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在这里。我在这里。#
这大概是我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读过的最暖心的两句话了。
温暖,感动,倾羡,开心。摆渡人的故事,让我感觉心心念念必有回响好像又复活了。即使原本我选择放弃相信这个点可以套用在爱情上。不过,迪伦是一个善良的孩子,而感动到崔斯坦;崔斯坦是迪伦信任的人,所以互相吸引依旧是前提。
目标,抵达最想要到达的地方,需要付出,有时甚至是付出生命。爬过每一个山头,就可以抵达安全屋,可以使自己放松一阵。天亮后太阳起来,又需要整装出发,即使前路布满荆棘,都要咬牙坚持走下去。所以,走过了恶魔重重的荒野,灵魂便获得了重生。人生又何尝不是如此?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标,可是却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坚持不懈地去奋斗努力达到我们的目标。
迪伦做到了,她想要回去找到崔斯坦,她心中有着强烈的欲望,她不怕恶魔,她不怕前路漫漫,所以她做到了。
原来你在这里。
我在这里。
爱人也好,人生目标也好,原本可能都是虚无的,而我们想拥有了,心心念念了,坚持不懈了,咬牙奋斗了,最终就都可以获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