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度好时光5
说七十六,道七十六,七十六班那不一般……我们班同学又在念班级顺口溜了。的确如此,我们这个班呀,与众不同,充满乐趣,想一包怪味豆,酸、甜、苦、辣、咸全都有了。
我们七十六班最大的特点就是男生人数多于女生人数,上体育课站队时,两男两女一列站,却发现男生会多出一些。但是,我们有民主的老师,在他们眼里,男生、女生都一样,更没有什么优等生与差等生的区别。他们常常对我们说:“只要你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就一定能有很大进步。”
我们的老师也各有特点:语文老师教学方法特殊,让我们领略语文的奥妙;数学老师爱反复讲问题,方法往往通俗易懂;然后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英语老师,他长得很漂亮,发音也很准,而且脾气也不坏;体育老师虽然个子不高,但是对我们非常严厉;音乐老师音质美,非常喜欢唱地方歌曲,而且非常动听,往往会赢得我们热烈的掌声;政治老师胖胖的,而且脾气也很好,上课诙谐幽默,我们都爱听他的课;历史老师仁慈,很有教学经验,总是很耐心的给我们讲解题目,让我们去探索有趣的历史,爱上历史。我们这些老师都是独一无二的,在他们的教育下,我们像小树苗一样健康成长。
我们班的同学都很团结,干什么事总是团结一致的去完成。又一次,学校要出黑板报,同学们都抢着报名参加,都愿意为班级做奉献。有的同学提意见,有的同学帮忙找资料,有的同学还当起了编辑,有的同学帮忙画画……在同学们共同努力下,黑板报只用短短两三天就办完了。老师对此赞叹不已。
我们七十六班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可以一同分享快乐,分担忧愁。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可以授到文化教育、艺术熏陶,我们在温暖的阳光下茁壮成长。我们就这样愉快的度过七年级的美好时光,告别七十六班,八年级正在向我们招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