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7
如果我是快乐星球里的艾克,我要去海地看看灾民们怎么样了?把我发明的“万能药水”带到海地,给受伤的群众。只要喝一滴,不关是轻伤还是重伤,都能立刻精神抖擞。
如果我是快乐星球里的艾克,我要去新疆看看,顺便拿上一个消雪器。看到有人或牲畜陷到雪中,我就用消雪器将雪消除,把路变得畅通无阻,使食物等救援物品安全到达灾区。
如果我是快乐星球里的艾克,我要去大山里看看。和大山里的孩子交个朋友。发明一个“变钱袋”,把这些钱捐给那些孩子,让他们不愁吃不愁穿,还能高高兴兴地去上学。
如果我是快乐星球里的艾克,我要去城市里看看,其实也是帮人们抓坏蛋。我要滑着“飞速滑板”,寻找那些“不干不净”的人。哈哈,我抓住了一个坏蛋,我拿上“快速生长剂”,再抓几只蚂蚁,让蚂蚁变大,去咬他。让人民的财产不受到威胁。
如果我是快乐星球里的艾克,我要发明一种学习软件,让地球中所有的学校都采用这种学习方法。让学生减轻负担,在游戏中学到知识,在快乐中学到知识。
如果我是快乐星球里的艾克,我要用高科技去帮助地球上所有需要帮助的人,体会奉献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