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蚂蚁12
我猜世界上最小的爬行动物就是蚂蚁了,她就像一个黑芝麻一样小,我一见到他就把它放在纸上开始观察,现在我就把观察的蚂蚁过程写下来吧。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正玩着玩着。突然,看见了一个蚂蚁洞,然后我扒在洞外面就开始等待蚂蚁爬出来,等了一会儿蚂蚁还没出来,我很着急,就找了一个树枝在洞里胡乱摆弄摆了一会儿,蚂蚁爬出来了,我看见了一只大蚂蚁和一只小蚂蚁在为一个东西而争吵呢,我看着看着就自言自语的说“大的不能给小的争”,于是我就把那只蚂蚁弄到了一边。小蚂蚁终于有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