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点赞13
许多人在这个世界上总是在做“路边鼓掌的人”,不停地为他人呐喊,为他人点赞。虽然有很多人认为这是一种淡泊,是一种境界。但我们为何不做一个“为自己鼓劲,为自己奋斗,为自己点赞的人”呢?
——题记
在自然中,为自己点赞
迢,草色青青,群芳绚丽。漫步于山间小道,空气中掺杂着泥土的芬芳,鸟鸣中透露出欢快的心情。不同的景物,不同的视角,会有不同
青山隐隐,绿水迢的发现:从光辉之中的露珠,我看到了美丽;从石缝之间的小草,我看到了坚韧;从青翠挺拔的竹子,我看到了坚定;从傲雪怒放的梅花,我看到了坚毅……
白云朵朵,和风煦煦,阳光缕缕,雁鸣阵阵。凝望着宽阔天空,看着南飞的大雁。它们排成人字形,勇往直前,途中有电闪雷鸣,风霜雨雪,还有猎人的武器,但是,恶劣的环境阻止不了它们的脚步,无情的子弹磨灭不了它们眼中灼灼的目光。永不后退,是它们的指向标,是它们自强不息的精神,是它们永不言弃的品格,更是我们的榜样!
在自然之中,为自己点赞,因为我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在书海中,为自己点赞
也许是性格的缘故,我爱好浩繁书卷。五味杂陈,各种书籍都是我的最爱。在读书中,我体会到了交流之乐,欧阳修告诉我“学而不止,高而愈下”的内涵;在读书中,我体会到了自然之美,享受着”吹面不寒杨柳风“的气息;在读书中,我体会到了高山之磅礴……
书能给人尊严,给人力量,给人智慧,给人勇气,给人感动,教会我们正义与友善、信任与真诚。
在书海中,为自己点赞,因为我能与书为友。
在历史中,为自己点赞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有多少铮铮傲骨在困难之中奋起,成为历史长河中的璀璨明星。揭开历史的尘封,一起来看看吧!文王拘而演《周易》;仲尼厄而作《春秋》;屈原放逐,乃赋《离骚》……这便是困难所产生的价值,我虽不如他们之聪慧、坚强,可我却喜欢面对困难,砺炼自我。
在历史中,为自己点赞,因为我喜欢面对困难。
为自己点赞,使青春不落幕,鸽子不慌张,山花也永远浪漫于生命里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