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13
在我记忆长河之中,有许许多多的事已渐渐地淡忘了,唯独有一件事我还是记忆犹新,至今不能忘怀。
那是一个夏天的早上,我吃完饭,刚 出门便看见一位中年妇女,她留着金黄色的卷发,长着圆圆的脸,一对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小小的嘴巴。她身着白色衬衫和白 色印花的裙子,尤其是那一双红色高跟鞋上的水晶钻石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她这身打扮很时髦。
她手中提着一个黑色的垃圾袋,向垃圾堆走 去,这时我想:时髦、有钱人,他们的素质就是高,不仅仅把自己家里的卫生搞的好,而且还那么注意公共环境卫生,我以后一定要向他们学习!正在这时,在离垃 圾堆还有三米左右的地方,她突然停了下来。只见她东张西望,见四周无人,便把手中的垃圾袋向后一摆,用力向前抛去,垃圾袋在空中滑过一道优美的孤线后,只 听见“啪”的一声,垃圾袋落在了垃圾堆旁那绿茵茵的草地上。垃圾袋顿时裂开了一条大口子,这时里面的残渣剩饭都流了出来,不一会儿,便招来许多苍蝇,然而 她却头也不回地走了……
这人打扮得这么漂亮、高贵,原来是用来掩盖自己心灵上的丑恶,连一点道德尺度、社会公共意识都没有,我刚才真是高估了她!垃圾堆就在离她不远处,走过去十步都不到,她居然这么懒!假干净!真可恶!
想着想着,我便疾步走过去,小心地提起已经破裂的垃圾袋,向垃圾堆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