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春天3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天在哪儿呢?让我们一起来找春天吧!
找呀找呀找春天……春天被我找到了!一起跟我走吧!看果园桃花、犁花、枇杷花……美丽极了,真像鲜花派对呀!让人看得眼花。难道它们在比谁最美吗?看看这一朵很美,那一朵也很美。好吧,我给你们都打满分。
再看看田野那边,野花虽然不起眼,可小得可爱,它们也是花,少了它们春天就不完美了。小草也不甘寂寞地冒出来说:“外面的世界真美啊!空气真新鲜!”刚钻出来的小草,嫩嫩的,绿绿的,假如我真是一匹马,我真想扑上去吃个够,但是转念一想,这么可爱的小草我忍心吃吗?好了,把镜头转到竹林吧!
说起竹子大家并不陌生,不过春天里走到竹林你一定会有意外发现,竹笋满地可爱极了!它们在春天努力地长,现在已经破土而出好奇地张望着说:“外面的世界真美啊!”等再过几个月一片更加茂密的竹林便会展现在我们面前。
和春天的约会,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我们相约每年阳春三月,不见不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