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索寓言》读书笔记2
我读过许多书,但我最喜欢的是<<伊索寓言>>。
<<伊索寓言>>这本书很好看,因为里面的小故事很好看,很好玩。用的词也很好,比如:不卑不亢。语重心长……但是,最重要的就是故事结尾大道理了!大道理都有什么呢?有乐于助人,不要骄傲,要看到别人的长处,要学习勤奋的人,要刻苦学习,要坚持到底……乐于助人让我感受到了时时刻刻都应该帮助别人。不要骄傲让我感受到了自己取得了成绩,不要骄傲,否则,就会落后。要看到别人的长处让我知道了要看到别人的长处,不要只看到别人的短处和自己的长处。要学习勤奋的人让我知道了要做一个勤奋的人。要刻苦学习让我想到了必须刻苦学习,才能取得好的成绩。要坚持到底让我想到了做事只有坚持到底,持之以恒,才能成功。
<<伊索寓言>>这本书真好啊!我要好好爱护它。