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幸福9
每个人都在追求幸福。在你口渴时,你拥有了一杯水,你就拥有了幸福;在你失败时,你拥有了一丝希望,你就拥有了幸福;在你成功时,你拥有了掌声,你就拥有了幸福
知足常乐,幸福随时伴随着你。
而我认为最大的幸福就是身体健康。有一次,我的得了肠胃炎,比较严重,晚上疼得根本睡不着。凌晨妈妈决定带我去医院,她说:“这么疼下去可不行。”到了医院,我疼得死去活来,上个楼梯中间都要停下来休息。之后,医生给我拍片检查,开了药。几天之后才彻底好了。好了之后,我又能活蹦乱跳了。那时,我觉得身体好好的,就是莫大的幸福。
也许你没有意识到:你拥有健全的身体,就是上天给你的最大的恩赐。我经常能见到坐着轮椅、没有双腿的残疾人,我又低下头看看我那完好的双腿,心想,他们的幸福就是像常人一样能自如地行走!而我们,有着双腿却整天待在家里,没有好好珍惜。千万不要等失去它们才知道宝贵!有时静下来想想这些,你就会倍感幸福!
人间充满着幸福,只要你留心,就能发现幸福,感受到幸福,也会拥有更多的幸福。知足常乐,幸福原来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