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3
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一个非常神秘的小秘密,而我的心中也有一个小秘密,今天,我来说一下我心中的秘密吧!
有一天,妈妈叫我到楼下买东西,貌似很急着用的样子。于是,我连忙下楼去买东西。等到我买好了,在回来的路上,看到一位老奶奶在焦急地寻找着什么。我见了,向老奶奶走去,关切地问道:“老奶奶,您找什么呢?需要我帮忙吗?”老奶奶着急地说:“我的手表不见了,那个手表对我很重要,是我老伴离开的时候送给我的。我每天都要把它戴在身上,这是我唯一能够思念老伴的东西了!千万不能丢的啊!”我挺了,很感动,于是,我弯下腰帮老奶奶一起找。找了半天,终于在草丛中发现了一块亮闪闪的手表,虽然手表看上去很旧了,但是看得出来,老奶奶很在乎它。于是,我就把手表递给了老奶奶,老奶奶开心地连声说谢谢,我也兴高采烈地回家了。一回到家,就看见妈妈板着脸,生气的说:“你到底去哪里了?买个东西要这么久!你不知道我要急用的吗?”我委屈的回答:“我刚刚… …”还没等我说完,妈妈就开口道:“算了算了,没什么好解释的!”我委屈极了,默默地回了房间。
这就是我的秘密,到现在妈妈还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