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下成长14
午饭过后,顺手拿上个小板凳独自走到院子里,一个人享受着午后曼妙的时光。
小狗早已在阳光下悠闲地进入了梦乡。我轻轻把板凳放下,一屁股坐了上去,生怕打扰了它的美梦。今天的阳光特别刺眼,但却并不显得?和,阵阵微风迎面吹来,轻轻抚摸着我的脸颊。
没多久,小狗醒了。慢悠悠走到我身边,我的手不由自主放在了它的身上,抚摸着它,也让这没有多少暖意的阳光增添了几分暖意。我呆呆望着那"毛发"没剩几根的杏树,却好像又看到了春天时它茂密的样子。
这时太阳已变得没那么刺眼,从正中央移动到了西南方,但那几分暖意并没有消除。慢慢闭上眼睛,我的思绪回到了七年前。那时,我们一家在奶奶家过年,吃过午饭后,奶奶牵着我的小手坐到小巷子口,找了块大点的石头坐了下来。阳光照在我们子孙两人的脸上。看着来来往往的车辆,说说笑笑。
妈妈的话语声,把我的思绪一把拉回。可我还沉浸在和奶奶的欢声笑语中,低头看了看表,已经过了两个多小时,太阳也渐渐落山了。
阳光下,我在渐渐成长……阳光,也记录了我成长的点点滴滴……
万物都在阳光下成长,而我也在阳光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