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3
在我去超市的时候,我买了一瓶怡口莲吃,超市送给我了一对怡口莲快乐兔娃娃,虽然只是娃娃,但我特别喜欢,尤其是那只母兔娃娃——小莓。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喜怒哀乐它来伴,整天对你笑呵呵,大家听我把它夸。小莓虽然看似平凡,但它却一点儿也不普通,与外表正好恰恰相反。长长的耳朵,左耳朵上系着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圆溜溜的,像黑珍珠一样的眼睛和洁白如雪的身体组成了活泼可爱的小莓,这就是我的小莓,怎么样可爱吧!当你心情低落的时候,它就会成为你最忠实的伙伴,作为你最忠实的倾听者,坐在你的身边笑眯眯的倾听着你的诉苦,并与你一起分担,当你向它倾诉完你的痛苦时,你会觉得心中的心结解开了;在你开心的时候,它会成为你的朋友,与你一起分享快乐,当你向它诉说完开心事时,你会得到双倍的快乐!
小莓每天总是笑眯眯的,在不知不觉中,它教会了你一个人生的真谛——做人一定要笑着看待人生!当你无法入睡时,抱着它,闭上眼睛,它会让你进入甜蜜的梦乡……虽然我有时会把它弄的很脏很脏,但是我会帮它保养,有时用手洗,有时用洗衣机洗,洗完后晾干,并帮它整理成型,这时,它又会变得跟新的一样了。
小莓虽然只是个娃娃,但它与我形影不离,早晨起床上学,我会把它放在我的书桌上,并亲它一下才出发;每天晚上放学回家,我写字时会把它放在面前,睡觉时也会把它抱在胸前,这就是我的小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