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心里的印象2
生活中,我曾经遇到过许许多多的新面孔,有新同学、新老师、新朋友等等,在我全部的印象中,记忆最深的一张面孔就是我现在的好朋友谢某。
记得第一次和她见面时,是在一(7)班的教室里。当时正赶上开学报名,屋子里里外外的噪音非常大,许多家长都站着窗外谈话,教室的窗户大开,我们小孩子在教室里也像个小大人似的找各自的伙伴儿聊天,大人和孩子都聊得津津有味。
我闲着没事儿,也准备找个闲人磨磨嘴皮子,于是眼睛滴溜溜的在教室里搜寻者目标,忽然,我的目光停留在一个小姑娘身上咦?这妞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好像是在哪见过,哦!我想起来了,是在某某路小学的学前二班,有个小男孩跟她长得非常像。难道是双胞胎?不!一定是龙凤胎!我非常纳闷这两个人咋长得一模一样,再仔细瞧瞧,可不嘛,都是大鼻子、小眼睛、一张圆脸。我再仔细观察她的言谈举止,发现她外表的确是个女孩子,除了不敢大声跟陌生人交谈、有点娇气外,其他方面都很棒,好像还有一丝男孩子的性格,就凭这点,我相信可以成为她的好朋友。我开始慢慢接近她,找借口跟她说话、一起逛书店、一块儿参加学校活动…渐渐的,我们成了一对直到现在都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如果你们现在问我谢某长得像谁?我可以明确告诉个雷打不动的答案,她是成龙和周杰伦的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