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风景线12
初中生活实在是太短了,转眼间我已经到了初三回顾过去两年间的点点滴滴,真是历历在目难以忘却,同时也让我对现在的班级、同学更添了一丝不舍。
在这个班,我映像最深的就是“笑声”,在班上没有哪一天是不充满笑声的,幽默的语言、搞笑的经历、风趣的表情和动作……这些都足以让整个班级里持续那不间断的笑声。我们喜欢聚在外面走廊的尽头处,看看远景、聊聊天、吹着风又或者沐浴着阳光,这里真是个好地方。当然这个地方也少不了笑声。记得前几天,我们班的一个同学在这用手打了以为女同学,惹得我们大家捧腹大笑,可能你会要问,这有什么好笑的……其实他不是要打那位不相识的女同学,只是他认错了人,还以为是我们的一个同学,于是用手拍对方这种我们之间认为友好的方式去打招呼,没想到对方却是位不相识的女生,看着他尴尬的表情我们才笑的如此的开心。
诶,再一次的站在这里,看着面前学校的景色,真觉得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啊。学校生活很枯燥但充满意义,同学之间有矛盾却会化解,这里是个好地方,是个美丽的地方,是个令我们快乐地过每一天的地方。
还剩1年,1年有时是很漫长的,有时又是极短的一个瞬间。在这个令人难忘的地方,当然我会觉得1年是远远不够的,快乐的时光没有人愿意放弃。只愿这道美丽的风景线永远留在心中,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