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下成长5
我是一名小学生,心愿是想在灿烂的阳光下茁壮成长。我思考着怎样才能在阳关下成长呢?对了,老师说过,勤奋学习,尊师守纪,天天向上!在知识的海洋内来了解阳光下成长。
于是,在学校我看见了老师,都会诚恳地说:“老师好。”上课时,我就认认真真地听老师严谨地讲课,并且积极举手回答问题,不懂的地方就问老师或同学,而且会虚心听他们的讲解。每次在灿烂的阳光下玩耍,我都觉得非常温暖。太阳公公似乎笑眯眯地对我说:“加油!每一丝一缕的阳光,每时每刻都在为你鼓掌!
回到家中,我总是聚精会神,一丝不苟地写家庭作业,写完之后,我又自觉地预习课文。每天我都坚持这样,知识就像倒在水缸里的水一样,越来越多。每次考试,我都会名列前茅。
早晨,红红的太阳像一个火球似的慢慢地爬上天空,我第一个赶到学校,想到了争做阳光少年的几个字——“和谐友善。”于是,我学会帮助朋友、同学,只要他们在生活或学习上有困难,我就会主动地去帮助他们,看见他们的脸上绽开了笑容,自己同时也有一种温馨的感觉,这也是温暖的阳光吗?我问同学,他们笑而不语,问太阳公公,他仿佛在说:“是啊!孩子,你和同学们天天吃着香喷喷的饭菜,穿着漂漂亮亮的衣裳,坐在明亮的教室里无忧无虑的学习,开开心心的生活,你已经在阳光下成长!”
我终于明白了,只要我们“勤奋学习、尊师守纪、天天向上、和谐友善!”每个人都能在阳光下幸福,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