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春天6
家乡的大山是一幅天然的山水画卷。家乡的春天来了,青山绿水,蓝天则是独一无二的。
家乡的水是仙水,家乡的阳光是金子。
随着春天的到来,老家的阳光也愈发金灿灿的。当置身于温和的阳光中时,心境格外的舒坦平静。
阳光从槐花树干的叶子间漏下来,撒地成金,漏出一地春光般的温馨景象来,在温暖之外,那是多么丰实的一种美妙感受啊!
当走出小山头,则会看到另外一种风景。走过村头那座大桥,便可看到一条小溪。
溪水一般不深,最深时刚漫过膝盖,当然溪水也并不湍急。初春时的溪水正在解冻。叮叮咚咚地,响个不停,好不快活。
那条小溪岸边,有几个小泉眼。走近一看,那汩汩的泉水就是这样来的啊!用叶子一卷,盛出一些,好清澈啊!当然,这是想要在溪上滑冰是万万不可的,此时的溪面只有一层薄薄的冰,太危险啦。
然而,最美的莫过于樱桃花开了。樱桃花大多有五朵花瓣,颜色则有很多种,多数为粉色,白色,这儿简直是樱桃花的海洋。当我想到一个月后就会结出美味可爱的小樱桃,心里美滋滋的。我仿佛看到了满树满树红灿灿的樱桃果。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家乡的春天是多姿多彩的,我爱家乡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