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2
竖起大拇指。这么一个简单的动作,是人人都可以做得到的,但为自己竖起大拇指,意义就不同了。每个人都希望得到别人的认可,但却从来没有想过为自己竖起大拇指,得到自己的认可。
今天我去了篮球馆和我的朋友们打篮球。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之后比赛开始了,双方进入了激烈的对战。突然,我肚子一阵绞痛,我咬着牙忍着痛,一度想放弃比赛,不一会儿球就落入敌方手里,看到我脸色苍白,队友过来安慰我:“没事吧,坚持不住的话就休息吧!”听了队友鼓励的话语,我心中涌出一股暖流。眼看我们队就要输了,在后半场的比赛中我鼓足劲头和队友们奋力拼搏,终于以三比二的结局赢了对方。队友们抱成一团欢呼一片,我也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从此,每当我在生活中遇到了困难,当我苦恼万分的时候,我都会静下心来认真对待,为自己竖起大拇指,在心里为自己加油:“我能行,我一定要克服它!”看前方,成功在向你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