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4
有一次我们考了数学卷,我心理想:我会不会考低分。这种想法一直出现在我的脑海,使我整天胆惊受怕。几天后,老师说:"这次考试很不理想,今天发卷子"。我为自已祈祷一定要考到九十五分以上,千万不要考低分。终于试卷发了下来,我考了九十九分,非常理想,心中这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了下去。我怀着喜悦、激动的心情为自已竖起了大拇指。因为大拇指表示自豪。
还有一次在公交车上,上来一位老奶奶,眼看车上挤挤的没有一个座位,我想我应该乐于助人,于是我想让,但是我又一想我站着该有多累?我又一想,如果老奶奶站着有多累?经过思考之后,我毫不犹豫把座位让给了老奶奶。妈妈说:"你真棒"。我心中甜滋滋的。我向自已伸出了大拇指,因为大拇指表示夸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