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春天2
我的家乡——巩义市,是个美丽的地方。这里一年四季景色宜人,其中我最喜欢家乡的春天了。
看,田野上,公园里,小草偷偷地探出了头,大树伸伸懒腰,打打哈欠,欢迎春天的到来。柳树姑娘摇曳着修长的辫子,辫子上还系着一串串"小花"呢。一座座高山披上了绿色的斗篷,斗篷上绣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可真美!天空中的鸟多了起来,飞来飞去好快活!各式各样的风筝也来凑热闹,比赛似的一个比一个漂亮,一个比一个飞得高。
春天的美还可以用耳朵听出来。春雨唱歌"滴答滴答",春风弹琴"沙沙沙沙",春雷打鼓"轰隆轰隆",春水鼓掌"哗啦哗啦".校园里,传来小朋友朗朗的读书声;公园里,孩子们在草地上打个滚,玩玩丢手绢,捉迷藏,嬉戏欢笑的声音飘得老远。大人们也不甘落后,打篮球,踢足球,跑步,跳舞,说话笑笑,全都是那么快乐,无声的笑容挂在他们的脸上。
春天的空气里,有各种好闻的味道。桃花、苹果花、梨花扑鼻的甜香;青草淡淡的草香;还有暖暖的太阳味。让人情不自禁地想奔向田野,拥抱自然。
这就是我家乡的春天,它处处美丽,充满生机,带给我们快乐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