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7
在我八岁之前我一直都以为我会是爸爸妈妈唯一的孩子。忽然有一天,家里多了一个他们大人称作“二宝”的小生物,我的世界一下改变了,爸爸妈妈对我的关注少了,我的幸福指数直线下降,总之是不开心,也不想跟他们说话。后来这个小生物一天天地长大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他了,爸爸妈妈也说我越来越有当哥哥的样子了。以前的我什么家务活都不会干,现在我会自己煎鸡蛋,自己下面条,自己洗衣服,还会帮妈妈照看弟弟,帮妈妈扫地,拖地。有了弟弟以后我学会了很多以前从来都没做过的事情。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说我长大了越来越棒了,我也觉得我自己进步了很多,我要为我自己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