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度好时光12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进入初中,已有差不多两年了,人们都说初中生活很孤独,假如你没有朋友,我也会这么认为,不过还好,有你在——小陶。
从进入初中开始,我就与你相识。记得军训时,我很内向,再加上我又没有朋友,就更沉默了。你坐在我的前面,留着一个“蘑菇头”,一开始我认为你是那种又凶又坏的人,后来才发现,你是多么有趣。晚上自修无聊,于是便和你聊了起来,我和你聊得很开心,这使我第一次尝到了初中生活的乐趣。你给我讲述小时和同学骑车的趣事,那幽默风趣的语言和那丰富的表情逗得我哈哈大笑,刚来时的孤独感顿时灰飞烟灭,不复存在。这给了我自信心,我开始主动找人聊天、开玩笑,我的交际能力得到提升,朋友也越来越多。
你不仅带给我快乐和自信,还在我困难时伸出援助之手,给我帮助。
你在我困难之时,总会给与我有效的帮助。刚上初中,问题多到我不可想象,不仅只有学习问题,生活问题也是困扰我的一大恶魔。
爸爸妈妈为我准备好了一切,蚊帐、皮箱等东西都给我安排好了,但我总是丢三落四,甚至还有那么一点健忘。洗好的衣服总是忘记晾,一团衣服堆积在桶里,衣服上长出了密密麻麻的霉菌,又臭又恶心。我站在一旁凝视着那一桶发霉的衣服,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涌上心头。
这时你向我走来,对我说:“不要慌,我有办法!”你让我出去等你的好消息,不一会儿,你竟真的把那桶衣服弄干净了!
我心存感激,却不知如何报答,于是就递了一包零食:“喏,算我请你的!”你接过零食,开心地笑了,我也跟你一起笑了起来。
那段时光,我感受到了初中生活的快乐与美妙,也让我学会了很多有用的东西。以后,我一直和你是最要好的朋友,一起玩,一起学习。
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活里,陪我度过这么两年的生活,你给我帮助,给我自信,给我欢乐!
感谢你与我共度这美好时光!
遇见你,我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