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风景线2
宁乡的小区到处都是,有富丽堂皇的富豪山庄,有庄重典雅的盛翠豪庭,还有高耸入云的紫荆公馆……但是在我的眼里最喜欢的还是中源凝香华都。
一进门,鳞次栉比的大树映入我眼帘,一阵风吹过,树叶便“沙沙”地响起来,在这里不光树,就有几百种,有古老的银杏树,有高大的棕榈树,还有粗壮的香樟树……这些树不仅美丽,连散发出的香味都是那么的清新。
再说说花朵吧,夏天里那一朵朵的花儿夹杂在小草之间,拨开草丛,不仔细看还看不出来呢!有的花是黄色的,有的是红色的,要是运气好有可能还会碰到几朵红白相间的花。
再往前走,穿过一个亭子,就会看见一大片湖。走近一看,那湖面清得就像一面镜子,那水静得像一块玻璃。清澈见底的湖中还有一群游来游去的小鱼,别看现在风平浪静,只要投进一点面包渣,一定会马上变得热闹起来,看!小鱼们便迅速地游过来,大的、小的、白的、花的奋力地抢夺食物,再看看湖面上的喷泉吧!他们是一条条用石头雕刻的鲤鱼,一律都挺着白肚子,翘着尾巴立在那儿,鲤鱼嘴时不时地喷出水来,像是在给轻音乐伴奏呢!
中源的美景可不止这么点,还有绿茵茵的草地、弯弯曲曲的小桥、蜿蜒盘绕的藤蔓……真不愧是名副其实的“首席景中豪宅”。
中源凝香华都,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