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阳光9
我是一个雪人,在雪地里竖立着,孤独地站在那里遥望远方,一股暖流涌上心头。一缕阳光把我融化。
走在路上,任凭雪花滴打在我的身上,下的越大越好,忘的越快越好。但怎么可能呢,这悲惨地分数怎么可能忘了,(除非我有健忘症),忘了又能怎么样,还是改变不了,面对现实吧。
“这次考得怎么样”,一进门就听到了这句话。“你不是知道的,老师短信发来了还问”我以为她在嘲笑我,就冷冷的回了句。“怎么考那么差”这才是你真正要对我说的。“你以为我想吗?我要是不想读,零分都考的起。要是想读,考个优秀都难
雪在风中飞舞,时而猛烈,时而缓慢。晚上一起在客厅里看电视。正看地起劲,你就说,XXX高中毕业,找了好工作,一个月几千块钱还有好几天休息时间。你要是学习好以后也能这样,我这是为你好……我听烦了,说了一句“你去读试试看,你以为有那么好考吗?那每个人都当老板好了”说完便不满的走进自己的房间。觉得房间有点“热”,打开窗户,然后躺在床上听音乐,慢慢的就睡着了。
半夜,感觉一股冷风打在我的身上,刺骨的痛,想躲在被窝里,却找不着被子,只好缩在角落里。隐隐的看到一缕亮光,好像是手电筒微弱的亮光,又有一个模糊而又熟悉的身影在关窗户,然后向我走来,我知道,一定是你。你没有因为我的一句话而生我的气,还是那样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等到音乐声停止后,你又悄悄地走了。我顿时醒悟了,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然后泪水在眼睛里打转。
早上早早地起来,就看到你正在打扫卫生,我微微一笑说“我来帮你”。“不用了你去写作业吧”你缓慢的说。“不要紧,十分钟就搞定”接着我拿起你手中的东西开始干活。还没到5分钟就不行了。洗个拖把都那么累。才知道你平时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