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11
两年前妈妈在公园给我买了六只小乌龟,我给他们买了一个很大的鱼缸做为他们的房子,从此他们就成为了我的朋友。每天清晨起来我都会跑到鱼缸前去看望他们,他们总是懒洋洋的趴在鱼缸底部打着瞌睡,十分有趣。
他们总是慢吞吞的爬着,我只要一靠近它们,它们的脖子就忽伸忽缩的,仿佛要与我玩捉迷藏一样。乌龟是一种非常温顺的动物,但是它们很有耐心。妈妈曾给我讲过龟兔赛跑的故事,虽然小乌龟的速度很慢,但是它用它顽强的意志最终战胜了兔子,这种精神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它们的壳是非常坚硬的护俱,每当有危险的时候它们就把脖子和四肢都伸进自己的壳里,以防被敌人袭击。有的时候它们睡觉也喜欢缩到壳里,就像我们喜欢在床上睡觉一样。每当我看到小乌龟们安静的趴在鱼缸里的时候,我就仔细的观察它们,结果我发现它们每一只背上的纹路都是不同的,我很奇怪,就问妈妈,妈妈说人都有指纹,小龟们也有区分相貌的特点,要不都长成一样不好分辨了!
自从妈妈给我买了这六个小乌龟,我每天都仔细的观察它们,了解它们的生活习性,了解它们的饮食,了解它们的快乐,这就是我的快乐。希望它们永远都这么开心这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