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8
记忆,就像一只五彩斑斓的宝盒,打开属于我自己的宝盒,那件难忘的事便又浮现在眼前……
去年春节那一天,我和哥哥还有妈妈去天香公园玩,因为是节日,公园里人山人海,最多的要数带孩子玩的年轻父母,人人都穿戴一新,喜气洋洋,小朋友们手拿糖葫芦、棉花糖在一个个游乐设施门前排起长队。
妈妈先带我们玩了比较“文静”的钓鱼、掷飞镖、捏面人,然后又陪我们玩了惊险刺激的‘太空漫步’、"激流勇进’和”“过山车”。其中最惊险,最难忘的要数过山车了……
我和哥哥买了一张双人票,妈妈恐高,说什么也不玩这个游戏,我和哥哥一边嘲笑她是胆小鬼,一边和大家一起沿一架铁梯子登上一座五六米的高台,再从高台跨进车厢里。一位服务员大哥哥帮我们系上了安全带,又帮我们扣紧了车厢门。车缓缓开动了,刚开始还稳稳的,不一会渐渐加速,越冲越快越冲越陡,忽尔,一个急转弯!车子就像失去控制,马上要翻车一样,车上的人都尖叫起来,忽尔急冲直上,几乎垂直的上坡,乘客都像倒吊在空中一样,天啊!太惊悚了,忽尔一个俯冲,车子玩命似的直扎谷底,我的脑子一片空白,心脏象被谁紧紧捏住了一样,手只知道死死地攥住把手,帽子早被风吹掉了,脸、脖子,一片冰凉,手心却出了汗。哥哥坐在我身旁,表现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可他紧握扶手的手却在微微发抖!
好容易车停下来,我像面条一样软绵绵的下了车,把入口当成了出口,迷迷糊糊地回到了地上,出了一身的冷汗……
这就是一件难忘的事,它在我的记忆中像一颗小小水晶,散发着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