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点赞8
我们总以为别人最好,却在追溯别人的时候迷失了自己,其实自己也没什么不好。
——题记
你爱笑,一笑起来脸上的两对酒窝就显露出来浅浅的样子,十分可爱。
可你总是刻意让自己不去笑,因为你一笑起来别人就跟着笑,你于是脸一红消失在人群中。所以在人群中一脸沉默的就是你。然而你却不知道在别人的眼中你的笑特别迷人。
你经常最后一个离开教室扫地、洒水,倒掉值日生所遗忘的垃圾,排一排歪歪斜斜的桌子然,后环视一下教室,确信窗户都关上了才关上门,甚至锁上门之后还要推一推。
你已经习以为常了可别人都十分佩服你,一种说不上来的佩服。
你爱听歌无论什么都爱听。你最喜欢下学后扔下书包戴上耳机听一听劲爆的舞曲。一扫今天的烦恼。但你却时不时摘下耳机侧耳倾听然后接着自己疯狂。
不为什么,你就是担心是不是会吵到别人休息。
你热爱学习,但成绩一直没有多大的变化。老师父母也为你感到着急,一直在训斥着你。其实他们都不知道你在他们休息的时候却一直努力。
你关心别人却时常忘了自己。你总是在有好东西的时候大声叫嚷,看你们都没吃过吧,然后引来一大群人风卷残云一般地往嘴里吞咽。你这个时候最开心,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反正看见他们这一副吃相就发自内心的高兴。他们吃的其实是你父母从老家带来的特产,是属于你个人的零食。
你家里其实并不富裕,穿着一身朴素的衣服。家里每一星期只给你五十元,你却每星期都要剩回二十元,不为什么是因为你心疼父母。
但你却经常向父母发脾气,把父母为你买的好吃的推到桌子上,大声说这些东西我不喜欢吃,扔了我都不会吃的,你们留着自己吃吧!然后摔门而去。等一会又返回来悄悄地扒开门缝,透过门看见他们吃正自己所废弃的食物,然后偷偷的一笑,心里乐开了花。等到夜里又抱怨自己不该这样对待父母,即使是爱也不应该这样。
你常常偷着把父母要干的活悄悄干完,然后做好饭等父母回来。父母不希望你把精力都耗费在这上面,认为这样做长大了没出息,要好好念书。你却依然在写完作业之后,偷偷的把父母的活干完,不为别的,你只希望在父母回家之后,可以静下心来躺在床上歇一歇,竭力保留父母淡淡发白的黑发。
的确,你很普通,你是万千小人物中的一个,但是你也不平凡,你没必要自卑。夜空虽黑,你依然可以点缀;天空大地虽广,你依然可以绽放;绿色江海虽宽,你依然可以奉献自己。为自己点个赞,做一个别人眼中不凡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