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幸福6
多少个日日夜夜,妈妈曾陪伴我度过,我却是不闻不问,不懂去感受这幸福。
一天,爸爸在外面工作不回来,奶奶也不在家,我回家之后,发现一个人都没有,于是便开始埋头苦写作业。当作业写完的时候,我肚子“咕,咕”叫起来,我很饿,想要去冰箱拿点面和饺子。可打开冰箱时,我发现之前满满的冰箱已经空空如也,连个袋子也不剩。
正当我失望的时候,听到一阵敲门声,我从冰箱径直向门口跑去,将门打开,一看,我妈妈出差回来了。我问道:“妈,你回来了?”“嗯,出完差回来了。”我刚要回头,发现一个红色桶状物品,像极了方便面,我定睛一看,哇!真的是康师傅红烧牛肉面,我说:“妈,你给我带了一桶红烧牛肉面?”妈妈疑惑地问道:“你没吃饭吗?”“没有吃。”我答道。妈妈顿了一下说道:“嗯,拿去吧。”我突然想到妈妈坐飞机,问了一句“妈,你吃没吃啊?”妈妈回答“吃了。”我没想什么拿着方便面泡了吃了,事后才知道,妈妈没有吃晚饭。
这么多年,妈妈默默给我的,岂止一桶方便面,但我不曾想过:这就是幸福。我也从未去真真切切感受这幸福。
可现在,我长大了,我懂了,感受幸福,感受这温暖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