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3
我为我自己竖起大拇指。因为,我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获得了跆拳道红带。
从五岁我就开始练习跆拳道,从最初的白带开始。教练一步一步的教我踢腿,出拳,太极一章,太极二章,等等。直到今天的红色腰带,中间的我付出了许多许多。
记得在红带考级前几天,我腿磕破了,爸爸妈妈让我不要去学跆拳道了。我的回答是:“必须要去,因为快考级了,要加油,争取考上红带”。所以我忍着痛去练习太极八章。我一遍又一遍的练着,我还把太极六章和太极四章复习了几遍。因为这两个章我太熟悉担心考试时会出现失误,所以我复习了又复习,不断的踢腿,出拳,转身……直到累的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考试当天老师让我打了太极八章,六章和四章。结束后教练表扬了我,夸我打得特别好。他还亲自给我颁发了红带呢。
我在学习跆拳道的路上坚持不懈,不怕苦,不怕累,从不轻言放弃,还经常鼓励身边的朋友要坚持和努力。所以我要为我自己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