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你2
因为有了你,我不在孤单,不再寂寞;因为有了你,我可以挑战我从未有的高分;因为有了你,我收获了真情!和我交朋友开学的第一天,我是临时转来的学生,是班里面最陌生的一个人,同学们都不认识我,我想还有整整三年要度过,我应该怎么办呢。就在我最为烦恼的时候,你出现在我的眼前,并不是很羞涩,而是很有活力地说:“你好,我是xxx,以后你就叫我小徐吧,我们做朋友了啊!”我有点懵,才反应过来。点了点头,介绍了自己。你听了立马上讲台说:“大家都看过来,这是我们班的新同学,她叫xxx,以后可以多多跟他交流。”我很意外,你竟然这么热心。从你说的那次以后——有更多的人跟我一起玩了,你也天天过来找我玩。我不会的题目你教,你不会的题目我教。我们都不会就请教老师。总之内心是有一股说不清的感动!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有!
复习习题 马上就要面临考试了,我们都很紧张,你悄悄的跟我说:“不用担心,下午放学之后你去我家,我有一个妙招!”我听了便笑了一笑,回答道:“是什么啊?你先说说。”“仙人自有妙计!”你得意了一下。我们就这样等到了下午放学,我跟着你一起走。到了你家,我们立马跑到房间里。你打开书柜,拿出一大叠资料和复习试卷,你一半,我一半。吩咐道:“把它做完,就不用再怕考试了。加油!”我也说:“嗯——一起加油!”虽然当天我们做不完,但我们下课了一起在复习,中午吃饭的时候也一起复习,下午放学的时候又一起复习。不出几天——我们的习题都做完了。到了考试,我们握紧手,给对方加油。考完试之后,我们异口同声的说:“这次,很有把握!”等到成绩出来的时候,我们翻给了彼此看:语文95,数学100,英语100。你的语文比我高零点五分,我的英语比你高零点五分——一样的分数。复习是有效果的!我们互相击了个专属于我们的击掌。
共度欢乐时光 算一算,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已有好多年了,现在是最后的一点点时光,马上就要分离——我们心中自然不舍。想想往事,我们一起笑一起哭,互相帮助,互相鼓励。这就是真正的好朋友!好闺蜜!我们那次在玩撕名牌,你和我一队,我们的手互相握紧对方的名牌,直到最后——我们是冠军,我们胜利了!再想想玩碰碰车的那一幕,我们互相碰撞,但是我们都笑的很开心,笑得合不拢嘴。我希望我们下一次还能在一起学习,至少我们能在一起玩,但不能天天见面了! 因为有了你,小徐——谢谢你!让我拥有了这美好的六年!让我的童年变得充实,变得快乐!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