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12
打开记忆的天窗,有许许多多的小秘密,犹如天上的小星星。现在我来和你一起分享那颗最明亮的“北斗星”吧!
记得有一次,老师宣布下午进行一次语文单元测试,同学们发出了一阵尖叫声,我不以为然的说:“喊什么喊,不就是考试嘛,有什么了不起的,我照样能考满分。”这引来了同学们羡慕的眼神,仿佛在说:“你当然不用担心啦,平时成绩那么好,肯定又考满分了。”
回到家里,心情不知怎么了,没心思复习。这时,心中的小恶魔蹦了出来,对我说:“怕什么呀,平时成绩那么好,不用复习啦,我们去玩电脑!走吧。”刚说完,小天使一棍打在了小恶魔的头上,小恶魔眼冒金星,被打晕了。小天使生气地对我说:“不行!考试了,快点儿去复习!不能贪玩儿了。”我心里懊恼了,该听谁的呢?这时,小恶魔又醒了,拿了个大铁锤把小天使给砸晕了。我的心仿佛被小恶魔牵走了,玩电脑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