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9
听着董文华的《望星空》,我的心怦怦直跳,思绪飘忽,感慨万千。
这首熟悉的老歌在我学生时代风靡校园。现在,她仍然像一个失散多年的老朋友一样美丽动人。二十多年来,她唱走了我的青春,带来了这个金秋季节的许多果实!
虽然世界上有老人,世界上有孩子,家庭中有父母,家庭中有孩子,但有时我感到太累了,在沉重的负担下,我不敢放开呼吸的空间,这让我非常紧张,一点也不放松,但我知道我有多快乐!公公婆婆身体健康,女儿强壮而有前途,儿子稳定而有抱负,丈夫勤奋而肯吃苦。此时,我享受着老人的爱和关怀,孩子成功的骄傲,丈夫的恣意爱恋,健康的身体,储存在我年轻时的精神财富,以及由我自己的天性赢得的爱和关怀.
什么是幸福?什么是幸福?我在小学学了一篇课文,《寻找幸福》。在这一点上,我觉得幸福从未离开过我。她像一个最亲密的爱人一样活在我心中。她告诉我如何去爱别人,要有耐心,要给予,要关心。不要在意,不要争论,不要抱怨,因为幸福之神会在你的心中悄悄储存你应得的一切。当你漫不经心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家已经充满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