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桃花源14
在当今社会上,虽然已经没有了战争,但还是会有大大小小的争吵。例如,有一个女生不小心撞到另一个女生,但是撞人的女生却没有道歉,而且还骂那女生不长眼,于是两个人便吵了起来。暂且不说外面的,就连一个家庭里每天都有发生争吵。我家也不例外,大的弟弟想看武打片,小的弟弟则想看动画片。而谁也不想让谁,最后的结果就是被妈妈打了一顿,把电视关掉,谁都别想看。
我心中的桃花源就是:每个人都能够和平相处,和乐融融。每个人都能宽容别人、真诚对待他人,而不是因为一件小事就可以吵起来的。希望那些对我们身心有危害的东西全部销毁,不会再有人沉迷网络游戏。而且不会再有乞丐、小偷之类的,因为他们都改邪归正,找一份正当的工作去做了。因此,就算我们半夜不关门也不会有人来偷东西。每个人都去领养一只猫或狗,使得大街上再也没有流浪猫、流浪狗了。在大街上,隔三四米就有一个垃圾箱,这样走在大街上,不会有任何垃圾。空气也清新起来,没有工业污染,人们也不会很容易就得病。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桃花源。我坚信这样的生活总有一天会实现的,只要我们肯努力的话,世界上是没有办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