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你4
因为有你,所以我感到十分快乐。
你就像是一缕清风,吹拂着我的身体;你就像是一泓清泉,滋润着我的心灵。如果没有你,生活将变得平淡无味;如果没有你,世界将变得黯淡无光、毫无趣味。
你在生活中无处不在。因为有你,家庭才会温馨;因为有你,国家才会和睦;因为有你,世界才会如此绚丽多彩。
你无时无刻不在我的身边,让我和同学和睦相处;让我和家人谈笑风生;让我和老师亲密无间。你也不时让我同陌生人走在一起,让我结交更多好朋友。这些等等都是让我感到快乐的事情。
让友谊之树常青,让爱情之花常开,让亲情之水源源不断地流淌。这是你的职责,也是我们共同的希望。
我喜欢上网,你便和我一同走到网上。你帮助我在寻找着一些东西,是什么呢?噢,原来是朋友。因为有你,通过一根细小的网线就可以让两个素未谋面的人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你让我在交友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快乐。因为,你实现了我们共同的目标之一——让友谊之树常青。
在家中,为什么我们会倍感温暖?为什么我们寄宿生会那么盼望着星期五这个可以回家的日子?因为在家中有你的存在。爸爸妈妈都十分关心我们。为我们准备好吃的、好玩的。身上的衣服也一定是经过爸爸妈妈细心挑选出来的,穿着都非常暖和。平时,父母晚上和我们一起看电视,一起休闲。到了考试前,爸爸妈妈就都陪在自己身边一起复习,让我感到很快乐。这些等等都体现了你的作用。你又完成了我们的一个目标,让亲情之水源源不断地流淌。
爸爸妈妈因为你而走到了一起,而让他们的爱情之花常开的东西是什么呢?其一当然是你啦,那么其二呢?就是我们我们自己了。我们是爸爸妈妈的结晶,是我们见证了父母间的爱情。完成了我第三个任务——让爱情之花常开。我很开心,我想你一定也和我一样高兴吧!
然而,这样就足够了吗?不,这远远不够。只有当你踏遍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时,你才有可能停下脚步,或许你不能停下来。
让我们都记住你的名字吧,那就是——“爱”。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朋友们,让我们带着“爱”,朝着这“美好的人间”而共同奋斗吧!
让我们一同来传递它,让“爱”洒遍世上的每一个角落,在这同时,快乐也会充满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