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神奇的故事。
在平常长生不老是每一个人都希望,这样就可以玩尽天下物,吃尽天下食,看着别人一个一个的死去,可是自己却还活着,会感到很自豪。
可是我看了这本《不老泉》之后我感觉长生不老,它只会让你悲伤,忧郁。喝了不老泉水,会很不快乐,杰克一家除了杰西,他们都不让温妮喝不老泉水,喝这令人痛苦的泉水。
如果真的又不老泉水,那我也不会喝,因为我觉得我喝了不老泉水,因为我会失去乐趣,因为我会觉得失去时间观念,会觉得时间并不重要。
我觉得喝了就像机器的零件坏了,永远停在那里了,永远不能运转了;就像坏了的电风扇,再也不能给人们带来凉爽;就像坏了的闹钟,时针、分针、秒针再也不能运转了。喝了不老泉水的塔克一家就像路边的石头,为人力他们。他们虽然有无限的时间,却失去了最宝贵的快乐和幸福,那我宁愿让时间慢慢流去,但至少得到了最宝贵的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