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自然7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颠簸,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三河。下了车,走上了一座小山头,只见山上到处是鸟语花香,莺歌燕舞。树林里苍翠欲滴。我看见了草坡,啊——我飞奔上去,站在最高点,啊!那边山头上有两块巨大的岩石,一大一小,特像龟山的那两块,在峭壁上有许些野花:紫的,白的,黄的,美丽极了!可爱极了!也坚强极了!在我的正前方是一片浓郁的树林,因为是春天,这些树有一种柔弱之美,这种绿,绿得并不干脆,不是特别深,也不是特别浅,绿的那么朦胧,那么透明,好像触手能及,又好像那么遥远我赶快对着景致一阵狂拍。
当我看见草坪的时候,心,平静了下来,刚刚的激动一下子跑去好远,风带动着草的翅膀,轻轻的,柔柔的,飞一般的感受。草并不茂盛,可以看见地皮,当风大些的时候我会担心将它连根拔起,但它只是晃动着,从中透出一股坚韧劲儿。老师说要集合拍照了,我们全体集合,不断变化了poss。我们坐着地上,背诵着春天的诗句,为我们拍照的老师向我们竖起了大拇指,为了让我们更好地感受春,谢老师让我们躺到地上,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
开始大家都有些拘谨,慢慢地便撒开了,放开了。我躺着,合上双眼,感受着大地的温暖我们跑着跳着,还登山坡比赛,我爬呀爬,爬呀爬,混了个第一名,谢老师又说:书上总说大地是有味道的,我们来闻一闻好吗?我们个个趴在地上仔细闻着,啊,我闻到了,是清新的,纯纯的,不含任何杂质,是香的,是自然的。一些同学在草地上打起滚来,即使是破了相了,滚得裤子掉了,鞋子掉了,脸花了,衣服脏了,也都顾不上了,因为他们想真正地跟大自然融为一体,与大自然合二为一。我们都野了一把,各各都返镁归真了!
可是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快,我依依不舍,再次拥抱了大地,啊!我多想把这香味留住,我看了一眼又看了一眼。
同学们有说有笑,回忆着山的美,品味着水的美,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回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