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6
早晨,天蒙蒙亮,妈妈和我起床了。今天妈妈要带着我妈妈的同学一起去三门游玩,三门的山水十分美丽,那儿有许多花草在阳光下开放,那儿有许多小鸟在树林里歌唱。
我们大伙儿先来到海盗村,它是在一座山里面的,据说是海盗以前住在这里的,后来社会前进了,这里的居民都移居出山外,留下了这些古迹。我仔细地看着这些房间,海盗们的房间就是山洞啊!这个房间里面放着一张雕刻精美的古床,而且海盗的房间有点儿小,房间里很简朴,不像我们现在的房子那么高大。我们接着又看到了海盗们以前造酒用的工具。
然后,我们又去了野人洞,我还在池塘看到了许许多多的鱼,又看到了以前野人磨米的工具和野人以前爬的梯子。忽然,我看见了一只巨大的鳄鱼的石雕像,又看到了大象的石雕,后来又看到了蛇的石雕和老虎的石雕,我们又去看了古代的窗户,原来古代的窗户不像我们现在的玻璃窗,而是用石头雕刻而成的。
三门有许多古迹的地方,它使我看到了以前没有看到的东西,学到了以前居民淳朴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