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湿地公园5
在十里荷塘对面,在我家旁边,有一个美丽的地方,那就是镜湖湿地公园。那里绿柳繁茂荫浓,鲜花娇艳明丽,是个非常漂亮的地方。
春天时的镜湖湿地公园最为漂亮,现在和我一起去镜湖湿地公园游玩吧!
走进春天的镜湖湿地公园,就像走进了人间仙境,我早就被美丽的景色给迷住了。小草从地下探出了一个个可爱的小脑袋,在和我们打招呼呢!柳树姐姐拜托风姑娘帮她梳梳那长长的辫子。太阳公公显得十分高兴,小花儿正对着他笑呢!小河边有一座小桥,小桥从不抱怨人们在他身上走来走去,他心甘情愿做让人们走来走去的桥梁。小朋友们正开开心心地放风筝呢!到处都可以听见欢乐的声音,到处都是欢歌笑语。我听着非常开心,快乐!
镜湖湿地公园有一座山叫梅山,上面有很多很多的大树爷爷,全部都是绿色的,梅山上还有一块很大很大的石头,上面写着“镜湖湿地公园”这六个大字。看着这六个大字,我就十分自豪。我的家乡绍兴有一个这么好的地方。
去镜湖湿地公园,一定要看看那里的白鹭。我最喜欢的就是白鹭了。那些白鹭长着尖尖长长的嘴巴,有着洁白如雪的羽毛,怎能让人不喜欢呢?有一次,我看见一只白鹭将嘴巴伸进水里,等它把那尖尖的嘴巴拿出来,我才知道,原来它捉了一条小鱼,正在享用它美味的大餐呢!
“啊”!我不禁赞叹道:镜湖湿地公园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