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10
记得那个夏日的夜,只有几颗珍珠似的星星点缀在空中。也记得那些疼痛,那份坚持,我要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又是一个炎热的夜晚。我再一次踏入理工大学的操场,人是依旧的爆满,还是那么的嘈杂。突然传来一阵跑步软件的播报声您已经跑了5公里,用时我目光尾随那个中年男子许久,播报一直回响在耳畔。这时老爸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说:今天你打算跑几公里?五公里!我斩钉截铁地回答。好!老爸同样也很干脆。
做完拉伸,我像往常一样贴近内道慢跑,看似一切寻常的开始,带来的却是不一样的结局。
跑道上有个70岁的老爷爷也在慢跑,他拿着秒表,跑完后一看,惊喜的说:呦,又快了一秒。是啊!生命在于运动,我不禁感慨。这时,我的脚腕隐约感到一丝疼痛,起初,我并没有在意,可疼痛有增无减,我意识到这并不是长时间跑步造成的,我下意识一模,咦?这怎么还有水?定眼一看,深红色的,啊!是血!原来今穿的是短袜,右脚腕被鞋子磨破了,我僵在那了。可那个老爷爷又出现在了我的视野了,生命在于运动,我不过是脚腕磨破点皮,要知道董顺江可是失去了右脚,可还是拿到了冠军,我这点小伤算什么,我怎能就这样放弃。我又开足了马力向前冲,可每一步都迈得深沉,恨不得一脚踩进土里,扎根生长。
我脑海中浮现我一步步冲向终点线的幻想,可不久,我的左脚也磨破了。但是我没有放弃,凭借自己的毅力坚持着,从剩下的1。5公里,到1公里,再到500米,到最后的冲刺。
我做到了,代价是两个脚腕都被磨破。但只要下定决心做某事,立下目标,克服困难,没有什么是你做不到的。
那一次,要为自己竖起大拇指!不仅是因为自己惊人的毅力,还有那顽强的斗志与奋勇拼搏的精神,是它们成就了我,使我变得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