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5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我也有自己的长处———坚强。
运动会的前几个星期,老师决定把全班级所有的男生集中,测试一下800米长跑,选几个跑得快的参加校运会。男同学们一听就垂头丧气,想着如果跑不动,干脆跑了一圈以后就用走的算了。
过了一会儿,老师叫男同学们排成一排跑,老师一声令下,男同学们就飞快地跑起来,刚开始大家都很干劲十足,我也不甘示弱拼了命的跑,一下子成了前三名。大家跑完了一圈以后果真没力气了,而我们前三个人都没放弃。又跑了一圈,比赛己是白热化了。第二名因为太累就减慢速度,我有这个机会马上超越他。可第一名却一点疲倦的感觉也没有,我心里像怀了十几只小兔子一七上八下,心想:看来第一名一定是他的。这时我也疲倦不堪,跑不动了,正想放弃。这时,我想起毛泽东爷爷的这句话“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我顿时又有精神了,鼓足勇气,向终点冲刺。离终点只有50米了,这时我发现第一名已经超越终点,我咬紧牙关,用劲身上所有力气冲过终点。我累得汗流夹背,气喘吁吁,但还只是第二名。
这就是我的长处一坚强,请大家为我竖起大拇指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