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学骑自行车13
今天,我第一次学骑自行车。
吃过晚饭,我和爸爸推着自行车来到一块空旷的坪地,爸爸先骑上自行车给我做个示范,他骑了一圈后,把自行车交给我。“你先推自行车,注意车头要摆平。”爸爸说。我慢慢的推着自行车,尽量注意把车头摆平。推了大约三圈,爸爸把我扶上自行车,我很紧张,爸爸使劲抓着车尾,大车说:“把车头摆平,双脚左右用力蹬。”车子歪斜斜的向前移动,我使劲扶着车,脚踩着踏板,低着头,生怕摔下来。爸爸扶着我骑了一圈,二圈,三圈……车子的速度也越来越快,我慢慢的不紧张了,我往后一望,啊,爸爸人呢?我一下子慌了手脚,车头一歪,摔了个跟头。“爸,你怎么松手了呢?”我生气的对爸爸说。“你刚才不是骑的很好了吗?只是你发现我松手了,慌了手脚,才会摔倒。”
我想了想,对啊,我一定要克服这个问题。“爸,我们接着来。”时间过去了很久,坪里留下了我和爸爸的笑声,因为我基本上学会了骑自行车,只是还不太熟练,摔了几跤,但我觉得我在进步。
我一定会学会骑自行车的,因为功夫不负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