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自然14
走进自然,走进绿色,走进环保……走进自然,让我们感受花草树木,感受那神奇的大自然,感受那自然的心声。
我喜欢走近自然,漫步在共青森林公园的小道上。我看见杉树一身朴素,叶子早已凋零,全身光秃秃。但细细一看,也会发现他的有趣之处:树皮被分成一块一块的,咋看好像是哪位有心人细细地刻上去的一样,使他有了一种儒雅,古朴的气概;树枝相依,不多不少,不长不短,使他成了一幅美丽的油画,使人羡慕,也使人叹息。
我喜欢走近自然,漫步在共青森林公园的小道上。我听着一声声鸟鸣,感受着自然带来的气息。金翅雀唱着、跳跃着,有时也扑打着,像一群不知疲倦的孩子,给这幽静的山庄更增添了情趣。到了公园中,百鸟的喧鸣,仿佛奏起一曲永不休止的乐章,连微微颤动的树叶都好像在歌唱着。这公园里的鸟什么颜色都有,什么声调都有。你听,高音的、中音的、粗嗓的、细嗓的,简直是各种流派的、各种声调的歌唱家,在这里举行着歌唱大比赛。
我喜欢走近自然,漫步在共青森林公园的小道上。我见到蚂蚁搬家,我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多么的强大。我目睹这一只一只小不点把比自己身躯大几十倍的食物抬起来时,我不得不叹服蚂蚁的伟大,大自然的神奇。我思考过落花化土的场景时,我看到无私奉献的精神有多么的高尚。当一片一片花瓣随风飘落,结束自己绚丽的一生时,它们竟会化为泥土,为新的花提供营养。奉献出自己的一切,你不得不称赞落花的伟大,大自然的神奇。如果你不曾想象过滴水的威力,那么你就不能读懂坚持的威力。我看到一滴一滴的水打在岩石上。当岩石逐渐被滴穿时,我不得不佩服滴水的伟大。大自然的神奇。走近自然,让我获得了自然留给我们的哲理。
我喜欢走近自然,漫步在共青森林公园的小道上。和朋友们分享着自然带给我们的欢乐,闻着泥土散发出清新的气味,听着百鸟的喧鸣,看着杉树的绿色……树是那么悠闲,你有留意吗?树是那么的坚强,你有发现吗?在忙碌的人们,放下手中的事,用几分钟的时间看看你身边的树吧,呼吸那洁净的空气,用心去感受一下它的心声!不要等到失去时,才懂得珍惜,多留意你身边的事物吧!
走进自然,用心感悟,用心体会,用心与它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