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15
快看!远处有一颗“大星星”。她又瘦又高,像面条一样。她看起来很漂亮。她美得无法形容。你问我他是谁。哈哈,这当然是大名鼎鼎的我啦!
喜欢交陌生的朋友,比如“绿巨人”魏X,“大狮子”李xx,“搞笑大王”周X,听到他们的名字,能想到他们的长相吗?
我是一个小达芬奇,画画经常拿第一。我会画漫画,水粉,素描。有一次学校举办环境绘画比赛,我也拿了班级第一。
我还是“飞长腿”,还是“举阶级文明”的大长腿。我的腿比我的身体长得多,所以只要有人敢惹我,只要我把腿抬起来,他就会吓得“跪着求饶”,因为他跳不过我的脚底。如果我抓到他,我会因为长跑受到惩罚,但是我会因为文字得到奖励。不过,我一般不会这么做。我还是个淑女。
我喜欢乐于助人。记得有一次,我的好朋友“大狮子”李xx不小心弄丢了妈妈的手机。我跑了一下午帮她找手机,最后累的不想起床睡觉。
看到我这么多优点,请大家竖起大拇指。我赞美自己是为了正确评价自己。相信你不会说我:“丝瓜花,南瓜花,人家不夸自己”(窃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