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暑假9
20xx的新年钟声马上就要从天而降了,人们欢声笑语,敲锣打鼓,热情的欢迎钟声的一年倒计时——20xx。在这20xx我学会了许许多多的事情,许许多多的奖状,许许多多的记忆。回忆起这20xx,我想到了这一年里我有了快乐,有了伤心,有了遗憾,有了泪水,有了收获,有了许许多多数不清的深刻的回忆……
收获:
记得那年暑假,我在数学老师家补奥数。第一次教我们奥数,发了一张试卷让我们大家写。我拿起笔,手心就马上溜出了汗,铅笔在不停地摇晃。数学老师看我那么得紧张,说:“之所以紧张才让你下不了笔,你要放松心情,回忆我刚才讲述的过程和道理。你要心如止水地写……”我听了数学老师的话,开始认真写下每个数字,每个算式。这让我知道做什么事情都要放松心情,这样才能不受一丝声音,尽心尽力地一次又一次通过困难,让我迈过“困难神”。
还有一天,在语文老师家补阅读。我碰到了一个选择题,有几种答案:1。是的2。不是3。放弃机会。我想了半天,也选不出来。旁边的同学看我愁眉苦脸,说:在选择题里,你是绝对不能放弃选择的……”说完,他又自己专心地写自己的阅读部分。这让我明白了一句名言,并让我写了一句很深刻的一个道理,就是:人,可以选择放弃,但一定不能放弃选择,好成果往往在选择中出现的。
快乐:
记得那年12月27日,我认识了一个像我表弟的人。我们是在一次酒席上认识的,我们来到酒席,互相见了面,握了手,就成了好朋友。我们一起把椅子上的软垫拿了下来,布置成了房间;把椅子上的枕头拿下来铺成了床;搬来一张小桌子,就感觉是在古代的世界一样。又拿了一点互相喜欢的菜,拿了一瓶橙汁。我们就开始吃了,我先说了一句:“小宝,我先干为敬!”我们喝了一杯,吃了几样小菜。小宝说:我们看看外面的风景吧!”透过玻璃,我们看到了清脆的山谷,嫩绿的鲜草,美丽的花朵……就这样我们离开了酒席,和对方告了别,就依依不舍得离开了。在这美好的一天,我真开心!
我还经过了去多心情变化,收获了的东西……我要郑重地告诉世界,大声的呐喊:”20xx你是我最骄傲的第一年,随着历史等更改,我一定还会有骄傲的一年。但是,你要记住你是第一个让我感到最印象深刻的一年。你是一只小马,请你祝我“马到成功”吧!”我永远不会忘记你——20xx伟大的一年,请你让我这样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