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心里的印象8
在我的印象中,有许许多多的人都帮助过我,深爱着我,在我脑海中留下深深的印象,然而最使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的妈妈,她给过我最多爱护和关心,也是我最爱的人,是她给了我生命,是她含辛茹苦把我抚育长大、成人。
记得小时候的一天晚上,那时已经 点多了,我突然感觉想呕吐、胸闷、发烧不止,不时还咳嗽一声接一声,妈妈见我这么痛苦的样子,急忙说要带我上医院去检查,我说我不去,那时候的我最害怕去医院了,因为我知道,去了医院就可能会打针。妈妈说,不去的话你就先在床上躺着。这时正下着倾盆大雨,妈妈便冒着雨出门为我买药。
过了大约 分钟,妈妈买了药回来了,全身都被雨水淋湿,她顾不得换衣服、也来不及脱鞋子,马上就把药冲好了,喂我喝了下去,整个晚上她都忙碌不停,一时给我探体温,一时用给我服药,一时又给我盖被。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第二天,我的病也就好了。
我真的很感谢我的妈妈,她深夜冒雨为我买药,无微不至的护理,这温暖的爱,这动人的情景在我心里留下了深深的记忆,她不辞辛劳地为我付出,给了我很多的母爱。我想,只有现在努力读好书,将来才能让妈妈过上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