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8
每个人都想被别人认可和赞扬。但毕竟,我从别人那里得到的赞扬是有限的,所以我经常在心里给自己竖起大拇指。
我记得在开学前几天,我上学期英语学得很好,但是我在几个练习中没有进入前十名。老师说我太枯燥,所以有许多“无意义的分数”。所以,我努力纠正它,但没有任何改进。我正要放弃,但我记得老师鼓励的话语和母亲慈祥的目光。我再次点燃了我的斗志,培养了我的耐心。最后,“上帝给了我回报”,我终于在月考中取得了理想的成绩。我纠正了这个缺点,我不禁对自己竖起了大拇指。
上周六,我完成了作业,来到了我的天堂——音乐世界。我打开立体声,乐器一个接一个地跳了起来。在音乐的海洋中,一周的疲劳和不快消失了。就在我喝醉的时候,我发现了一张100美元的钞票!我下意识地捡起来,心想:这一定是昨天来的小张阿姨留下的。因为我家的钱总是在我父母的房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