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学骑自行车12
在我九岁生日的时候,妈妈送了我一辆鲜红的自行车,我看了看,这正是我梦寐以求的那一辆自行车,我特别高兴!我决定等吃完蛋糕以后,去路上学骑自行车。
到了楼下,哥哥就带我到了一个宽阔的地方。哥哥先把我抱到自行车的座位上,刚坐上去时我有一点害怕,但更多的是激动,我鼓起勇气坐稳了。接着,我赶紧握紧车头,哥哥指挥着我,他让我先用单脚骑着,再把我的身体扶正,出发以后,他在后面扶着我的车,跟着我慢慢前进。
骑车到半路的时候,哥哥感觉到我已经能自己骑着走了,就趁我不注意把手松开了,我还一直往前骑着,没有注意到,骑了一小段路,我没把握好方向,“咚”的一声,我倒在了地上,摔得好疼啊!我心里嘀咕着:哥哥为什么要放手害我摔跤?但是,我仍然忍着疼痛爬起来,继续坚持。我再次骑到了自行车上,接下来的情形让我怎么也没预料到,我竟然一次次地从自行车上面摔倒在地。但我没有气馁,又一次次地坚持骑上去……两个小时过去了,我终于成功地学会了骑自行车!
第一次骑自行车的经历,让我明白了:凡事,只要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