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渡人读书笔记4
从看到这本书起,就想着把它看完。
故事情节设置的很好,也很有悬念,很激发我越读的兴趣,看着看着,就想看完的这种。
在我看来就是,一个女孩,在死后与自己的摆渡人谈了一场恋爱,爱的力量和女主的勇气使他们排除万难,回到了女主的世界,很是感人。
就像现实生活中一样,我们都是自己故事中的男女主角,碰到爱的人,为了最后能够在一起,会有像故事中各种恶魔魔鬼的阻碍,还会因此而受伤,也会有书中处于不同世界的各种不安。但是就像书中所描述的,爱情会让两个人更加相信彼此,坚定在一起的信念,即使来自不同的世界,最终也会在一起。
只是要坚定在一起的信念,还有面对阻碍的勇敢,加上不离不弃的坚持。
就像书中所描述的,如果人死后,有一位摆渡人带领你去往你另外一个世界的家,等你到达那边世界的“家”以后,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那又何惧死亡。
看书会让你的思想以及境界会高一层,所以不要放弃读书。
越来越觉得,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这句话说的很有道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