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我参加了学校的桌球、游泳育乐营之外,爸妈还安排了一些知性之旅,希望在假期中我们不会过得太无聊、作息不正常,让我们能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在许多的旅游休闲活动中,都能让我增广见闻,活动筋骨,真是获益匪浅,但其中剑湖山之旅,却是让我印象最深刻、最难忘的一次经验。其实剑湖山我们已去过几次,有些游乐设施我已玩过好多遍了,但今年有些不一样,因为我长大了,有些设施以前不能玩的,现在可以玩了,又有的是今年新增的游乐设备,所以这一次的体验是全新的感受、难忘的经验。
“奔浪水乐园”里的“海碗”今年是我的第一次体验,以前年纪小,身高不够高,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哥哥姐姐玩,所以当我拿着橡皮艇一阶一阶爬上等待区的时候,心情既是兴奋又紧张,既期待又怕受伤害,好不容易等到我了,坐着橡皮艇一跃而下的刺激感,紧接着而来的是橡皮艇在海碗的碗口边缘绕二圈后,再俯冲而下冲出滑水道,那整个过程真是紧张刺激又有趣极了,一点喘息的时间都没有,当下玩出瘾来了,连拉着姐姐又玩了四、五遍才罢休。
第二个初体验是“冰鬼屋”,它是今年新推出的设备,一开始先进去看影片简介,看完后全家人除了我之外通通打退堂鼓,没有人有勇气敢进去看,后来在我的一再央求下,妈妈姐姐勉强陪我进去,一进去没多久妈妈就一直尖叫,后来突然冲出一个殭尸,大家吓得魂飞魄散,紧紧的抱在一 起,还边走边发抖呢!随后又从头顶掉下一个怪物,我们连看都不敢看就尖叫着往前冲了,突然间又有个大雪怪伸出手要来抓我们,妈妈吓得生气的说不要再抓我们了,那个大雪怪还真的不抓我们了。事后妈妈说那个殭尸是人假扮的,因为妈妈走在最后一个吓坏了,所以那个殭尸还跟妈妈道歉呢!姐姐也听人说过,殭尸和大雪怪因太逼真把游客吓坏了,反而遭到游客的毒打呢!我们听了都不禁同情起他们来了呢!
其他我们还玩了很多的游乐设施,如“激流独木舟”、“天女散花”、“咕咕飞车”、“回旋磁场”、“震撼剧场”等等,都是惊险又刺激又好玩的游乐设施,我们都百玩而不腻呢!下次我与哥哥姐姐约定好了,我们要体验 “奔浪水乐园”里的“龙卷风”,向更高难度挑战,但至于“飞天潜艇G5”和“擎天飞梭”我们则连想都不敢想呢!这次的剑湖山之旅真是难忘的经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