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例如我们班里就有“风火轮张雨涵”、“飞人付旭雷,”而我是“神笔尹文爱”。因为我擅长画画,这也是我的闪光点。
一开始我画画水平很差,但当时还是有很多人鼓励我:“你画的真好。”于是我从五岁开始认真练习画画,一开始不是比例不对,就是手抖,要么就是涂色不均匀。
不过我没有放弃,开始对照动漫不断练习。七岁时,我开始上小学了,一次美术课上,老师很欣赏我画的线稿,还当着全班的面表扬了我。之后,同学们也总夸我画的好,甚至还找我画画,我便在班里小有成就。九岁时,学校要求我们每班选出优秀画作上交,我的作品光荣登榜,在年级里大有知名度。之后,我就更加努力了。
现在我十三岁了,还在网上发布画作,在网上也有了许多好朋友,我的画也被更多人认可了。
为此,我为我自己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