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暑假10
又是一个暑假,但同时这也是一个不平凡的暑假。大姨夫因公要去往临海城市—深圳,这也使我和哥哥有了一次珍贵的去海边游玩的机会。
初到深圳,一切都是那么新奇,街上的科技元素随处可见真不愧是科技城市,很难想象它是怎么从一个不起眼的小渔村发展成今天拥有高科技的现代化城市。
第一天,我们安排好住处便嚷嚷着要去海边玩,但大姨夫觉得刚到这儿应先休息一下,第二天再去,我们只好同意。没想到第二天一早便开始下雨,并且越下越大,一直持续了一天。因为深圳是南方城市所以雨水颇多,但是雨水竟然连下了好几天。这雨水害得我们一连几天哪儿也去不了,只能待在房子里。
等待果然不是白费的,就在第四天,天气突然放晴,天边还出现了一道彩虹。我们立即收拾好东西向海边进军。经过快1个小时的颠簸我们终于到了海边。打开车窗,远远的就看见了碧波荡漾的大海,与雨后天晴蔚蓝的天空连成一线,让人分不清这是海还是蓝天。
顺利到达海边,天气也变得炎热起来,一股海边特有的咸腥味扑面而来。看到如此美丽的大海,以及在水中欢乐嬉戏的人们,我们不禁心情舒畅,一扫前几天雨中等待的郁闷,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笑容。我们以最快的速度穿好泳衣,再用最快的速度奔向海中,投入大海的怀抱。我一边在清澈的水中畅游,一边向还在岸上的哥哥和大姨夫招手让他们赶紧下来。
海水温温的,将人包裹在其中非常舒服。但是在海浪中尝到了几口海水,那味道比直接吃盐还要咸,不幸的是我居然有幸品尝了七口,还差点让我吐出来了。这种滋味可真不好受,连尝几口后,我感到身体轻飘的,脑袋直冒金星,我便赶紧上岸缓一缓。
上岸后,我也没闲着,我让哥哥帮我一起挖一个坑,然后将我埋进去享受下日光浴。被太阳晒后感觉舒服极了,浑身上下暖洋洋的,感觉走路都轻飘飘的。
事后,我们还一起游泳,我们游到了我们所能游到的最远处。并且还喝了天然的椰汁。
就这样我们一直玩到了傍晚,我们在傍晚的习习微风离开了这片美丽天地,还买了两只指甲盖大小的水母当纪念品,但不久后它们便都一一死去了。但是这次经历却永远地刻在我内心的深处永远不能忘记。希望下次还能来到这片海滩并看日出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