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去寻找各种快乐,腿都跑疼了,腰都累酸了,轻轻一转头才发现,快乐无处不在!
我好奇地走进花园,我笑了。一进花园,一阵清香扑鼻而来,一猜就是那里的月季花,它那丝绸般柔滑的花瓣,让人心旷神怡。蝴蝶扑闪着翅膀,花花绿绿的颜色涂在空中,看,还会变换呢!在灌木丛中,一条条虫子啃着嫩叶,嘘,别打扰它们,它们也需要一块可以哭可以笑的地方。太阳下,蜜蜂们总是最勤劳的,那黄色的小身影在园中不停地穿梭着,对它们来说辛苦一点不算什么,美好的生活最重要……在花园里,我寻找到了快乐。
我踏入雨的世界,我乐了。我收起雨具,看到了一层珠帘,听到了雨清脆的歌声,触到了雨清凉的身体。那蒙蒙的细雨给世界万物增添了快乐,路过这里的人,都停下来欣赏美丽的景色。在下雨的时候,雨伞也跑不了立功的机会。那美丽的雨伞被主人撑起来淋雨时,仿佛在说好舒服啊、好舒服啊。我尽情地在雨中奔跑,觉得自己处于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没有所谓的烦恼。天逐渐亮了起来,乌云向两边散去,原来这是一场太阳雨,唰唰声带来了一道天边的彩虹,那彩虹若隐若现,使我不能好好欣赏。太阳的光穿过了层层薄雾,照在我的身上,使我全身暧洋洋的。在雨中,我寻找到了快乐!
我走到一棵桂花树下,我醉了。微小的花绽放出来的是秋的魅力。我望着一朵朵小桂花,静静地闻着它浓浓的香味。一阵风吹过来,那桂花树枝轻轻摇晃,好像在向我点头问好。随着风,有几朵桂花飘落了,我拾起掉在地上的几朵桂花,放在手心里,细细观察它,那桂花有六、七片花瓣,好看极了。然后我吹一口气,桂花就在蓝天上飞舞,把香味带给远方。渐渐地,连空气也被桂花征服了,变得芬芳馥郁。我向上探了探身子,撩起一片叶子,奶黄色的花精神抖擞地立在枝头,摘点下来,捧在手上,放在鼻前,轻轻地闻,说不出是什么味道,总之,就是香,一种令人心旷神怡的香!在桂花香的伴随下,我寻找到了快乐!
我的快乐是无价的,却又是可以不费吹毁之力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