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点赞14
落叶于空中飞舞,谱写一曲对世界的赞歌;鸟儿枝头啼唱,吟唱世界的缤纷;白云于天空飘浮,绘出动人的世界,它们告诉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该为自己点赞。
点赞:坚持
我为我的坚持点赞!
人生的坚持是美丽且动人的,但过程却是无比艰辛,青春的坚持是那一个个等待被探索的知识点,是一沓沓堆起的试卷,是每一段反复而无趣的生活。
我曾在课堂上发呆思考我学习的意义是什么?我曾望着一张张鲜血淋漓的试卷迷茫与无助过,一切到底为了什么?而我又在做什么?
但对知识的一次次探索成功后,当老师的赞扬目光向我照耀而来的时候,我知道上天给我的礼物早已到达,他们告诉我坚持下去!一切早已已成功!一切也早已握紧在手中!坚持的火一直在心中燃烧!
我为我的坚持点赞!
点赞:自信
我为我的自信点赞!
自信像人生的一朵娇艳的花,也似绚烂于空中的繁星,它为许多人带来机会与快乐,而缺少它的人,缺少了许多本就存在的“礼物”。
我也曾是坐公交车坐过站也不敢喊停,也是怕因说错话而不敢与人交流的人。
但我愿意去尝试。尝试昂起头去听鸟为我歌唱,繁花为我盛开,仰起头,才发现世界的美,也知道人之所以孤独是不敢迈出第一步,自信伴我成长,人生就会绚烂,我为我的自信点赞。
点赞:多愁善感
我的眼中常含泪水,我的眼泪分为两种:一种是咸的,一种是甜的。
看到疫情中医生护士脸上的勒痕时;看到地铁上带着头盔打盹农民工时;看到在深夜的街头见到手拿公文包满眼疲惫的白领;在开门见到外卖小哥跑的满脸通红汗如雨下时;我会泪流满面,这是咸咸的泪。
当看到喜欢的书打折时;看到试卷上的一个个红勾灿烂夺目时候;当与朋友玩闹笑到咳嗽时,泪水像裹了蜜一样的甜。
我的眼泪领略着世界的风光,似乎比眼睛更加出彩!因为感动而咸,因为快乐而甜。
我为我的眼泪点赞,我为自己的多愁善感而点赞!
坚持——自信——多愁善感,包含了大大的世界,它们构成了小小的我,一个平凡的我,但它们点缀了我的人生,让我的人生繁花似锦,我为自己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