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11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秘密,同样我也有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像一根坚硬的树根扎在我的心中。
记得我那年8岁,过年我中午来到姥姥家吃饺子。刚过去时,因为还没有开饭,所以我和姨家的哥哥到楼下的那片小草地上放炮。因为当时草地上有很多土,以因为刚下过雪,所以回到家时手上沾满了黑灰加交的烂泥,我没有太在意,就先把剩下没有放完的炮放在我姐姐的课桌旁,谁知天有不测风云,我习惯性地把左手放在姐姐的课桌面上,当松手时我才发觉我闯了大祸。我的脑袋迅速加热,眼睛不停地转着,简直滩成了一堆泥,根本是一个还没有吹气的气球。慌乱之中用了姐姐台灯的底座盖住了,然后悻悻地离开了。
不知姥姥千里眼转世还是顺风耳转世,竟然我刚刚吃完最后一个饺子,姥姥就突如其来地宣布了这个事情,我犹豫说我回来就直接洗手了,姥姥就让矛头指向了哥哥。尽管哥哥一直说不是他,可是姥姥一直觉得哥哥有不诚实的习惯,就认为是他,让我心里火辣辣的。
也许会有人说,这是多小的一件事啊,但是我每次想承认的时候又咽了回去,一直拖到了现在。
我心中的秘密就是这样的。写了这篇作文,我打算立刻承认错误,使我放心了,也使姥姥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