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3
大拇指代表着赞许,代表着赞美,请为我竖起大拇指。
今年暑假,我完成了一件了不起的事——————骑自行车。那一次放学回家,我看到别的同学都骑着自己心爱的自行车回家,于是我心里暗暗下了决心,一定要在这个暑假里学会骑自行车,一放暑假,我就把自行车从屋里推了出来,这一次我不会让妈妈扶着我。
因为我以前学过几个技巧,所以学起来会容易一些,我先坐在自行车的车座上,再把脚放在脚蹬上,双手把着车把,就向前开,可是自行车就像一个不听胡的小娃娃,总是左右摇摆,让我怎么也骑不了,我不甘心,又一次做好准备动作向前骑。
这时我想起了妈妈说的话:“不要看脚下面,要双眼看着前方。”我按照妈妈说的,向前骑,果然可以慢慢地骑一小段的路。一开始我只能蹬半圈,后来慢慢地能蹬一圈,这时我身边来了一个六年级的大姐姐,她对我说:“骑得时候要把车把摆平了,不要左右摇晃。”我学会了这个技巧,通过这个技巧我可以一直骑。后来我学会骑自行车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我为自己感到骄傲,知道了只要努力付出才会有收获,请为我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