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13
一年级的暑假,爸爸让我一个人睡,我非常害怕,因为是我第一次一个人睡,我一进房间,就到床上躺了下来,转过去,爸爸把灯关掉,我先看到窗子后面有个会动的东西,我害怕极了。我就叫爸爸,爸爸走进来我就问爸爸:“窗子后面会动的东西是什么?”爸爸回答我说:“是一棵抖动的大树。”我说:“知道了。”然后就继续睡觉了。
睡着睡着,我怕又有什么可怕的东西在我眼前出现。就躲进了棉被里,在棉被里我感觉太黑,空气也不好,就把脸露了出来,过了一会儿我太累了,就睡着了,然后就进入了美丽又宽大的梦乡。
我觉得自己可以独自睡觉就为自己竖起大拇指。从那以后我每天都是自己一个人睡觉了,我也非常喜欢一个人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