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暑假5
在我所经历的事情中,有欢笑,有泪水,而最让我难忘的一次经历则是去年暑假的夏令营。
那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出远门,也是第一次参加夏令营这样的活动,临走的前一晚父母难免会唠唠叨叨个不停,而我自己心里也有些害怕与不安。
到了营地,已经是深夜了,天上的星星眨了眨眼仿佛在跟我们问好,我们驻扎在郊外,扎起帐篷,铺好床铺,准备休息。虽然我们是六个人住在一个帐篷里,但我的心里还是伴随着恐惧感,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怎么也睡不着,就这样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夜晚。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我们就被一阵哨声叫起,按照今天的活动行程,我们要去爬山,我心里想:“爬上好玩,多有趣埃”哪知爬山是没有那么轻松的。我们到达了山脚下,老师让我们分成两组人马比赛爬山,一组六人,分别从山的东边与西边开始爬,没有带队的老师。我们一听可吓坏了,没有带队的老师我们几个孩子万一出事怎么办,万一遇上狼,种种不祥的预感在我脑海里浮现。不管它了,走一步算一步吧,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我们要拿出点勇气来。
比赛开始了,刚开始我努力的往上爬,但未爬到一半就已经筋疲力尽了,这是我的通判搀扶着我往上爬并给予我鼓励,我又有了很大的信心使劲全身力气晚上爬。爬了一半多的路程已经到中午了,我们坐在一个小石头上吃饭,大家都拿出自己的食物互相分着吃,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我想这就是分享快乐吧。吃完饭后,我们继续往上爬,不料途中出现了意外,我们队里有一个人脚扭伤了,大家十分焦急,这可怎么办是好呢。于是我们冷静下来商量了一个对策,每个人轮流背着她上山,事不宜迟赶紧行动。途中我们有好几次想要放弃,但有种意念让我们坚持了下来,终于爬到山顶了,我们一个个满头大汗,但是我们赢了,在老师宣布我们胜利的那一刻,我们高兴极了,这就是我们互相团结互相帮助换来的胜利。“我能勇敢面对困难了,我长大了。”我高兴的对着山谷大喊。这次夏令营教会了很多我在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是它让我成长起来,让我知道了遇到困难不退缩大家要团结一致的道理,我永远忘不了这次美好的夏令营。
这就是让我难以忘怀的一次经历,这就是让我刻骨铭心的一次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