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9
那一次,我为自己竖起大拇指。我保护了一个弱小的生命,那就是茶花。
有一次,我在小区里浇花,隐隐听到了男孩子们说道:“今天玩什么,玩打仗游戏吧!”“那不行。”另一个男孩子说:“怕什么,怕它变成幽灵找你啊,你也太胆小了吧!”。另一个男孩子说完之后。从他们嘴里脱口而出的是一阵阵笑声。我了解他们,我知道他们说的打仗游戏就是把茶花花苞摘下来当子弹。我看看这小区里所剩无几的茶花花苞,又看看自己,我决心要当一次茶花保护人,来保护茶花。男孩子们跑了过来摘茶花花苞,我一跺脚,把水洒到他们身上,把他们都赶了回家。我走近茶花树,抚摸着它,给它浇水。还小声地说:“小茶花,你慢慢地长,我会保护你们的!”
那一次,让我怀念,让我快乐,让我开心,我情不自禁地竖起大拇指说:“我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