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6
那一天,小鸟在树上为我歌唱;知了在树上为我演奏;小树在地上为我跳舞;小花在地上为我伴乐,因为我做了一件诚实守信的事。
记得那个时候是大暑,温度高达到35℃~37℃,那个时候真是酷热,太阳像一个发了怒的老头儿,晒得人们汗流浃背,这天气,冷饮店的生意可好了。一天,我和小伙伴约好了去新华书店看书,妈妈一听,立即不让我去新华书店,我问为什么,她干脆地说:“天气太热!”我一想:如果我今天不去伙伴们一定会说我不诚实守信,还有可能以后都不跟我们玩了。于是,我又继续地说服妈妈,妈妈终于在我的软泡硬磨下,妈妈和我吃完了午饭,准备在一点半出发我从家准时出发,妈妈对我说:“要不我送你去吧!”“不了,妈妈,我自己会去的,您在家里睡一个安稳的午觉,况且您下午还要上班。”于是,一点半我准时从家出发,到达新华书店,不一会儿,小伙伴们都一个一个地到齐了。
你们说一说,我是不是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孩子呢?那就请为我竖起大拇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