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心里的印象15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些印象很深的人,在我的印象中,除了我的父母就是我的好朋友卢皓月了。我和她的童年像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也像一个装满秘密的宝盒,更像一首回味无穷的诗。童年的事好比天上的星星,数不胜数,现在,我就挑一颗最亮的,最使我感动的讲给大家听。
记得我们第一次认识的时候是在小学三年级,那天下午放学,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的小伙伴们,一个又一个地都被他们的爸爸妈妈接走了,我的父母工作忙,没空来,我又没带伞,我站在教室门前,心里非常着急。“哎呀”我尖叫一声。风太大了,雨都吹到我身上了,我冷得直哆嗦。
雨滴滴答答的下,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流逝,雨不但没小,反而越下越大了,我想冲出去,可刚踏出去又冷得退回来了,这时,我看见了卢皓月,像看到了救星般,我像她招手,她似乎看到了我的苦衷,对我说:“我送你回家吧。”话音刚落,他就把那把伞撑到了我的头顶,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也不觉得无聊。卢皓月一直把我送到我家门口,她才离开,我给她说再见,她转头时,我看见她的书包都湿了,我心想:“一定是她送我回家时,怕淋着把伞往我这边。所以我身上没湿,她自己却被淋着了。此时此刻,我心中非常感动,洋溢着温暖的幸福。
自从那件事事以后,我们成了几乎形影不离的好朋友,那件事也使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