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湿地公园8
在一个漫长的暑假中,我们去了美丽的洋湖湿地公园。
那一天,太阳公公刚起床,我们就乘着车子出发了。汽车一边飞快地行驶着,一边时不时地唱着“嘟嘟”的歌声。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公园。一进门,一排整齐而又高低不一的稻草人就扑入眼帘,它们身穿金灿灿的衣服,头戴一顶大大的帽子,可爱的脸上带着甜甜的微笑,它们笔直地站在小路的两旁,就像两排威武的士兵,守卫着自己的家园。在一片绿油油的小草旁边,有一个小湖,在清澈的湖水里,几条欢快的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岸边的垂柳就更热闹了,你看它们,有的在对着镜子梳妆打扮,有的则摇着长长的辫子,随着微风舞动着,还有的在和许多小鸟玩捉迷藏呢!
没走多久,一池荷花就呈现在我们眼前,荷叶圆圆的,绿绿的,就像一个大圆盘,几朵荷花从荷叶间冒出来,红似火,粉似霞,一朵朵荷花就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姑娘,穿着美丽的衣裳,在风中翩翩起舞着。
我们慢悠悠地走在弯弯曲曲的小路上,一边欣赏着美丽的风景,一边贪婪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突然,一股瓜果的香味扑鼻而来,是什么呢?我连忙向前跑去,喔!原来是一棵棵高大的柚子树上结满了黄澄澄的柚子,就像一盏盏挂起的灯笼。橘子树上油亮亮的橘子正在你挤我碰,争着,抢着,让人们去摘呢!
时间过得真快,不久就到了骄阳似火的中午,我摸着唱着“空城计”的肚子,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