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学骑自行车6
我第一次学骑自行车的时候,会不停地摔倒。于是我让妈妈帮我扶着自行车骑了两圈。等妈妈放手之后,我又一次摔倒了。我的心里非常难过和沮丧,认为自己很没有用!
就这样,我学了整整一下午也没有学会。晚上回到家我很认真问妈妈:“妈妈,我怎样才能学会骑自行车呢?”
妈妈郑重地回答:“你要自己去学,只让别人扶着你骑是不行的,你一定先要大胆,相信自己,眼睛朝前方看。妈妈相信你一定能学会的。”
听了妈妈的话,让我明白了万事还得靠自己。等到了第二天,我又去小区的空地上学骑自行车。又经历了无数次的摔倒。在我想喊人来帮我扶自行车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了妈妈的话。于是我就一咬牙,照着妈妈的话去做。果然,自己把自行车骑走了。不过起先掌握不好方向,导致骑着车子四处乱窜。最后我强迫让自己的内心静下来,慢慢地控制好方向,最后,我终于学会了!
在学会骑自行车的那一刻,我内心一阵狂喜,于是我边跳边大声喊:“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妈妈听见了我的喊声,也开心地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