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度好时光8
我固执地放开了你的手,却在风雨到来的那一刻发现了自己的自私与冷漠,一次无声的学习让我懂得了你的心,懂得了那股一直支持在我背后的巨大力量。我因一股脑的争吵差点忘却了那些年我们共度好时光的情景,剩下的时间,你还愿意与我一起共度好时光吗。
天色逐渐暗淡下来了,沉郁的气氛在空气中弥漫,我漫无目的在街上游荡,不知道自己的下一个方向,心是空的,无了念想,仿佛外面的世界都是白花花的。在这白光里,每一种颜色都令人刺目,每一种声音都难听,每一个气味都混含着腥臭。街上仿佛都已没了人,道路好像都被加宽了,白花花的令人害怕。
一个小时前,你从我的书包抽出了那本我最爱的漫画书,扔在了地板上,生气地指着它跟我说:“你每天都在看些什么,整体看这些没有营养的书,我买了那么多复习材料,你看了吗,你看了多少!”我很倔强地回了一句:“复习材料,复习材料,整天都是复习材料,我自己一点空间都不能有吗?”说罢,我不顾外面阴沉沉的天气,直冲了出去。“你去哪?”“不用你管!”
夜幕已经徐徐降临了,红霞已经消退,深蓝色的天空显得格外空旷,“刷”地一声,天空像裂开的无数道口子,暴雨抽打着地面,雨无情的打在了我身上,。突然,我的视线被一对母女俩所吸引,她们正在踩水花,那位母亲为那位小女孩撑着伞,女孩十分开心的踩着水花,小水花溅到了她母亲的裤脚上也浑然不知,那位母亲也什么都没说,只是满脸慈爱。后来那对母女俩走了,母亲抱着女儿,不大的雨伞把小女孩全部遮住了,母亲的后背暴露在了雨下,后背已经完全淋湿。我看到此情此景,想到了你和我,何曾,我们也那样,那般亲近,在美好的时光里,共度好时光。
我淋着雨,跑了回家,果然看见了你满脸疲惫撑着伞站在门口,我不顾身上的雨水,一把抱住了你,似委屈又似撒娇:“妈妈……”,你摸了摸我的头,什么也没说,只是回抱住了我,我知道,你这是对我的无声的爱。
虽然我已经慢慢长大,你也随着时光老去,我们已回不去那些年一起共度的好时光了,但你还愿意与我一起共度好时光吗,直至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