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的家乡14
我的家乡大连,它是一座闻名遐迩的海滨城市,现在的大连改造日日有变化,月月有不同。城市也突出了她的美丽!
人民广场它的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周围绿油油的草地像一块块美丽的、柔软的地毯,自动旋转的浇水设备让草地时时受到雨露的滋润,恰如诗中所说的:“映阶碧草自春色”。更引人注意的是盘旋在广场的和平鸽,它们时而翩翩起舞,时而晃动运转自如的小脑袋啄食,时而与游客亲密接触。这恰似一幅自然与人
类和谐相处的美好景象!
友好广场坐落在市中心,车辆如流水一般,广场的直径有十五米长,由七千只三色的灯泡组成,用象征五大洲的五只不同肤色的巨手托起巨型水晶球,喻示着中国北方明珠正闪耀在这片神圣的土地上。
广场是许多的城市的景观之一,正是广场的美丽,让大连这座海滨城市焕然一新,充满生机!
星海会展中心是城市里最重要的风景之一。它主体呈现半环形,正面大堂面积二千平方米。建筑的外面是敞亮大气的广场,彩砖铺地,恢弘壮观!
海滨路,顾名思义路途蜿蜒曲折,一边是高低不同的山岭,一边是深可见底的悬崖,悬崖与大海,蓝天与白云,这种美丽是用语言无法形容的!
劳动公园也是历史悠久的景点之一,春姑娘到来的时候,花团锦簇,锦绣满地,落英缤纷,花香扑鼻。尤其是一年一度的花展更吸引了许多中外的游客!
大连又被称为“服装之城”,来过这里的人都说;这里实在是山美水美人更美。如今,大连人更是用那些各式各样的服装来打扮自己,构成了街道更加独特的一道风景。
城市蔚蓝的天空和朵朵自在的白云,干净整洁的街道和混杂着一点海味儿的风儿,遍布城市的摩天大楼和端庄典雅的居住楼。这一切融合为今天的大连。
大连市大连人的大连,也是中国的大连,更是世界的大连!我相信今后的大连会以更新更美更高的姿态屹立于世界名城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