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5
秘密,每个人都有一个秘密,我也不例外。从我记事起到现在,心中有无数个秘密。但有一个秘密在我的心中扎下了深深的根。
这个秘密来自于我的一个梦。在梦中,一望无际的大沙漠,只有在远处有几个树墩。我一走近,其中的一个树墩就对我说:“我对人类尽心尽力,但他们为什么还要砍伐我们呢?一旦砍伐了我们,大地机会失去一点绿色,也让沙尘暴有机可趁。人类!快醒醒吧!不要一错再错了,这样只会使你们的家园毁灭。”我从梦中惊醒,发现天已经亮了。
我走到电视旁边拿了一份报纸,这让我大吃一惊:
据中国气象部门纪录20世纪50年代中国仅发生过5次强沙尘暴,而在90年代则发生了23次。这样的沙尘天气,给中国社会经济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这些都是我们人类自己把手插在磨眼里——自找苦吃。于是,在我心里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我倡导大家提高保护环境的意识,为保护环境和造福后代贡献自己的力量……给人们写一封建议书。
这就是我埋藏在心中已久的秘密。我这个想法即日着手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