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湿地公园4
我去过腾冲的湿地公园,虽然只在那里住了两天,但那里的景色却让我留念忘返。
到了腾冲的湿地公园,似乎他们那里的秋天要来得早一些,到处金灿灿的一片,美丽极了。
坐上船,碧绿的湖水里清晰地看见了小鱼儿们欢快游动的身影。宁静的湖面上泛起一圈圈波纹,这是鱼儿的尾巴和小船画出来的。那波纹让湖面显得更加美丽了。
漂在水面上的草甸子,似乎随时都会沉下去,让人感到心惊胆颤。如果你蹲下来,那半人高的野草和野花,就会变成一片茂盛的“树林”,感觉进去了就走不出去。
上了小岛一样的草甸子,上面的景色和远处看到的完全不一样。远处看,“小岛”一片金黄;近处看,“小岛”上绿色和黄色绘杂在一起,让人眼花缭乱。
草甸上的野花、野草有半人高,踩在上面软绵绵的,像踩在沙滩上一样。上面的野花像是油菜花,比如:油菜花花苞很小,那种野花的花苞像一支毛笔一样……
早晨,草叶上、花瓣上、花苞上滚动着一颗颗晶莹的露珠,亮晶晶的,十分漂亮。
中午,艳阳高照,湖面上波光粼粼,草甸子上金光闪闪,如同披上了薄薄的轻纱。
太阳快落山了,天边升起一抹彩霞,染红了湖水,染红了这里的花花草草,好像是害羞了呢!
夜晚,几颗明亮的星星撕开了黑夜,露出了美丽的笑脸。一轮明月拨开身边的云朵,露出了白色的脸蛋儿,给本来美丽的湿地公园增添了几分宁静的美。
这就是腾冲美丽的湿地公园,因为宁静而美的湿地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