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点赞15
轻启时光的闸门,身为班长的我已经三年。回首自己的足迹,我要为初中三年中自己砥砺前行的勇气与智慧点赞!
为我的勇气点赞
上课铃早已响过了几分钟,面前的班级仍似炸开的油锅般喧闹沸腾。呆若木鸡的我伫立在讲台上,心中似一团乱麻。
安静安静我吞吞吐吐地重复着几个字,可要说的话好像卡在喉咙里似的,连我自己也听不见,同学们更置若罔闻。束手无策的我心思不停打转这样的情况,我该怎么办才好呢?只能勇敢地试一试了酝酿了许久的我下定心思,一声大吼:你们吵够了没?!顷刻间声音如洪水般从我身上涌出,沸腾的班级鸦雀无声。同学们都停了下来用诧异的眼神打量着我,我也开始用全新的眼光看自己:只要有勇气,就拥有改变的机会!
在此激励下,我出现在讲台上的次数越来越频繁,甚至不是我值日的几天我也会帮忙维持纪律我在一次次经历中增长了勇气,因为我带了头,其他的班干部也像我一样,勇敢地站上讲台管班,班级的秩序越来越好。老师向我竖越了大姆指,我也为充满勇气的自己,点赞!
为我的智慧点赞
天幕漆黑,我慢慢走出学校,任凭清冷的雨点拍打在身上,心情也和天气一般冷得彻骨:课前同学们又乱成了一锅粥,无论我如何声嘶力竭都无动于衷。想起同学不屑的眼神和老师失望的话语,我心中五味杂陈:难道我真的管不好自习课吗?力要用在刀刃上!脑海中的一句话提醒了我:我虽然很努力,但是否有更好的办法能解决问题呢?
晚上,忐忑的我查询了许多有关班级管理的资料。第二天,与期末评级关联的奖惩措施在班委的讨论中初步成型。有了这些,班委们无疑在管理纪律时多了一把利器。再加上班主任对同学们的思想教育,纪律也渐入佳境为能巧妙解决问题的我,点赞!
那以后,我知道了车到山前必有路、办法总比困难多!分小组学习,帮助语文老师解决最头疼的背书问题;运动会上,根据同学们的特长分组,宣传组、后勤组、卫生组等,我们班总是那么井然有序为学会规划与安排的智慧的我,点赞!
世上无难事,只需肯攀登。三年很快过去,一次次经历磨练、证明了我自己的能力,我为自己点赞!如今,我将带着这份赞所饱含的期许继续出发,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