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实验11
世界上的许多地方我们都不能够容易的轻松体验,比如穿越到侏罗纪公园,不带任何装备就可以太空遨游,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海洋里畅游并且可以自由呼吸等等,这些我们都不能做到,而我却体验了一次在海里畅游,并且可以自由呼吸。
上个星期五老师带我们到3d虚拟现实的校园实验室去体验,我们来到了实验室,眼前有许多小房间,每一个小房间里都是不同的场景,听完老师的安排,同学们都各自去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房间。
有一个房间特别美,里面是一个非常美一望无际的花海,而你则变成了一个蝴蝶仙子,在花的海洋里翩翩起舞,还有关于恐龙宇宙等等不同的房间,而我特别想要去一个浩瀚神秘的地方,就是海洋。
我来到了关于海洋的房间,一进门我就看到了许多五彩缤纷的鱼,各种各样真是美丽极了,我就化身为了一条美人鱼,尽情的享受大海的神奇,我还看见了五颜六色的珊瑚,许多小丑鱼在里面游来游去,当然我还看见了一只非常大的龙虾,我赶紧跟着它游了过去,突然我的周围变得很阴暗,好像有什么东西挡住了阳光,我停了下来,抬头一看是一只非常庞大的蓝鲸,南京的旁边还有一个小南京,这应该是他的宝宝吧。
我忍不住去伸手摸他们的肚子,可是一伸手就进入了他们的肚子,是啊这一切都是虚拟的,我是摸不到他的,我正难过时,蓝鲸宝宝突然围着我转圈,还在叫着什么,就像是在安慰我一样,我也忘记了烦恼,和南京宝宝玩了起来,突然神奇的一幕发生了,海洋里的小鱼和大鱼都向我游来,他们围成了一个圈,把我围在中间,还从我的身体里穿过,这一切是多么的神奇,多么的美妙啊。
体验完了之后,同学们都讲述着自己经历的是多么的有趣和神奇,这一次体验让我感觉到了科技的神奇,科技带给我们的是从来不敢想象的,未来还有更多神秘的领域等着我们去探索,等着我们发现他们的奥秘,所以我认为科学是应该融入生活的。
这一次神秘的旅程,让我永远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