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15
一天,我在家里打游戏,正当我玩得起劲的时候,我今日的挑战次数用完了。“哎,真扫兴!”我心想。
后来,我不知不觉地就点了购买键。“哎呀,怎么办,我怎么摁了。”顿时,我的心里百味交杂。我拼命的摁返回键,可这时我的手机好像卡住了一样,而它购买加载的好像也变快了许多,好像都在跟我作对一样,不肯“听话”。不一会儿,它就加载完了。“叮咚”一条短信发了过来,原来是我已经购买成功了,让我验证呢。顿时,我的心里好像变空了,脑子里是一片空白……
这件事情是我心中的一个秘密,也会让我觉得“做贼心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