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11
要说我最难忘的一件事,要从我去练钢琴说起。
那天晚上,天空灰蒙蒙的,好像知道我会出事一样。爸爸带着我过有大理石墩子的大门。谁知,我的脚碰住了大理石墩子,大理石墩子又把我的脚弹到了车轮里。就这样,一场恶梦开始了…
“呀!”我大叫一声,妈妈听了,对爸爸说:“快停车!”可爸爸却浑然不知,还在使劲地蹬呢!直到感觉到不对劲了才停下来!可我的脚已经死死地卡在支架和辐条之间,动弹不得了。我疼得“哇哇”大哭,妈妈急得脸色苍白,手足无措。周围许多人都围了过来,帮忙出主意。多亏爸爸去拿了钳子。把辐条夹断了,要不然我的脚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取出来呢!我的脚取出来后,爸爸妈妈就赶紧带我去医院。去医院的路上我害怕地想:我能不能再去上学呢?我能不能再跳舞了呢?我还能再走路吗?我还能再…
到了医院,医生说没事,我这才平静下来了许多。可是,却要在家里静养一个月!天哪!这一个月该怎么过呀!难道我要像个木偶一样呆在床上吗?回到家,我就睡了。躺在床上,我怎么也睡不着,不停地想:难道我真的不能走路了吗?不,医生说可以。可我真的好怕!我…两颗豆大的泪珠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就这样,我慢慢进入了梦乡。
脚受伤了,有很多的不方便。比如下床穿拖鞋,得让爸爸扶着站起来,才能穿上。想要坐凳子,得单腿跳到桌子旁,再扶着桌子坐才行。穿衣服最不方便!得小心翼翼地穿!一碰到受伤的地方就特别疼!
一个月终于过去了。对于我来说,这一个月就像一年一样!不过,这才称得上我最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