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的家乡3
我美丽的家乡我的家乡在一个偏僻的小山村,那里是大别山的蜿蜒脉。那里风景如画,我今天给大家介绍介绍我家乡的美丽风光吧!
家乡因为地处偏僻,所以完全没有工业带来的污染。那里的天是湛蓝湛蓝的,那里的云是雪白雪白的;那里的空气,是那么的清新,里面仿佛带着一股香甜的味道!
春天,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村庄展开了春天的篇章,鸟儿从这棵树飞到那棵树,叽叽喳喳的叫着;成群的蜜蜂在花丛之间穿梭,忙着采花酿蜜;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来飞去。此时最耀眼的是映山红,它们点缀着整个山体。这里一丛,那里一片,团团簇簇,在青山绿树之间。山间小路两边开满了一朵朵金黄色的蒲公英花,被一些不知名的小花映衬着,显得格外美丽!
夏天,树上的知了开始鸣唱了!池塘里开满了荷花,从碧绿的荷叶之间冒出来,向人们展示着她们美丽的身姿。小溪边也热闹了起来,这里是我们孩子的天堂,在浅浅的溪流里,我们一会儿踩踩水,一会儿捡螺丝,一会儿又去抓小鱼。这是我们夏天回家乡最开心的时光啦!
秋天,一阵秋风吹过,山里的景色更加美丽了。枫叶变红了,谷穗也变黄了,弯下了腰。葡萄架上的葡萄也熟透了,一颗颗像小朋友那双透亮,圆溜的小眼睛,格外惹人喜爱。
冬天到了,热闹的山村变的寂静下来。一片片雪花从天而降,飘落在枝头,好像梨花开发了。飘落到田野,好像给麦苗盖上了棉被。整个山村变成了粉装玉砌的世界,仿佛走进了一个童话世界。山川河流在阳光的映照下更加妖娆多姿!
我的家乡多么美丽呀!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