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春天5
我的家乡在广西百色,这里四季如画,美不胜收,但是春天的家乡才是最美的,不信我带你们去美丽的植物园看看。
春天的植物园,花团锦簇。你看,那一棵棵正盛开着粉色花朵的桃树,几百上千棵连成一片,就像桃花的海洋。继续往前走,忽然飘来一阵清香,回过头来,原来芒果树的花已经开满了枝头,一串串芒果花像一个个金字塔挂在树上。这时飞来几只小鸟,它们在枝头上跳跃,唱着欢快的歌曲。植物园里还有美丽的玫瑰园,这里盛开着红色的、橘色的、粉色的玫瑰,非常漂亮。一阵微风吹来,玫瑰摆动着身子,好像在向我们招手,欢迎我们的到来。远处传来“哗哗”的声音,原来是奔流不息的右江,它唱着欢快的歌曲向远处奔去。我仔细一听,它唱的原来是“春天真美”的歌曲。
春天,最开心的就是孩子们,因为一到周末,大人们都喜欢带着孩子到植物园里玩耍。男孩子在青青的草地上追逐打闹,女孩则在花丛中捉蝴蝶,或者摆出漂亮的姿势拍照,欢乐的笑声响遍整个植物园。
我爱家乡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