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下成长9
父母的疼爱像一缕阳光,陌生人的帮助像一缕阳光,同学的关心像一缕阳光。我们就在阳光下成长,但这一缕缕阳光中有一束最灿烂的“阳光”,使我难以忘记。
那是在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我正要去上学,妈妈把我叫住,对我说:“拿着伞吧,今天有可能有雨。”我抬头看看天空。蔚蓝的天空上没有一朵白云,怎么可能下雨?于是对妈妈说:今天天气这么好,不可能下雨”。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跑了。
到了第二节课的时候,没想到真的下起了雨,不过是小雨。“应该一会就停了吧”。我心想。可是没想到雨越下越大,到了放学的时候就变成倾盆大雨。看着同学们慢慢都走了,竟哭了出来。突然我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我抬起头来,看到妈妈骑着电瓶车穿着雨衣来了。她看到我立刻跑过来,把身上穿着的雨衣脱下来给我穿上。然后又让我做到后面。我穿着雨衣,而妈妈却被雨淋着。雨打湿了妈妈的衣服和头发。
回到家时,妈妈已成为了落汤鸡,而我却一点都没淋湿。可是,妈妈却顾不得换衣服先给我到了杯水,然后让我先去吃饭。自己才去换衣服,换完衣服吃了点饭后又去送我上学。妈妈因为这件事打了五天吊瓶。
我在充满爱的阳光下成长,这一缕缕阳光会伴随我的成长深深地印在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