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5
我相信,每个人从小到大,总会有让自己感到自豪的事,我也肯定不会例外。
我曾在四年级上学期的时候做过一件小事情,可能没有多少人在意,但是,我觉得那件事足以让我给自己竖起大拇指!
记得那次,是一次单元考试。我的分数并不高,好像是94分,但是我发现我还是有一个错字。当时我左右为难,到底是让老师改过来呢,还是趁别人不注意的时候自己偷偷改过来呢。我心想:本身分数就不高,再扣一点,不就更差了?可又转念一想:这种分数是不是太不真实了?算了,反正分也不高再扣一点也无妨!我让老师扣完分后,跟考了100分一样高兴,我觉得这一分扣的值!
虽然这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这件事让我很有成就感,我回到家自己给自己竖起了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