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点赞11
从小到大,老师和父母就教育我们,要谦虚,不能骄傲。这一点,我一直铭记在心,说真的,我还从来没有为自己点个赞呢。
时光匆匆如流水。转眼间,我已经是一位八年级的学生了。在我的记忆中,从小学到现在,我经历过磨难,挫折;有过悲伤、无助与孤单;也想到过逃避和放弃,但有老师、爸妈的支持与鼓励,没有什么把我打垮。这一点,我不得不为自己点个赞。
我的学习成绩并不好,测试考砸,是经常发生在我身上的,但我并不气馁,因为不管我考试的成绩在哪个层次,或在全班第几名,这都是我尽我的最大努力得来的结果。我看中的不是班里和全校名次的高低,而是把自己该干的事,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完成,这才是我最看重的。这一点,我不得不为自己点个赞。
我承认,我有许多缺点,比如爱玩,但我也会毫不犹豫的说,我的优点也不少。
我酷爱音乐。在班里,我很荣幸的被音乐老师选为音乐课代表,大家一定会认为这个没什么了不起的,音乐课代表谁都可以当,只要唱歌好听就足矣。但我不这样看,我会珍惜老师给我的这次机会,还有对我的一个肯定,我都是很认真的来对待这个小小的职务,尊重同学们的意见,带领大家学好,让同学们的生活中有“音乐”这个词,让同学们多一点快乐,少一分烦恼,这样我就满足了。这一点,我不得不为自己点个赞。
“腹有诗书气自华,一笔好字闯天下。”书法也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为受到姐姐的影响,我下定决心要把字练好,让她对我刮目相看。现在我对我的字挺满意,受到书法老师的称赞。我还参加过学校的书法比赛,虽然只获得了二等奖,奖品也不是很重,但这是一种荣誉,让我通过这次锻炼,对自己要求更严格了,对自己更有信心,让我更爱书法。这一点我不得不为自己点个赞。
“我们没有什么不同,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天空,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谁说我们一定要走别人的路,谁说辉煌背后没有痛苦,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再苦也不停止脚步。”在生活中,我们都是勇敢的、坚毅的、顽强的、奋发的。要学会欣赏自己身上的优点,多给自己鼓气,加油,对自己有信心,还要多为自己点个赞,这样会使生活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