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6
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有属于自己的秘密,我心里的秘密是在我还在读二年级的时候。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来到教室里,一打开书包才发现我把笔盒忘在了家里了,我正要回家拿时,可是,已经来不及了—老师来了。我只好厚着脸皮去跟老师说:“老师,我忘了带文具盒了。”“没带呀!”于是老师对同学们说:“今天有一位同学没带文具盒,你们可以借她吗?”同学们一看,才知道是我,我一下子脸都红了,红得像一个大红苹果一样。恨不得有一个地洞,把头钻进去。
下课时,我不敢出去玩,怕同学们笑我。这下课的十分钟,我一动也不动的趴在桌上,直到上课才抬起头来。
我无论到哪儿都胆小,不敢做大方、大胆的事,我害怕万一做错了,我不敢负责。我听了老师、妈妈以及许多人的话,可我还是办不到。
这就是我的秘密—胆小,所以我以后要努力改掉这个令人讨厌的毛病,振作起来,不再会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