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14
有一天,我无意地看见奶奶的外套,有一个大口子。我想:这也难怪,奶奶那么忙,哪有时间买一件新衣裳呢?突然,我眼前一亮,脑子里闪出了一个念头我要不然就帮奶奶将口子缝起来吧。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嘛!于是我趁奶奶外出的时间来缝那个口子。
我先用针,在衣服上来回穿梭,将洞打好后我再将线插进,先像一条鱼在洞里来回穿梭,等完全缝好,我一看,发现我缝得七上八下,看一下奶奶以前缝的口子都整整齐齐的,可自己的呢?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我就拆了重织,这次我不再迅速地将口子缝好,而是一针一线小心翼翼地缝上,缝完了,这比第一次稍微好些,可跟奶奶缝的还差得很远呢。
我又拆了重新缝,经过两次的失败,这次我更谨慎了。速度也逐渐变得缓慢,不再像之前两次那么迅速,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我终于将口子缝好了,缝得还比较整齐。
这让我为自己竖起了大拇指,因为我并没有因为一次失败而就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