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自然6
春姑娘迈着婀娜的脚步来到了我们身边,她轻轻地吹了口气,吹散了我们身边的冷风;她伸出了那细嫩的双手,抚摸我们冻得红彤彤的小脸蛋儿,还帮我们脱下了笨重的棉衣。
走进校园便闻到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原来是门口的一盆盆花开了,这朵朵鲜花为我们校园增添了许多色彩。那一朵朵鲜花在花坛里面争奇斗艳,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一样站立着,使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有些花藏在叶子的后面好像在玩老鹰捉小鸡一样,可又趣了。校园里的花万紫千红、绚丽多彩、艳后如霞……春天的校园真是多姿多彩啊!
夏天来了。清晨,我被公鸡清脆的叫声唤醒,睁开眼,金色的阳光射进房间,。窗边、地板、墙壁,到处都是金色的,仿佛置身于童话中的小屋。此时,一阵阵凉爽的微风吹来,使人神清气爽。
夏天三伏时节,可真不好过。太阳像一个烧热的大火球一样高悬在空中。没人敢抬头去看太阳在哪里,只觉得到处都是白亮亮的,白里透着点红,里里外外就像一面火镜,每一条光都是火镜的焦点,好像马上要着火似的。我们这里的夏天就是这样的酷热。校园里那一朵朵鲜花举头丧气地低着头,因为土里面的水早就已经被太阳吸干了,幸亏了有保安叔叔帮它们浇水才能使花朵又恢复那鲜艳的样子!
秋天来了,秋妈妈忙着给树木换上黄色的服装装。秋风扫过,树叶纷纷落下,有的翩翩起舞,有的黄莺展翅,还有的像舞蹈家一样轻盈地旋转。不一会儿,地上满是落叶,像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校园里的花,也变成了金黄色的了,整个花坛像是铺上了一层层金子做的被子,闪闪发光,使人一见就生喜爱之心!
冬天来了,就像是有人从天空上往下大把大把撒白砂糖,落到地上,踩上去发出沙沙的声音,又好似千万条蚕在吃桑叶。有时,雪粒汇集成了一大片一大片的雪花,好像冬姑娘把许许多多的白花瓣整篮整篮地往下撒,一团团、一簇簇,霎时间,到处一片白茫茫。
走进四季,我们领略了大自然的神奇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