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幸福12
幸福是什么?怎样才算幸福?幸福是双向的,每个人在追求幸福的时候,要关爱别人,给别人幸福,如果一味追求自己的幸福,也许就伤害了别人,所以,幸福是相对的,是平等的。
幸福这个字眼看起来觉得那是一种不可多得的,但正是有了这种感觉,才让我们有了要珍惜的这想法在心中萌发出来,有时认为幸福在很远的地方,也有时认为幸福离我们很近。但这种东西说不成,很多很多都是失去了才去珍惜那种美好,总是这样个循环着。但自己却不知道,可失去之后才懂。
幸福,有时也就是那一刹那发生的事,有时并不觉得那是幸福,也感受不到那种幸福的所在感,有时幸福是一句简单的问后,一杯滚热的茶水,一个善意的微笑,幸福就是一种自我精神上的满足……
每当我我仰望天空,我可以看到一朵朵白云,我可以看到一只只飞鸟,这也是一种幸福。我们每天穿梭在忙碌的人群中,为了自己的理想去努力,每次考试的一点进步,每次作业的顺利完成,哪怕一点点小小的成功,我都会感受到无限的幸福感。人应该学会满足,知足者常乐嘛。
车尔尼雪夫斯基说过:幸福的斗争不论它是如何的艰难,它并不是一种痛苦,而是快乐,不是悲剧的,而只是戏剧的。幸福就是让我们在不懈的努力后获得收获的满足,不论结果是喜的或忧的,只要我们曾经努力过,付出过那我们就是幸福的……
幸福的人生,幸福的你我,让我们用心去感受,让我们用爱去包容,让我们用心去接受。用一颗带着爱的心去感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