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下成长13
我现在三年级了,有两个俏皮的小辫子和两只大大的眼睛,平时喜欢跑步,在成贤街小学的操场上你总能找到我,因为我长得像仙鹤一样细长。
我喜欢上学,因为我们学校有有趣的课程,最喜欢上的课是篮球课,综信、美术、音乐我也爱不释手。上篮球课时,我总是爱想,篮球是用什么材料做成的?为什么能跳那么高,从前的篮球是不是用纸做的?会不会蹦得这么高?老师开心地告诉我,最早的篮球是用稻草编成的。我喜欢打比赛,得了第一名我尤其高兴,会一蹦三尺高,如果有同学不配合我,我就气得跺脚,还不高兴地责怪她。
另一个有趣的事情是我们学校有一群温柔的女老师们,有的严厉有的温柔,加上那个和我妈妈一样可爱的女校长,成了我们学校美丽的风景。每个星期一早上,校长会笑容可掬地站在大门口,温柔地说:“早上好,欢迎同学们回到学校。”我们三(1)班只有科学老师和体育老师是男的,其它课程的老师都是女的,个个都很严格,尤其是胖胖的综信老师,上课时不准我们私自讲一句话,她让淘气的贾宙辉收敛了很多,平时,贾宙辉同学连最厉害的数学老师都不怕,还敢和老师顶嘴呢!数学老师肖丽亚很爱变表情,上课时,如果我们表现不好她就气乎乎的,可下了课,却眉开眼笑地和我们谈天说地。
老师告诉我们,小朋友就像向日葵,党就像太阳,我们在党的阳光下健康成长,我觉得在可爱的校园里幸福地成长,我比向日葵还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