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桃花源7
我心中的“桃花源”是一个山清水秀、芳草鲜美、花红柳绿,桂子飘香、美轮美奂的人间仙境,这里的男女老少平和友善、怡然自乐,过着自给自足的世外桃源生活。
现在就请跟随我体验一下桃花源的四季美景吧:春天,万物复苏,姹紫嫣红,各种奇花异草开遍了大街小巷和田野:桃花端庄秀丽,玉兰高洁纯净,仙客来好似仙子凌波微步,蝴蝶兰犹如蝴蝶翩翩起舞……好一幅群芳斗艳、春满人间的美景!
夏天,骄阳高挂,垂柳上的鸣蝉和豆荚上的蝈蝈,一唱一和,悦耳的鸣声此起彼伏。人们悠闲地吃着老冰棍,或者啃着冰甜的西瓜,坐在树下唠唠嗑,下下象棋,半大小子,在村边的小溪里,追逐玩耍,热热闹闹的。
秋天,五谷飘香、果实累累,人们忙着秋收冬藏,各种水果让人大饱口福:雪梨金黄解渴,菠萝酸甜爽口,苹果甘甜多汁,这些可都是无公害的有机水果,绿色纯天然食品呦!
冬天,银装素裹、万里雪飘,山尖全白了,给蓝天镶上一道银边。山坡上,有的地方雪厚点,有的地方草色还露着,一道黄,一道白的,十分美丽,家家户户的房顶上都积着厚厚的雪,整个世界都变成了一个银色的童话世界。
这就是我心中的“桃花源”,你的又是怎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