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点赞9
“若我会遇见你,事隔经年,我如何与你打招呼,以眼泪,以沉默。”我爱这句话,但是,我觉得这句话应该这样说:“若我会遇见自己,事隔经年,我如何与自己打招呼,以微笑,以灿烂。”
人生太短,每个人都会回忆曾经的自己,我希望当未来我遇见自己时,是以灿烂的微笑。那么,想要自己的未来灿烂,现在就要过得愉快。而我的诀窍就是为自己点赞。
我为自己的活泼点个赞。在每一项运动面前我都有一个弱点,跑步我没有耐力,跳高我很胆小,掷铅球我没有力量。但是,在体育课上,我就像兔子一样活蹦乱跳,排球场上见得到我的身影,乒乓球台上见得到我的笑声,跳绳见得到我的跳动。运动会时我总会积极参与,因为我觉得任何事重在参与。我爱运动,爱健康,爱生命。
我为自己的文艺点个赞。我唱歌五音不全,但是我还是要唱歌,在我浮躁的时候,唱歌能使我安静下来;在我难过的时候,唱歌会使我高兴起来;在我感到有压力的时候,唱歌会让我释放压力。所以就算不好听,我也会一直歌唱。我还喜欢跳舞,跳舞比我的唱歌好多了,老师也夸我跳的好,大概是因为我的乐感比较好吧。所以,我会努力贡献自己的这一特长,参加各种演出,为班级出一份力。我爱唱歌,爱跳舞,爱文艺。
我为自己的文静点个赞。我从小都喜欢看书,杜甫曾经说过:“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我一坐在书柜前,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我喜欢看《安徒生童话》,它告诉我每个人都可以过自己的生活,每个人都可以创造一个缤纷的时间。我喜欢看《花季雨季》,它告诉我读书的意义,我坚信:“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读书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乐趣。冰心奶奶也告诉过我们要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我爱读书,爱知识。
我为自己的生活态度点赞。我喜欢阳光,喜欢向日葵。所以,我告诉自己,要做一个向日葵族,每天以乐观的态度去面对生活。我相信,有付出才会有收获,任何事情都要抱着努力的心态去做,就算这件事没有什么结果,而重在自己努力的过程。我爱阳光,爱积极,爱生活。
我要做自己,做一个独特、自信的女孩儿,生活中做一个打不死的小强。我要给自己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