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伴我成长11
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题记
您对于我的爱是天地间最自然的一种情感。爷爷,谢谢您,是您伴我长大,孙女定陪你变老……
爷爷是一个极有耐心的人,平时总是喜欢侍弄些花花草草,我经常跟着爷爷到处游玩。爷爷说他喜欢野菊花,我却不以为然,总说:“那花太小了,漫山遍野都是,还是牡丹好,多漂亮!”爷爷却是叹一口气:“丫头,野菊小是小,但却是与季节一同来去的花呀!”我当时还不太懂这话的意思,便只是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您充满智慧的爱,伴我成长!
我从小就十分喜欢吃樱桃,于是爷爷便在后院种了一棵小樱桃树。每当樱桃熟了,爷爷总是会摘下最大,最红的樱桃给我吃。阳光下,红艳的樱桃亮得极美,我拿起一个最大的樱桃递到爷爷嘴边:“爷爷您也吃!”“不,爷爷不吃,不喜欢吃,谢谢丫头!”我知道,爷爷是不舍得吃,他想把最好的都留给我。
——您充满温暖的爱,伴我成长!
爷爷的毛笔字也是十分不错的。小时候,我总是站在爷爷身边,看爷爷写的方块字。爷爷的字真好看:方方正正,刚劲有力。在爷爷的教导下,我竟也写得有模有样了!爷爷总是对我说:“丫头,看到没?做人啊,就是像这方块字一样,堂堂正正光明磊落,以后啊,要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就写一写毛笔字吧……”
——您充满光明的爱,伴我成长!
爷爷,孙女会记住:野菊花、小樱桃、方块字……以及您对我无限的爱。
您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爱、是暖、是希望,您是人间的四月天……
您的爱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