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贾里》是我国著名的作家秦文君的力作,这本书深受我的喜爱。它写了贾里和他的几个好朋友在校园里发生的事情。我喜欢看校园小说,它非常有趣。
我最喜欢抢包的那一段。一开始,贾里和鲁智胜不小心看错了,把一位拿包的爸爸看成了抢劫的,一上去就打。最后才得知,他不是抢包的,只是拿着妈妈的包去追任性的儿子。后来真的遇到了抢劫的,他们勇猛的上前与歹徒搏斗。后来110来了,抓住了歹徒。贾里的屁股屁股上被捅了一刀,鲁智胜的脸上也被划了一下。
贾里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子。他非常想当一名万人瞩目的大英雄。他机智勇敢。是一个纯爷们儿。他非常聪明,经常帮助童鞋们出点子。就是他帮助鲁智胜戒掉了吸烟,厉害吧!。鲁智胜是一个非常够朋友的人,无论是谁遇到了什么困难,他都会主动的帮助他。他跟贾里至最要好的朋友。
我们要向贾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