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暑假11
今年暑假我去了连云港、山东滕县、上海玩。要说最难忘的那就非上海之旅莫属了。
6月25日爷爷、奶奶、我和妹妹我们坐火车到一起去上海玩,晚上9:30点火车出发了,10点我们上了中铺睡觉,这是一个不眠之夜,因为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对火车外的事物无比好奇。所以火车停时我总想看看到哪了。终于我们坐了7个小时到了上海。我们走出火车站眺望这个这个大上海,我突然有一种强烈的期待。
我们玩的景点里最令我难忘的是星期八小镇,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每位来到星期8小镇的孩子,都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想要扮演的角色。小镇里有男孩最爱的魔术师、医生、飞行员、消防员、警察、赛车手、工程师、考古学家……也有女孩中意的艺术家、空中小姐、造型师、模特儿、空中小姐、演员、甜点师傅、电视台主播……里面有70多种工作。长大以后,想做什么?现在就可以亲身来体验!我体验了模特儿、空中小姐、造型师、演员、警察等。其中我最喜欢造型师、主持人、空中小姐。
那我就来说说造型师吧!开始工作了,我先穿上工作服。老板拿来洋娃娃给我做道具,我想我给她设计一个什么样的发型呢?我想就给她扎一个马尾辫吧。可是娃娃头发太短了扎不成,于是我想就给娃娃梳两个小辫吧!可是刚扎好挑剔的老板说:“你扎的不好看重扎。”于是我又给娃娃选了一个漂亮的发卡保持原来的头型,这回老板满意了还夸我做的头型简洁漂亮。
接下来我又当了主持人。我们的培训师说:“当播音员应该语言清晰、口齿伶俐,最重要的是要多才多艺。今天你们的任务就是介绍一下自己,表演一段才艺”。我虽然是第一个介绍与表演的,但我毫不逊色,说的非常流利。我用英文介绍了自己的名字和年龄,然后又介绍了爱好和特长。最后我又唱了《夏夜里的萤火虫》,老师夸我大方不怯常
通过这次体验,我感到了大人工作的辛苦,平常看似简单的工作其实并不简单。我从当造型师那里懂得了做事要认真,还从做播音员那里懂得了一定要多才多艺。
这次上海之旅真让我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