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7
我是一个活泼,会游泳的男孩。活泼就不用说了,最让我自豪的是我那高超的游泳技术。
你知道吗?学游泳是需要付出汗水的。记得刚刚学游泳的时候,我总是失败,总是呛水,而我一点也不气馁,经过无数次的练习,我终于可以游得又快又远了。妈妈看到我会游泳,对我竖起了大拇指,说:“你真棒!”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一起去海边游泳,我想和爸爸比一次赛。爸爸微微一笑,便答应了。我想:我已经能游得这么好了,我一定能赢了爸爸。比赛开始了,只见我两只手在水面上一划,然后用两只脚向后一蹬,手再往两侧一滑,紧接着将头往水面一仰,我像鱼一样游了起来。而爸爸也不甘示弱,一会儿就追了上来。我不灰心,继续飞快地追了上去。终于,在最后一刻,我超过了爸爸。
“我赢了!我赢了!”我开心地喊了起来。
爸爸在旁边笑着说:“儿子,你真棒!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
你们说,我的游泳技术强不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