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4
我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从小就开始学唱歌了。
二年级时,音乐期末考试时候,老师大声地夸奖我的歌声。记得有一次,音乐教练教“假声”的时候,我老是跟不上,还唱的跑调。可是我不气馁,回到家,我一遍又一遍的练习,终于成功了。现在我可以唱高音了。第二天,我唱的很好,老师夸我认真刻苦,从以前音乐不好的我变成最爱音乐的我了。
周末,妈妈闷着心里烦,就请我唱一首“学猫叫”。妈妈听了后开心极了,陪我一起唱着歌。过年时,回外婆家,我会给外公、外婆、大姨、小姨、大舅、小舅……。唱一首“小溪流水响叮咚”,大家都兴奋的拍手叫好。
三年级上学期我正式加入经贸小学合唱队,成为了一名合唱队员,好欢乐呀,当时的心情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欣喜若狂。
屈指算来,已经学了7年了。现在的我也可以算是“小歌唱家”了呢!最近合唱队要到苏州比赛,训练格外严格,我很努力的!
请为我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