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问四季当中你喜欢哪一季,我当然会说春季,因为在我心中春天是最美当然是家乡的春天最美。
春,代表着生命。春天到了,小草充满了生机,在泥土爷爷的身体里转折了好几个弯才探出了羞涩的头。可爱的小白菊也不再胆怯,慢慢的抬起了头,试试寒、试试暧,然后一瓣瓣的绽透。柳树阿姨是最搞笑的,在她那又粗又黑的腰间竟然生长出许多的“绿娃娃,”你说能不搞笑吗?
春,还带表着希望。你们都听过“一年之计地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这句话吧!这就是说春天是一年中最好的开始。农民伯伯对春天充满希望,盼望着春天多下一些雨,让庄稼茁壮成长……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春雨贵如油吧!”
你们知道吗?春姑娘可是一个最好的美术老师,她把大地画成了一副生机盎然的模样,美丽动人,这也就是我喜欢她的原因,在家乡的春天就是这样美,看春姑娘把这副画画得多好,这里有小鸟的歌声,有河流的伴奏,有柳树的伴舞,有雨滴的掌握,可爱的风儿把这美妙的歌声传给四面八方……
我爱春天,家乡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