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下成长2
成长的路上,充满了迷途,我的心中充斥着彷徨与不安。
直到后来,阳光射入了成长的迷宫。
你,如阳光,伴我同行。教室里,有我们共同学习的身影;回家路上,有我们一同聊天的笑语。成长的路上,我们一路前行,扫清前方的阴霾,在身后种下一片花海。你陪我为明天奋斗,我伴你为未来拼搏。我们共同许下承诺,让理想如海燕翱翔。成长的路上,朋友,我们一同在阳光下灿烂成长。
你们,如阳光,温暖我心。当我为明天插上翅膀时,你盼望我高飞;当我即将启航时,你担心我受伤;当我又一次失败时,你激励我不要气馁。从你接受我的那一天起,从我进入成长迷宫的那一刻起,你无时无刻不在我的身后,鼓励我、关心我、温暖我。成长的路上,父母,我在你们关爱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你,如阳光,助我成长。你帮我打开了通往未来的大门,在我迷路时引导着我前进的方向,你不是我的朋友,却胜似朋友;你不是我的亲人,在我心中却胜似亲人。你为我描绘出未来的蓝图,让我去上色;你指引我走向正确的道路,让我去远航。成长的路上,老师,我在你辛勤地浇灌下努力成长。
现在,我再也不彷徨,只因成长的路上,我有你们的阳光照亮前路,让这成长的迷宫不再复杂,让这前路的阴霾被温暖的风散尽。
成长的路上,正是有了你们的爱,才让我能一直在这阳光下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