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14
今天是我一生最快乐的日子,因为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游泳,顺便挖点贝壳、海螺。 一到海边,我们就忙乎开了,爸爸在海边 “搜索” 美丽的贝壳和海螺,妈妈正在享受着阳光“沐浴”呢!她爱吸取阳光的精华,至于我呢?我做的事可比他们多多了:那,那位游泳健将——我呢?告诉你吧,我做的事情可比他们多多啦!我一会儿在大海里潜水,一会在沙滩上堆泥人,一会儿帮助爸爸捡贝壳,一会儿和妈妈一起沐浴阳光,一会儿又……我们忙得不可开交。
我———潜水高手(嘻嘻~ ~ ~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点啊?嘻嘻哈哈~ ~ ~)啊?平时根本没时间来go swimming,因为作业像砖块一样噼里啪啦地砸下来,正好砸在我的身上,每天都要被这座“作业城堡”压住,好累。今天是难得的一次机会,因为我太兴奋了,竟然歪歪扭扭地掉进了海里,多丢人现眼啊。这一幕,引得爸爸妈妈一阵哄笑。 我——堆泥人健将,什么鲁迅啊,赵本山啊,周笔畅啊,李宇春啊。…到我的手里,保他(她)变得活灵活现、栩栩如生的。
当时,我刚建好了一座“金字塔”,就在这时,一个大浪大来,把我那高高的金字塔变成了低低的银画塔。我哭。 我——搜索探长,什么东西让我的鼻子闻到了,我就会在十分钟之内将它找到(嘻嘻~ ~ ~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点啊?嘻嘻哈哈~ ~ ~)啊? 今天——8月9日,是我一生最快乐的日子! I like beach,and I lik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