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风景线10
一片嫩红,一湾碧溪,一袭云彩,一阵鸟鸣,一丛风中的芦苇便是一道赏心悦目的风景线;一曲生命的赞歌,一次活动的剪影,一次风采展示,一处公益广告便是一道令人回味的的风景线;一位哲人说,你的灵魂就是一道精选的风景线。也许,也许你眼中的风景线很多很多,甚至多的完全不记得,但是那一道风景线就好像烙印烙上似的,就好象昨天发生的,记忆犹新,每当一闭眼,那一道风景线好像播电影似的,一遍,一遍,又一遍的浮现。
那是四年级的一天上午,语文老师神经兮兮得问我们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如;你们进楼前干什么?你们觉得排队浪费时间么?你们后来我们才知道老是想让我们进楼前读读书。
于是我们班每天进楼前,全班都在一起认认真真的读书,每次老师经过,看到我们都会连连称赞,有的老师说看!那,一群学生在认认真真的读书,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从那天以后我们就更加认真了,无论刮风,酷暑,寒冷都会有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日复一日,我们不读书时仿佛菜里没放盐,不得劲。
就这样,我们读了两年,节约了n个小时,受益匪浅。
一道风景线,无论在你眼中是怎样,但是那一道风景线让我挥之不去,让我记忆犹新,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