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13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我有优点也有缺点。提起优点嘛,完全可以通过一个游戏表现出来。这个游戏就是“老鹰捉小鸡”。
在游戏里,我总是扮演老鹰或者鸡妈妈。扮演老鹰时,同伴会觉得我很勇猛,很有鹰的气势,再强的鸡妈妈都没用,小鸡一个个的都是我的“美味”。这种性格,使得我在学习和生活中喜欢认真努力,积极进取。
做鸡妈妈的时候,我会奋力保护我的小鸡们,使他们不会被老鹰抓到。同伴们都笑我是鸡妈妈中的“战斗鸡”。虽然是游戏,但我还是觉得很高兴,因为这是同伴们对我的肯定。这种性格,也表现到了生活当中的打抱不平。在班级里,如果我看到谁欺负个子小的女生,我就会出手相助。
我的优点不止这些。此外还有不挑食,不计较得失等等。当然,我也有缺点,就是爱哭,作业拖拖拉拉。但,我想这些我一定会改掉的,请为我加油。
如果你能相信我,就请为我竖起大拇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