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7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窃喜或愧疚,而我也有自己的小秘密,现在我来偷偷告诉你。
记得有一次,姐姐来我家里玩,我拿着一个生鸡蛋在我姐姐面前向高空抛啊抛,显摆着我都能接住,姐姐在一旁提醒:“千万别打碎了,打碎了你就完蛋了!”话音未落,吧唧一声鸡蛋落在了地上。看着地上,因为我的显摆,而摔得惨不忍睹的鸡蛋,我知道自己闯祸了,我紧张的看着姐姐,极力掩盖自己的错误,就拿起卫生纸,开始仔细的收拾,不留任何蛛丝马迹,姐姐在一旁幸灾乐祸。我便央求姐姐不告诉妈妈,姐姐看着我,半天没有回答我,我心里七上八下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急得直跺脚,姐姐突然拉着我的手说:“好,我答应你,不过就这一次。”我答应姐姐下次不敢了。 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因为闯祸了,我怕妈妈发现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我就自己进屋玩了。
突然,妈妈问姐姐:“ 妹妹今天在家没闯什么祸吧 。”姐姐愣了一会,连忙说;“没有……没有,妹妹可乖了!”
这就是我的小秘密,可不要告诉别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