一起去冰上溜冰。
我在城市里学习,生活,不太经常回家,多在过年过节时回到家乡,每当我提着大包小包走到村口时,村口的爷爷、奶奶,叔叔、婶婶们都热情的迎接我,爷爷奶奶拉着我的手嘘寒问暖,叔叔婶婶帮我拿着行李。嬉戏的小妹妹则拉着我的手,说要让我去她家玩儿,她给我她最爱吃的糖。
来到家乡,在城市里学习的紧张氛围都不见了,我全身心都放松了下来。我最喜欢到麦地里走走,呼吸新鲜空气。家乡的景色,常常使我忘记了外界,深深地陶醉在其中。天空湛蓝湛蓝的,云朵雪白雪白的,地上绿油油的麦田,也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风一吹起了层层涟漪。头顶上不时传来小鸟的叫声。飞机飞过天空,留下一道白色的线。小鸟刚好飞到白色线上,我拿起手机记录了这美好的瞬间。
家乡的人是热情的,家乡的景是美丽的,就连家乡的水都是甘甜的,家乡的一切在我看来都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