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成为一个像鲁滨逊那样的人。
我不想练长跑,但每次都逃不掉老师的火眼金睛……瞧,那边有有感鬼鬼祟祟的人影在柱子旁若隐若现。哈哈,那正是正在探察‘敌情’的我啦!!!!吁,好险,差点被发现……我探出小脑袋,四周张望了一下,好,木有人了,3,2,1,冲!!可天意不如心意啊!!如黄河咆哮的声音传来“姚欣雨!”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慢慢的把头转过去,只见一张愤怒的脸,我只好低头认输……我不得不成认,黄老师的眼睛睁厉害啊!!!!唉,他的命令我不得违抗,只得恭敬不如从命了,6圈,噢,妈妈咪呀!!跑到第四圈我就受不了了,我停下来,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实在是跑不动了……。看看那令人垂涎欲滴的美味面包,哎,到嘴的鸭子飞了,不甘心啊!!算啦,我还是先逃命吧!!看我的,三十六计走为上!!拜拜啦!!
鲁滨逊忒坚强了,‘鲁坚强’我以你做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