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幸福15
幸福有许多种,有直接给予他人的幸福,有感受温情的幸福,还有战胜自己的幸福,说到战胜自己,我就想到一件事。
有一次,我正在上羽毛球的课外班。接完教练发出的最后几球,我抬头看看钟,差不多快下课,应该要体能训练了。我不由得心想:希望今天体能训练不要太多。谁知,教练竟说:所有人体能20圈,绕三个场地跑!啊?我差点喊出来。要知道,我体育跑步成绩可从没得过优,也没跑过15圈以上。这次20圈,我还不得累死。
开始跑了,第1圈,第2圈,我好像没事,能撑过去。但4圈过后,我的腿已变得十分沉重,只有信念催促我机械地迈步。第5圈,第6圈,第7圈教练的身影在身旁一次次出现,一次次远去。同样的墙壁在出现又远去,仿佛在同一个环线上不停的闪现。这会不会是一条永无尽头的路啊?我一遍遍问自己。第10圈,第11圈,我的双腿像灌进了铅一样沉重,即使我再努力,也几乎迈不动。我眼睁睁看着一个个身影在我前方,又有一个个身影从我旁边掠过。我想,不行啊,连小家伙都跑不过,我也太弱了。我用出全部力量,向前跑过去。有了信念,我全身就又注满了力量,步伐也轻快多了。还有3圈、2圈,我咬紧牙关,就一点了,不能放弃!终于,我跨过终点线,身体直接靠在墙上。太累了!我自言自语。但,尽管身体很累,心里却甜滋滋的,非常开心。
挑战自我,是快乐的,是幸福的。待到成功时,所有劳累都烟消云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