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小树林里,有鸟儿惋转的歌唱;蜜蜂、蝴蝶轻盈的采蜜;花儿们争纷斗艳,一个比一个开的鲜艳;草儿们都穿着翠绿的衣裳,桃花、海棠花、栀子花、梅花、桂花……一年四季都开的灿烂。有一间小木屋在草地上,在小木屋的四周有许多的野花。打开小木屋子的窗子就可以看见叮咚流淌的小溪,小鱼在溪里嬉戏,还有许多的小动物:松鼠、猴子、小兔、马儿……
春天,桃花落英缤纷时,我在草地上与小兔玩耍,与马儿奔跑。累了,躺在草地上休息,吹春天暖暖的风唱着亲切动听的歌,渴了,在小溪边喝一口清澈而甘甜的溪水,饿了,在草坪上收割自己种的粮食。
夏天,栀子花飘香十里时,我在草地上与太阳捉迷藏,与知了一起欢唱,热了,就用小溪水淋透自己,哼着清爽的小调,困了,在小木屋里睡上一个甜美的觉,鸟儿为我唱入睡歌,太阳叫我起床,烦了,摘一朵栀子花闻闻它的香,便会使心情舒畅。
秋天,桂花花枝招展时,我在桂花树下与桂花一起舞动,吹着凉爽的秋风,摘朵桂花插头上,香气扑鼻,好像可以招来蜜蜂蝴蝶。
冬天,梅花时,我在屋旁与动物们打雪仗,划雪……冷了,看看傲骨绽放的梅好像也没那么冷了。
我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在这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春天与冬天。我,快乐开心,没有压力的在这儿与动物玩耍了一次又一次。
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美好的地方,都有一个桃花源。只要你用心去打开它。你会发现其实你的生活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