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欢冒险小说。我读过许多冒险书籍,《鲁滨逊漂流记》也不例外。
英雄的名字是罗宾逊。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主要的故事是鲁滨逊最初是作为奴隶被捕的,后来一艘船失事了,他独自在荒岛上生活了20多年,遭受了各种各样的苦难。然而,他从未放弃,并绝望地控制着自己的命运。经过种种挫折,但总是不屈不挠,我同情他。在我看来,他是一个能干、勤奋的人。在鲁滨逊·克鲁索的书中,最吸引我的是,在鲁滨逊爱好航海之后,他的父亲是一个相当好的家庭的大商人,他坚决反对。
一天,我父亲给了我热情的建议,生命哲学和健康心理学的伟大真理。我父亲还告诉罗宾逊,当他将来无处求助、摆脱困境时,他有时会想他是如何不把自己的建议当作一回事。后来,我父亲是对的。罗宾逊完全被感动了,决定不再像航海了。但后来开始控制,成功离家出走。读完之后,我叹了口气,安慰道。他的生活很容易快乐,但他选择了困难的处境。首先,他抛弃了家人。其次,他坚持不懈,目标坚定。它带来适度,适度,安静,健康,友好的交往,所有愉快的娱乐和所有吸引人的乐趣,坚持不懈,让人们感到快乐和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