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15
上周日是2月27日的晚上,我家吃好晚饭后。我赶忙帮妈妈一起把桌子上的餐具收拾好,我把桌子擦得可干净啦!我请求妈妈陪我一起拍卡片玩,白天看到楼下的哥哥在拍,后来我和他们一起玩了一会,天晚了他们都回家了。妈妈明白了我的心思,我们就一起玩了。哈哈!我可高兴啦!
我把卡片分好后,就这样你一下我一下,一会在桌子上“砰”地一下,接着就听到“哇”手好痛啊!一会又是双掌对拍的声音,“哇”两手好麻哦,接着又是哈哈的笑声……因为我们每次都想用力,希望用出的力发挥出“风力”把卡翻转过去,我和妈妈各自都想把对方手里的卡赢过来,那谁就赢了。就这样我们在热闹地玩着,我们的笑声便越来越大,这引起了爸爸的注意,也加入了我们的“俱乐部”。爸爸比我们聪明多了,他手大拍的时候也很轻巧,风力真大,把卡一张张吹翻过去,我和妈妈看了心里痒痒地,我们一起说他:“你赖皮,你手太大了……” 哈哈!就这样我们一起玩了很久,妈妈都忘记了洗碗,爸爸也忘记了看电视和看报纸。
这时候让我们都感觉自己生活 在童话世界里的一样,我想如果你站在我家窗外的话,看到屋内的情景,无论你心里当时有多么的不快乐或者有什么烦恼,都会被这“放肆”的笑声,把不快都抛到九霄云外。
这没有经过策划的游戏,似乎找回了爸爸妈妈逝去的童年。能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童年,那是我最大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