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湿地公园10
千秋孝义、百强孝义、孝义是我的家乡,在我心中也是最美丽的、最文明的城市。今天我给大家介绍我们美丽的公园—湿地公园。
走在大门口,停下脚步就可以看到道路两旁苍劲的松树挺拔地站立在路旁,像一个个精神抖擞的士兵。
再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广阔的湖面,湖面上有一座大桥,犹如一道绚丽的彩虹,湖面有一条修长的木栈道,周围的大树好像是在和我们招手说欢迎、欢迎呢!
走在大桥上,一阵微风吹过,柳树的叶子像女人的头发一样随风摇曳,不由得想到“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沿着弯弯的小路可以看到满树的桃花似点点繁星洒落天际,远看有一种花叫连翘,它探出枝条,满树金黄,如璀璨金星缀满枝头,互相簇拥着,映衬着,映衬了明媚的春天。一路走走停停,欣赏着美景,我来到了孩子们的乐园,这里是快乐的海洋,我一会玩玩碰碰车、一会坐小飞机、还有水上滚球等等好多好玩的……
旁边就是人们放松心情的地方了,好多叔叔在悠闲地钓鱼。
公园的一片草坪上,很多人都在放风筝,各种各样的风筝在天空中飞舞,真美呀!
我爱美丽的孝义,更爱美丽的湿地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