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下成长6
“啪啪”、”轰隆隆”、”咚咚”,这片战争的乌云笼罩住了能给我们带来温暖的太阳,使人们在黑暗中绝望的倒下,那一声声呻吟声使原本温暖和平的幸福世界充满了悲哀与痛苦。
人们都提心吊胆,害怕在吃饭的时候一颗炮弹从天空中砸落下来;人们都提心吊胆,害怕在街上一颗子弹向他射来;人们都提心吊胆,害怕在商店里一辆坦克向他压来。
世界变了,变得充满敌意和警惕,再不是充满友谊和关怀。人们变了,变得阴险狡诈,再不是憨厚老实,和蔼可亲。可他们是多么希望代表着和平的太阳能拨开战争这片乌云,让世界重新充满幸福与和平!
我站在这里向全厦门、全中国、全世界的人们呼吁:扞卫和平,消灭战争,让战争的硝烟不再重现,让那已能听到脚步声的'22世纪为战争敲响丧钟,不再让战争夺去你们的神智,不再让战争使你们失去亲人,我们不能让战争在这个世界上继续猖狂!
22世纪的人类要在和平中共处而不是在战争中相残,22世纪的人类要在温暖的阳光下快乐的生活,而不是在战争中绝望。我们不能再任由战争放纵,我们要把战争从这个世界上消灭!我说:我要在阳光下成长。叔叔阿姨嚷:我们要在阳光下成长。整个世界都在喊:我们都要在阳光下成长。
阳光下的我们满面红光,战争中的我们面容憔悴。我们站在阳光下大喊:我们要在阳光下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