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11
每当人们表扬或鼓励时,都会竖起大拇指,也可以自己鼓励自己,表示有信心。
那一年,具体是哪一天,我已经记不清了。那个时候我10岁,家里也并不是很富裕,但也是有吃有穿。可是有一点让我很失望。
10岁是需要好好学习,可我却总是想要一些零花钱,买点吃的。但我也知道家里并不富裕,问爸爸妈妈要肯定行不通。
每次看到同学们吃着零食,喝着饮料,很眼红。终于,我的机会来了,那一天中午回家,我偶然发现地上有一张红票票,是100元的钞票,难道,是我的真心感动了上天?给了我100元?
我心想:太好了!这次终于可以在同学们面前风光一次了,终于可以买一大堆零食了。可我又转念一想,到底是谁掉的呢?我这样私吞会不会不太好……可是又舍不得。
最终,我还是把钱给了警察叔叔,虽然很想要,但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最后,我得到了比100元更珍贵的东西,我在心里为自己竖起了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