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7
当雾霾笼罩天空,当河水变成污水,当森林变成沙漠……当人类真正醒悟时,才知道了低碳环保的重要用品——自行车。
现在的人类为了求“快”,“大”,“爽”这三个方面,发明了汽车。但是人类万万没想到的是,汽车给人类带来了不一般的伤害:空气污染、河水污染……汽车排出的尾气,已经非常严重的污染到了现在的环境,只要是在排放有毒气体的地方,就算曾经是风景如画的森林,现在也变成了充满恶臭味道的垃圾场。
如果人类每天都使用自行车,又会是怎样的呢?那一片片绿茵茵的草地,那一条条川流不息的大河,那一棵棵高耸在山涧的大树,将不会再受到泥石流、洪水、沙尘暴、酸雨等的侵蚀。与此同时,许多自然灾害都消失了,那会是多么的美好,多么的快乐,多么的幸福。
现在,有这样一个自行车广告,一百个人,一百辆汽车,每日的排放量终将污染整个天空。一百个人,一百辆公交车,日排放量可以把一片翠绿的树林,变成枯黄的树林。然而,一百个人,一百辆自行车,每日的排放量是零,一个大写的零,一个大大的零啊!
低碳出行是多么的重要。即使是一个人做到低碳出行,也能让我们多呼吸一丝新鲜空气,更别说是一百人了!
人类啊,醒来吧!请擦亮眼睛,看看我们的家园。现在改正,现在行动,低碳生活,还来得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