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2
我今年八岁了,是一名小学三年级的学生,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生,从小妈妈的同事说我像天线宝宝,爸爸的同事说我像阿童木,呵呵,我是不是很可爱呀?
我渐渐长大了,上小学了,我的一年级是在我妈妈工作的那个乡镇——郑家中心小学上的,在那里我的成绩一直和我那时的好朋友刘心怡差不多,不是她第一,就是我第一,二年级的时候我转到了现在这个美丽的学校——聊城实验小学,刚来的时候,因为我的个子矮, 有的同学嘲笑我,说我应该上一年级,但是我没有让他们打败,因为妈妈说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也都有自己的优点,个子矮是我的缺点,但是我还有很多的优点呀,所以我暗暗努力,学习也不断进步,一年过去了,我的学习成绩终于赶上来了,而且我的性格很开朗,我在这里结交了好多好朋友,现在大家再也不奚落我了,我变得更自信,更快乐了!
现在我正在快乐、幸福地成长,妈妈说我是她的宝贝,爸爸说我是他的骄傲,因为我是一个自信、快乐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