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15
今年春节,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奶奶家过年。春节期间,我过得非常高兴,在这里,发生了许多有趣而难忘的事,其中一件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大年初二是给奶奶祝寿的日子,大家推举我当那天的“摄影师”。我欣喜若狂,连忙央求爸爸把他的宝贝--相机拿出来。在爸爸的指导下没一小会儿我便学会了一些摄影的基础知识,便迫不及待地要出门实践。
我们一家人走在沿江路上,这里风景秀丽:花儿凌寒怒放,假山婀娜多姿,河水清澈见底……看见这一片美好景象,我忍不住拿起相机连续抓拍了几张。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一个由鲜花组成小型广场,中央摆成一个大大的吉他形状,妹妹好奇心很强,一见就跑上去“参观”个究竟。我趁此机会,调整到“儿童”模式,对准就抓拍了几张。妈妈和婶娘也耐不住急性子了,都是叫我为她们拍照,我又调回“笑脸检测”模式,选了个漂亮的角度帮她们拍了几张。我们继续边聊边走,来到了抚河。抚河的水面十分宽阔,水面静的像面镜子,周围的景色都倒影在其中,在远处的迷雾中隐约看见几座宝塔和小楼,真犹如人间仙境呀!
大家看完这美丽的景象,纷纷请求我给他们拍照。我让他们摆了一个个超酷的姿势,而我用相机为他们留下了这美好的瞬间……回到家中,我打开电脑,插入u盘,一一查看刚才的照片。大家不停地夸我照得好。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这件事令我既高兴又难忘。因为我学会了摄影,并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通过努力我一定会成为一位名副其实的摄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