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你3
有些人知道活着是为了让别人快乐而活着,有些人是为了造福他人而活;然而有些人活着是为支撑另一个人活下去的信念。
当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起,父母就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此刻他们就种下了一颗富有生命力的种子,流泪时,是父母在身边替我们擦干眼泪,陪我们一起流泪;下雨时,是父母在一旁替我们撑起雨伞,领着我们上前去,生病时,是父母在身边细心照顾,给予我关怀。
在不久之前,我因为生病而不能去上学,天天往医院跑,害得妈妈日夜操劳,整天担惊受怕,怕是得了什么不治之症。
来到荆州中心医院,医生告诉爸爸妈妈说,我得了一种很奇怪的病,爸爸妈妈问还有什么办法可救吗?医生不让我听,把我赶到外面,我感觉到不对劲,于是我就在门外听到医生跟爸妈的谈话,医生说:你们孩子的手术成功率非常小,如果手术不成功很可能死亡,请你们做好心理准备。这样一句话犹如晴天霹雳砸在我们身上,爸爸妈妈呆住了,妈妈的眼泪不住地往下流。我在门外看到这样的情形,眼泪也不由得流了下来。为了不让父母更加担心,我只好静悄悄地走到病房里,装出一幅什么也不知道的模样。妈妈整天陪着我,一步也离不开我。我看到妈妈对我如此好,眼泪不由得滑过脸颊,妈妈感觉到我好像知道了事情危险,所以她抱着我,跟我说了一句:你不要害怕,手术会成功的。听了这句话,我的心渐渐平静了下来。
在准备手术的那天,妈妈紧紧拉着我的手,而爸爸是一直摸着我的脸,一直到进手术门的那一刻,在进手术门前,他们还说了一句因为有了你,才让我们有了勇气。进了手术门,我一直在想着父母对我说的一句简单而朴实的话,正是因为这样一句话让我的意志变得更坚定,让我想要活下去的希望更强烈了,经过8个小时的一番煎熬之后,我从昏迷中醒了过来,坐在旁边紧紧牵着我的手的爸爸妈妈,我想到进手术室时,他们跟我说的一句话。我轻声的问他们:爸,妈,您们为什么要对我说因为有了你这样一句话。爸妈在我耳边轻轻跟我说:因为有了你,我才有勇气活下去;因为有了你,我们才有了明天,只要你能活下去,我们才有勇气活下去。听了这样的话,我的眼渐渐变得湿润了,其实不止是他们是这样,我何尝不是一样呢?
在手术过后,爸妈日夜不停地陪着我,几乎没有睡过觉,眼圈都黑了,身体一天天瘦下去,在我住院的这些日子里,爸爸妈妈为我所做的事,我看在眼里,可是,我却不能做任何事情,想到这里,我就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我只能对他们说:因为有了你,来表达我对他们的感谢。
一句因为有了你,一句简单而又朴素,却又含义深刻的一句话,迈着娇健的步伐,让我摆脱死亡之神的拥抱坚强的活了过来,从坎坷中一步步缓缓的走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