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伴我成长6
我们都知道,每个人都有妈妈,每个妈妈都爱自己的孩子,她们陪着自己的孩子去游乐园,领着自己的孩子去外地旅游,她们都是好妈妈。可,我的妈妈却是个“坏妈妈”。
我的妈妈很忙,她从来没有接过我放学。每天中午放学,我看着班里其他的同学被自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接走,我的心里就很羡慕。我就会问自己,“为什么我的妈妈不来接我呢?为什么我要自己去住宿点吃饭?”有一次,我偷偷地写了一张纸条放在了妈妈的桌子上,希望妈妈能接我放学。结果妈妈又一次让我失望了。
我的妈妈很健忘,我的事儿她都不记得。因为上班,妈妈每次回到家就很晚了,我都已经睡着了。有一次妈妈把我叫醒,说是给我买了一件新衣服。虽然我很瞌睡,但是还是很高兴,因为我觉得妈妈还是爱我的,给我买衣服穿。没想到,衣服穿到身上非常小,袖子还不到手腕,实在不能穿,让我空欢喜一场。我想妈妈还当我是二年级小孩呢,我都上了四年级了。唉,我的妈妈。
早上醒来后,我就要准备上学。听到厨房里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便进去看了看,妈妈正穿着围裙给我做饭呢。往常都是爸爸起来做饭,妈妈总是在我没有起床前就已经上班去了,我看着妈妈,心里非常高兴,我今天能吃到妈妈给我做的早饭了。
“快去洗漱,一会儿吃完饭,送你上学。”我没听错吧,送我上学?是真的吗?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妈妈,是你送我上学吗?”我轻声地问妈妈。妈妈看了看我,点了点头。我心中顿时感到轻松无比,我的妈妈,她是爱我的,她像天下所有的妈妈一样,爱着自己的女儿。我的妈妈不是“坏妈妈”,她只是忙而已;我的妈妈一直陪伴着我,母爱陪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