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自然2
大自然的美景是数不胜数的,有山有水,有鱼有虫,还有各种各样的五彩斑斓的花朵,它们汇集在一齐,构成了这个美丽的世界。
春天到了,花朵们都争先恐后地生长起来,有郁金香、水仙、迎春花等等,它们都想迫不及待为这大自然添上一份色彩,想让这个世界充满生机。傍晚,独自漫步在花场,阵阵花香扑鼻而入,沁人心脾。之前的烦恼也早已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心中充满了期望与欢乐。
就在几天前,我们一家人在大自然里度过了趣味的一天。
那里有一望无际的草地,碧空如洗的蓝天,清澈见底的河流。我们走走停停,一会拍张照片,一会谈笑风生。偶尔碰见一只野兔,它也不害怕,反而蹦蹦跳跳地来到我们面前。走到河边时,我们停下来,看着河水不断地流淌,里面的鱼虾也跟着畅游起来,还不时地跳出水面。在那里,还有许多牛羊,它们吃着青草,喝着泉水,彼此相处得都很不错。那些调皮的幼崽,还不时地跑出“队伍”,和同伴们一齐追逐嬉戏。再往前走,一块花圃映入我们的眼帘,那芳香令人陶醉,让人痴迷。走进仔细一看,花蕊上还有少许的蜜蜂,它们正在辛勤地采蜜,默默无闻地为我们人类奉献。正当我看的入谜时,一只紫色的蝴蝶落在我的手上,很小很漂亮。我缓缓地拿起相机,拍下了这和谐的一幕。起风了,蝴蝶翩翩起舞,随风飘走了,也许那里有牵挂它的亲人呢。蝴蝶虽然走了,可它留下的香味仍然还在,令人陶醉,让人痴迷。
夜幕即将降临,我们只好和这美丽的大自然告别,可那里的一切让我久久难以忘怀,成了记忆中的永恒。
大自然是上帝赐给我们的瑰宝,供我们欣赏,让我们体验到生活中的欢乐与美丽;让我们了解了这人世间的真善美;让我们的生活充满生机与活力。我们应当好好珍惜她,更应当好好保护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