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10
我有一个小秘密,一直压在我的心底很久了,今天,我一定要把它说出来。
有一次,我和班上一位同学在操场上玩谁能劈叉劈到地上,谁就赢。同学的名字叫张艺天,张艺天把腿伸到不能再伸的地方,准备缩回去,我推了她一下,刚推完,我发现,她穿的是短裙,根本没有穿裤子,可是来不及了,她的双腿跌在了地上,鲜血直流。
我心想:可不能让她去告诉老师,要不然我就惨了!于是,我就问张艺天:“你怎么跌到了?”“还不是你推的。”张艺天说。我说: “我带你去老师那里包扎一下伤口。”我小心翼翼的扶她去了办公室,老师帮她包扎好伤口以后,问我:“她是怎么跌倒的?”我并没有把真相告诉老师,我告诉老师是她自己跑步跌倒的,被我给发现的。老师说:“这是你自找的麻烦,下次别再跌倒了。”
张艺天可能伤口太疼了,所以他没听进去,也就没说什么。
我心里暗暗地说: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