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春天12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不经意间,春天来到了我的家乡……
踏春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花浓”,春天是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季节,每当它到来,花儿便会绽放,笑脸相迎,这时人们也会打开门窗,走出房门,迎接着这美好的春天。
碧桃
我的家乡有一片桃林,每当春天到来,那里总是游人如织,枝头挂着一朵朵粉嫩的小花,像一盏盏小彩灯,我们慕名而来,就是为了能够欣赏如此美好的春景,粉嫩的花与蔚蓝的天空同框,构成了一幅独一无二的春光美景图。
樱花
在家乡有一条路叫“樱花大道”,每当樱花盛开,平时足不出户的人们,也会特意的去那条路上欣赏美景,拍照打卡,当然也有远道的朋友慕名而来,树上的樱花有的绽放,有的落下,人们走在路上,仿佛头顶正在下着唯美的“樱花雨”,大家在“雨中”漫步,感觉十分惬意!
油菜花海
我的祖母家门口有几十亩的油菜,每当油菜花盛开,回家的路变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蜜蜂忙碌,蝴蝶飞舞,欣赏着金灿灿的花朵,给春天增添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充满生机的春天,我们听蜜蜂嗡嗡的闹,看花儿盛开,杨柳发芽,闻着空中弥漫的春的气息,让我们收拾好心情,放松好身心,轻松愉悦地进入到新的一年的学习和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