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12
我非常骄傲——现在我的英语成绩总是名列前茅。因为英语成绩突出,所以我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但刚开始学英语的时候,我的名次总是在最后面,基本上天天都会被老师说上几句。这样也不行啊,妈妈想了一个办法:如果你每天表现的特别好,我就给你一个惊喜。因为这句话,我每天刻苦学习,终于我从班里20几名升到了前五名。老师为了表扬我们,给我们发了奖状。我手里拿着奖状,激动的都有一点说不出话了。我的努力,我的辛苦终于有了回报!
一开始我只是为了妈妈给我的惊喜而努力学英语,但现在因为我的英语成绩大幅度提高,所以有了很大的信心,于是也变得喜欢学英语了。
这件事给我的启发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从此,我学习其他的科目也有了很大的信心。相信以后我会常常为自己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