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春天8
美丽的春姑娘飘然而至,树木都换上了一件件嫩绿的新装,花草都露出了甜甜的笑脸,燕子从南方赶来,人们换上了五颜六色的春装,这一切为大地爷爷,为家乡增添了不少的生机。
家乡的春天五颜六色,它给花草树木们穿上了美丽多彩的衣裳,给大地铺上了嫩绿嫩绿的棉被,给山峰披上朦胧的若隐若现的雨纱衣,给家乡增加了一片好风光。
家乡的春天朝气蓬勃,它给予花草树木生命,它让世界充满生机,它给人们带来希望、快乐…。
家乡的春天充满希望,它给花草带来了无限的生机,到处是花的海洋,草的世界;给人们带来了成功的种子,辛勤地播种,等待着秋天的收获……
漫步在家乡的小路上,远远望去,大地爷爷就像是裹着一条绿色的毛毯。一阵微风吹过,小草像羽毛那样摇曳着,美丽极了。躺在大地爷爷的身上,闻着淡淡的清香,看着绿绿的嫩芽,听着小鸟的歌唱声,怎能不让人陶醉,令人着迷!几只小燕子落在一颗大榕树的枝头上,唧唧地叫着,好像在给人们报喜说:“春天来啦,春天来啦,万物复苏啦……”
家乡的春天是迷人的、美丽的。春天为家乡增添了不少的生机,我爱你,美丽的春天,美丽的可爱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