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5
我的快乐由童年唱起;由趣事吹捧;由苦难消逝。在默默中我的快乐灰飞烟灭了……
——题记
一本好书丢了,可以买可以借;一次幸运的机会错过了,上帝一定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让你再度努力;快乐溜走了,却永远无法挽回。不知不觉,六年的时光过去了,当你回首往事懂得珍惜快乐时,快乐天使已经走了,没有流下一点足迹。
在我的脑海里,童年时光我最爱与爸爸一起去游乐场度过充实而快乐的一天。无忧无虑逍遥自在,QQ中的个性签名总是显示着一句话——快乐,天大的快乐,莫大的快乐。渐渐的,从那么一句朴实简单话变成了——作业啊排山倒海的作业啊!!你怎么就出生了呢??那时我有些怨恨作业,一个小小的无作业日能让我高兴得忘记了时间,同时排山倒海的作业又会让我恨不得它从此你能在地球上消失。但是现在,我连说一声抱怨的话都是忙,临近期末大堆的作业常常让我头痛不已、气急败坏。
一杯什锦果冻是我的快乐:一本作业,吞没了全部的水果;一本书,吸走了整杯的果冻。一杯快乐就这样消逝了,看不到踪迹。
一张张照片记载着每一快乐的瞬间,一篇篇作文描述着开心的时刻。我的快乐被作业给偷去,真希望有一天这个把握快乐偷走的小偷能够自首还回我的快乐,还回全班同学的快乐,让一味的学习能够充满快乐,死气沉沉的课堂不再是那么枯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