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阳光8
拾一缕阳光,静握手中。写下一段文字,虔诚的分享。
曾经以为,我比自己想象中更坚强,更能面对一切。拥有一份坦然、一份自信、一份来自心底的力量。但每一个人坚强的内心下,总有一处柔软的地方,它藏的很深,是不能被触碰的心房。或许有一个能温暖它的地方,也许是一缕温暖阳光,也许是一句温馨的话语。
在这变幻不息的尘世间,每个人都走在沿途的路上。听风吹过的声音,看四季风景和风景中的人和事。经历着一个叫生活、一个叫事业和一个叫爱情的东西。在酸甜苦辣里夹着美美的幻想,在宁静的夜晚,悄悄走进了人们的梦乡。但梦醒之后,不变的依旧是梦以外的事。
那些工作的苦辣、那些爱情的酸甜、那些家庭的幸福与忧伤、那些你们的追寻和等待。在时间的流年里,期待着,盼望着。
生活就像一条漫长而铺满荆刺的道路,我们是背着包袱的前行者,谁也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沿途而行,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思想。也许你会望着窗外静静发呆,思考以后的生活将会如何,沉默处,有你不能言说的伤。也许你需要平淡一点的生活,两个人两颗心,静静伴与红尘之中。也许你只是想拥有一间远离喧嚣的房子,在沉静的自然中,听流水嘻嘻,看万山红遍,静握手中的笔,书写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不管你们是哪一种状态,生活中必定有美好的一面。那些脚下的荆刺只是生活中的一些历练插曲,没有它们,生活怎么会显得更加完美,又怎么能珍惜和懂得更多。
岁月静好,让阳光照射在你们身体的每一个部分,让它温暖着你们,伴随着你们。
在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想拥有温馨而甜美的幸福,不管是爱情,亲情还是友情。这三者都是人生中最珍贵,最幸福的。小打小闹唯美动人的爱情,演绎着两个人两颗心的不离不弃;温暖无私的亲情,演绎着一家人的和睦美满;温馨真挚的友情,演绎着朋友间的深厚感情。
但处处都不是那么美好。也许你们为了爱情,用心的去追求去感动,但并不是那么美好,也没有成为另一个故事的开端;也许你们的家庭不和,父母感情僵裂,也并不是那么美满;也许你们的友情充满着利益,也并不是那么深厚。因为生活中有些美好的东西往往会离我们太远,无法触摸,无论是爱情亲情还是友情。
但生活依旧是美好的,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我们要倾听内心的声音,去寻觅人生的另一处风景,你们会发现,在尘世间还有很多美好的东西等待着我们。
春的气息已悄然前行,一朵朵花儿也即将绽放。花开时,你们是最美的;花谢时,你们是最让人回味的。
你们也像林徽因笔下的四月天: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
拾一缕阳光,静握手中,写下一段文字,温暖你们的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