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白不看,一看不得了,这本书里面的主人公贾里在作者活灵活现的描述下,居然体现出了男生的心声,你看了这本书,你无聊的时候看一伙,你的心就已经被吸进去了,你看了一点,看到好看的你就不会再想玩,只会想继续看下去。
在男生贾里的书里,里面有很多的人物,都很搞笑。有贾里、贾梅、鲁智胜、林晓梅等等。林晓梅是十分十分的爱打扮,林晓梅的头发、衣服变来变去。王晓明喜欢来流眼泪,作文都只写几十个字,老师给她打低分,她就哭;贾里很爱面子,尤其是在妹妹贾梅面前更要显得威风。
在男生贾里这本书中有很多好玩的故事,此刻我就来讲其中的两个。
贾里的妹妹喜欢一个歌星。恰巧这个歌星要开演唱会。贾梅为了得到买门票的钱又是去打工又是帮父亲抄稿子。使得父亲最后亲自给贾梅买了一张门票。贾里十分期望父亲也送给自己一份礼物。但是父亲却给了贾里一张钢笔字培训班的报名表。对她说你明天开始要去练习钢笔字。你难道期望自己写的字不如妹妹吗?贾里十分嫉妒。心想父母凭什么这么偏心。就和自己的好朋友鲁志胜在演唱会哪天悄悄溜进剧场。结果因为没有买票被人发现而被罚刷厕所。而弄的得狼狈不堪。
生日派对的前一天,传来个可怕的消息:三月六日上午校园要统一进行数学测验——这测验就像是在跟踪他们的生日派对!贾里有些紧张,肯定部分客人将把自己关在家里猛做习题,那陈应达铁杆是那拔“复习大军”的。
这就像是给贾里放了一个手榴弹一样,简直把他要弄得热热闹闹的生日派对给炸成稀巴烂。谁都来不了。但是,你明白怎样了吗?简直没有一个人不来!就连贾里认为他是“复习大军”的陈应达也来了!而且,贾里、鲁智胜、陈应达他们最后把那失落的两剑客转成了三剑客!在生日派对上,大家热闹极了,而且洪裳的打扮都让贾里认不出她是洪裳了!给你看看贾里的惊讶:
天哪!洪裳,她如今哪像什么“肥儿灵”、“卡门”呢!她如果非有外号不可,就应拥有一个“白雪公主”之类的。贾里想起她是他邀请的两个女孩中的一个。
这两个故事好看吗?好看的话就去买这本书吧,我期望大家喜欢看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