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老人出海84天后没有打到鱼,别人说他被厄运缠身,但他没有放弃。一个孩子支持他,不断地给他动力。第85天,他把船划到远离海岸的地方。他的努力没有白费。他最终抓住了比他肚子更大的鱼,老人和鱼投中用,两天后老人赢了,但他抓住了血腥的不断鲨鱼。他试图再次划船回到岸边。这段时间他不知道自己杀了多少鲨鱼,但他的鱼只剩下一个鱼头和一个巨大的骨架。
美丽的句子:“但是人活着不是为了失败。”他说。“人可以被消灭,但不能倒下。””“。
感想:我们要像老人一样有坚强的意志和精神,不怕困难,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