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8
有人说,快乐是劳动;有人说,快乐是创造;有人说,快乐是给予;还有人说,快乐是奉献……而我的快乐或许十分幼稚,因为我的快乐是给洋娃娃缝衣服;或许出于天性,我从小就对洋娃娃情有独钟。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又喜欢上了缝纫。所以,给洋娃娃缝衣服成了我最大的喜好。
每次放假,我都会拿出洋娃娃和针线盒,再取出些破布,为洋娃娃缝新衣服。每回,我都会先用剪刀把破布剪成一块长方形的布料,再把剪好的布放到洋娃娃身上比划,然后用铅笔把多余的部分画上线,之后,学着裁缝的样子把画线部分折起来,用针线缝好,最后,再把整块布横着对折起来,用针线缝好后,再把裁好的衣服翻个面,一套漂亮的衣服就诞生了。每当那时,我的心就比吃了蜜还甜,因为那毕竟是自己用汗水浇灌出来的作品,你说我能不快乐,能不为自己自豪吗?
人生的快乐有许多,有的是劳动,有的是创造,有的是给予,还有的是奉献……而我的快乐很简单也很幼稚,那就是给洋娃娃缝衣服。请你们不要笑我,因为我这个幼稚的快乐不但锻炼了我的手工能力,还为我的想象乐园增添了一片绚烂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