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6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成功,也有坎坷,总之,人生是丰富多彩的。我们应该好好珍惜。
记得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我开始学古筝。古筝是乐器中的一种,它的声音很动听,很美妙。一开始我怎么也学不会,不是走神没听课,就是弹走调。我当时一直想:我要加油!我要加油!在这以后,我每天都坚持着练习一小时的古筝,后来,我越练越厉害,一口气就能弹出一首美妙的歌来。我开心极了,心里想:我很棒!但我也不能骄傲……考级的时候,我心里十分紧张,害怕我会失败。轮到我的时候,我更紧张了!当我弹完曲子后,坐在下面的考官说我进了五级,我当时大吃一惊,妈妈爸爸也好惊讶!我心里实在高兴极了,马上为自己竖起了大拇指!
从此,我每天都坚持练习。我相信付出就会有回报,相信自己会越来越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