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2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我会很多东西,比如:手工、绘画、打羽毛球。当然最令我自豪的是我的绘画能力。
记得有一回,就我和妈妈两个人在家。妈妈在床上已呼呼大睡,而我则在房间看书。过了一会儿,我看书看的眼睛有些疲劳了,我就到阳台上走一走,眺望着不远处一片郁郁葱葱的小树林,让鼻子多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我望着远处的小树林,心想这么美丽的小树林,怎样才能保留住它的美丽呢?想着想着突然有一个极好的办法闪过我的脑海。为什么不把它画在纸上呢?说干就干,我找来一张空白纸,先用铅笔起稿,然后用水彩笔涂上五彩缤纷的颜色。顿时,这幅画变得异常美丽。
我满怀欣喜地捧着那张纸向妈妈走去。当妈妈看到这幅画的时候,惊讶地说:“天哪,这是我女儿画的吗?”当然啦!这可是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画好的呀!我兴奋地说。接着妈妈对我竖起了大拇指。当然不用解释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