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15
为自己竖大拇指?你一定会奇怪为自己竖大拇指,我是没有勇气的。而有一件事我却真的为自己竖起了大拇指。
一天四岁的弟弟在门口玩,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都去地里干活去了。走前妈妈说:“饭在锅里,擦伤药在柜子里。”
我和弟弟在家玩,大姑家的弟弟也来了,说是大姑一家也都干活去了,要在我家吃饭。我犯难了,因为锅里只有两个人的饭,又来了一个人,可能不够吃啊。早上三个人就吃完了一天的饭,中午吃什么啊?晚上就更别说了。
我决定自己做饭试试,我先把冰箱里的肉在盘子里解冻,然后切成块,再把土豆切成小块,放在一起淋上酱油,撒上味精等调料,然后放进微波炉里。二十分钟过去了,我端出来一看,香喷喷的,我尝了一口,真好吃,一盘红烧肉做好了。我还做了凉菜和果盘,一顿午饭就解决了。
大人不在家,我这个小姐姐也可以照顾弟弟们了,我觉得我可以为自己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