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湿地公园12
美丽的山水武宁有许多座公园,而让我感觉最美的还是湿地公园。湿地公园座落在武宁北部、沙田大道旁。湿地公园有许多奇形怪状的石头和美丽的花,漂亮极了!
在去湿地公园的路上,迎面的风吹过来令人感觉神清气爽。路边的野花鲜艳极了,有红的、绿的,还有粉的,让你感觉很精神。
来到湿地公园的入口,映入眼帘的是各种各样的花,有茶花、玫瑰、红梅、白玉兰。五彩缤纷,有红的、白的、粉红的、黄的,美丽极了!
过了入口,到了公园的内部。这里有许多奇形怪状的石头,有的像骆驼,有的像大象……吸引了无数的游人驻足观赏,隐隐约约听到了哗哗的水声,寻声找去,发现这众多的奇石之间还有一条瀑布,水声哗哗的,像是把大地都颤动起来。
到了出口,有一个儿童游泳馆,那是武宁唯一的一个儿童游泳馆。夏天,这里热闹非凡,小朋友在泳池里嬉戏,洁白水花四溅,欢笑声一片,好一个欢乐的水上世界。
美丽的湿地公园,欢乐的水上世界,是武宁县的一道亮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